歌武新纪元 1131混乱的亡灵们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领主大人,他们中间大多数还不能接受自己的新身份,为了避免闹出乱子来,我让他们暂时都呆在地面之上了。”德拉犹犹豫豫的说道,他此刻给白赢的感觉就是,好像有什么事情不太方便讲出来。

  算了,干脆也别问了,亲自上去看看不就一切都清楚了。

  白赢他转念一想,马上就朝门口走去,边走边向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众人吩咐道:“其他人都去休息吧,有德拉、铁面和维多利亚和黛古拉陪着我就足够了,从明天开始,将会有非常多的事情需要忙。”

  “领主大人,请允许大家跟着你一起吧,现在整个调零沙漠全都笼罩在浓雾当中,我担心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会对大人进行暗杀。”德拉忧虑的劝说道,上次大战中被大批法神围攻的经历他恐怕是永远忘不掉了。

  “随便吧!”白赢也不坚持,此刻三族联军并未离开,这种担心也是合理的,很快就离开了房间,穿过领主府残破不堪的围墙,踏过地面上一片片的干涸血迹,直奔升降台冲去。

  说心里话,白赢他对自己的吟唱结果也没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那天在慰灵碑附近,在看到自己的子民被敌人杀得那么凄惨后,热血上涌的白赢就开始了吟唱,他在七天时间内把《亡灵序曲》哼唱的无数遍,为的就是打破奥戈丁大陆的法则,将亡者大批召唤回来。

  而这次吟唱,基本可以视为白赢经历了一次死关考验,最后虽说是帮白赢成功晋升为神级,可问题是奥戈丁大陆没有先例呀,谁也不清楚神级歌者能够做到那个地步,白赢在昏迷前看到了化为骷髅和行尸的侍从团成员,但更多的就只能用双眼去确认了。

  过了一会儿,当白赢他从升降台上下来,眼前的一幕可是太过震撼了!

  密密麻麻、白惨惨的一大片,无数骷髅架子聚集在升降台出口处,要嘛长吁短叹、要嘛大声争吵、要嘛抱着脑袋干嚎,反正是没有几个表现正常的,在白赢他露面之前,甚至还有抱在一起扭打和自相残杀的。

  不过当白赢出现在这些骷髅面前,陷入混乱和疯狂的骷髅架子可就全冲了过来,对着白赢七嘴八舌的追问了起来。

  “领主大人,我、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风骚歌圣大人,我是来自绿海森林的草原精灵,可我怎么变成亡灵生物了,他们都说这是你干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呜呜呜,辣条大人我是真的很害怕呀!”

  人族、精灵、兽族、吸血鬼、深渊魔族,侍从团武者、领民还有私兵,无数张只剩牙齿牙床的嘴巴一起向白赢发问,嘈杂的声音震得白赢耳膜生疼,一支支只剩下惨白指骨的手掌全都朝白赢身上抓来,那情形看的人头皮发麻,这些对自己认知发生巨大矛盾的部下,仿佛要把白赢给当场撕碎。

  “无礼的家伙们,全都给我退下,领主大人咱们……”德拉见状可就立刻紧张了起来,正当他打算护住白赢,甚至是将白赢他带离这些发疯的骷髅架子时,白赢却十分镇定的一摆手,告诉德拉不要轻举妄动。

  下一秒,无数支白惨惨的手掌可就全都抓到了白赢的身上,这些迷茫的灵魂把白赢当做了唯一的明灯,激动之下就把白赢身上的长袍扯的是破破烂烂,在白赢身体上抓出了无数道血痕。

  足足2-3分钟之后,被骷髅架子们围在中间,身体不住摇来晃去的白赢,他终于等到这些骷髅的情绪平复了一点点,于是就把手中的灵魂战镰高高举起,然后再往地面上狠狠的一顿,发出了“碰”的一声巨响。

  “嗡……”谁知在灵魂战镰杵到地面上的瞬间,一圈七彩光晕就迅速扩散开来,美丽的异象将无数的骷髅架子全都给震住了。

  同样惊愕无比的德拉很快就辨认了出来,构成这美丽光晕的主要就是高浓度的精神力,但白赢具体是用什么办法将精神力以这种方式释放出来,成功稳住了无数骷髅架子的情绪,德拉一时半会间还真想不通。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没能跟大家并肩战斗,一起抵御敌人的攻击,是我的无能,到最后也只能以这种方式把大家唤醒。”出手安抚骷髅架子后,白赢他就缓缓的、沉重的、面色凝重的解释了起来。

  “……”感受到白赢那深深的自责,骷髅架子们也全都沉默了起来,然后没等白赢再次开口,一个格外高大的身躯就从远处挤过来,沿途呼啦哗啦的,把其他骷髅架子推搡的是东倒西歪。

  一看高大身躯外面套着的超重铠,白赢瞬间就猜出了对方的身份,真没想到一直忠心耿耿的轰蹄也战死沙场,然后又以这种方式返回到了自己的身边来。

  想要杀死轰蹄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那套超重铠上面除了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刀剑砍凿痕迹外,还有火系和土系魔法轰击的损坏,但真正的致命伤还在腹部,连超重铠都被射穿了一个拳头大小的贯穿窟窿,应该是重型床弩直射后造成的后果。

  片刻之后,高大的身躯终于来到了白赢的面前,等他动手摘下已经被钝器打到凹陷的超重铠头盔后,轰蹄那还带着少许干瘪皮肉的牛头可就彻彻底底的露了出来,叫白赢心底最后一丝侥幸也消散无踪。

  “哗啦啦啦……,领主大人,轰蹄来向你报道了,我辜负了你的信任,没能保护好奇迹领,没能保护好大家,请大人责罚我吧!”超重铠一阵摩擦,轰蹄他居然单膝跪了下来,瓮声瓮气的向白赢请罪了。

  “不,你没有罪,有罪的是我,是我被虚妄的过去迷住了双眼,结果抛下了你们抛下了奇迹领,今天你们遭受的一切痛苦都是因为我,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宁愿用我的命……换你们大家能平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