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30新神?新种族?新国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经过孤崖城一战,特别是经过小曼的那一刀,白赢的心性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此刻他一点都不想让身边的手下对自己发出质疑,于是就干脆主动讲述了起来:“我有两个消息想要告诉你们,很重要的那种。”

  “领主大人请说。”德拉非常配合的说道,在场所有人都微微的低下了头,摆出了认真聆听的样子。

  “第一个消息,虽说没有什么先例可以借鉴,但是在我施展过上次吟唱之后,我应该是晋级了,现在感觉体内的精神力强度非常高。”白赢说话间一抬手,立刻就从体内释放出一道美丽的蓝色光晕,看的众人都瞪大了双眼。

  “晋级?领主大人你成为奥戈丁大陆历史上第一位歌神了?”德拉惊呼起来,维多利亚更是禁不住就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小嘴,望向白赢的眼神是充满了不加掩饰的欣喜,看着他手中的那道光晕,时明时暗的异常美丽。

  “恭喜领主大人!”帝依老头和其他人则是向着白赢躬身行礼,在奇迹领再次诞生一位神级强者,并且还是举世无双的歌神,这实在是太叫人意外了,而且却对大家起到了非常巨大的振奋作用。

  想想也不难理解,白赢把一首歌重复了无数遍,最后连逝者的灵魂都重新召唤了回来,并且塞进身躯令他们继续活动,这样的壮举不是神级,难道还能是圣级创造出来的?那未免也有点太过骇人听闻了。

  当众人纷纷面露喜色,对着白赢各种恭喜和祝贺,接下来还忍不住迫不及待的讨论起来时,白赢却轻轻把灵魂战镰往地面一顿,发出了“咚”的一声,导致所有人是瞬间都瞬间安静了下来。

  “第二个消息,我要建国了,一分一秒都不在等待,我要建立起自己的国家之后,向三族联军展开报复。”白赢刚宣布第二个消息,德拉他们所有人就都是脸色一变,他们看着白赢坚毅的脸,明显感觉到了白赢在这个瞬间所表现出了猛烈恨意。

  严格说起来,白赢这番话其实应该算是宣布了两个消息,除了他下决心建国之后,还透露了建国后的第一个目标,那就是向屠杀、破坏凋零沙漠奇迹领的敌人进行报复,德拉他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的报复一定会异常的血腥和残酷。

  可惜谁都无法劝说白赢,奇迹领被屠杀了千万领民,白赢一手建立的侍从团全部拼光了,许多从马格领时代就跟随白赢的老部下,白赢收下的那些学生和附庸者,统统都变成了骷髅兵,这个刺激、这份仇怨怎么可能轻易化解。

  好像这种血海深仇,就只能用鲜血和哀嚎来洗刷,白赢想要向三族联军进行报复,这个只要是精神正常的人,只要是还想留在白赢身边的人,那就绝不会开口阻拦,也无法进行阻拦。

  “领主大人,你愿意成为你手中的利刃,将敢于冒犯大人的家伙全部化为碎烂的尸块。”照例还是德拉第一个站出来表态,现在建国虽说是被迫的,时机也是糟到了家,但白赢能下这个决心就够了,长久以来压在德拉心头的大石也总算落了地。

  “光死还不够,我还要在死后奴役他们的灵魂和躯体,叫他们自相残杀。”继德拉之后,帝依老头也是恶狠狠的说道,身为黑暗系的亡灵法神,他绝不是在吓唬人,而是真有能力办到这一点。

  “领主大人,这次为了保护奇迹领,我们一族只剩下最后三名战士了,所以在未来的战斗中请允许我们转化后裔,如果有足够的活人,那我们可以在一夜之间为你制造出十万、百万大军来。”吸血鬼一族的保尔亲王说道。

  原来除了维多利亚和米涅尔她们之外,凋零沙漠奇迹领还有一小撮幸存者,当三族联军猛攻烟之都的时候,少部分人就疏散到了不远处的附属城市中,尽管他们也遭到了联军偏师的攻击,但还是有部分强者保住了性命。

  “呵呵呵,辣条你早该这么做了,我这回把所有的属下都带来了,无论你想对付谁,我摩丽尔都愿意为你打前锋。”美杜莎女王的小蛮腰摆了摆,发出一串笑声的同时也表明了跟白赢共同进退的决心。

  “辣条,我不是想阻止你,但是你要明白,这次三族联军对凋零沙漠的突袭,不少地方都透着诡异,我相信深渊魔族一定有在背后搞鬼,所以你绝不能忽略这一点。”事关重大,米涅尔也少见的警告起来。

  只是米涅尔话音未落,在场众人的视线就不约而同的转移到了阿莫多的身上,作为白赢麾下绝对禁忌的存在,少量深渊魔族变节者也是加入了侍从团惨烈无比的大战,当中还有不少为凋零沙漠战死。

  到这一秒为止,侥幸存活的深渊魔族强者已经不到五个了,他们也和吸血鬼一样,因为在附属城市坚持战斗才得以幸存,同样是为凋零沙漠烟之都流尽了鲜血。

  “领主大人,在几个月的战斗过程中,我和我的同伴都没有察觉到同族的活动迹象,在这一点上你可以绝对相信我,进攻奇迹领的全部都是奥戈丁大陆的土……,奥戈丁大陆的原有种族士兵。”

  阿莫多平静的回答,想要众人不歧视他是不可能的,但只要有白赢这个开明者的领主存在,那他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不要说是施展伪装大法的样子了,哪怕就是恢复尖角恶魔的形象都没什么问题。

  “哪怕佐尔坦他们没有直接出手,这次三族联军进攻凋零沙漠的举动,深渊魔族也绝对脱不了关系,我已经厌倦了,并且非常非常的失望,我不想再继续被奥戈丁大陆上的各族所猜忌、排斥和伤害了,他们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白赢再次重申了这一点,接着就冲着德拉他们询问了起来:“我复活的兄弟们,现在都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