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36统一的拉穆尔深渊世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三族联军面对内外双重压力,止步于浓雾面前,进退失据的一片焦头烂额,乌鸦却在大后方要求各方继续增兵,同时佐尔坦和同伴们也飞快赶往凋零沙漠时,拉穆尔深渊世界却正在举行一场饕餮盛宴!

  在一座光线昏暗的巨大火山口里面,沿着陡峭的石壁往下爬数百米,一片恶臭、一层红光就会笼罩一切,原来是一个犹如海洋般宽广的岩浆湖,它在不停的冒出一个个气泡,将空气温度炙烤的少说也有数百度。

  在这异常宽广的岩浆湖里面还星罗棋布的存在着数百个小岛,而且此时此刻在这些小岛上却挤满了深渊魔族的军官和强者,他们正好似饥饿许久的疯狗一般,围着一起争夺肉食,将猎物撕扯开,迅速的吞进肚子。

  “嘎嘣嘎嘣……,刺啦……”捧着肉块大咬特咬,攥着骨头棒子反复的撕扯,将细小的骨骼在利齿之间嚼碎成骨头渣子……

  当这些深渊魔族成员吃的不亦乐乎时,在这些小岛中面积最大的那个上面,有一群家伙却围在一个粗狂的岩石座椅周围,仰头看着头戴狰狞王冠,满脸笑呵呵的薇薇安大领主,露出绝对恭顺的神情儿。

  时隔上万年之久,拉穆尔深渊世界再次完成了艰难的统一,智计无双的薇薇安巧妙利用奥戈丁大陆做为诱饵,让原本势均力敌的其他三个大领主流淌了无数的鲜血,跟着又趁他们被白赢打败的机会,对三大领主的领地展开了无情而迅猛的吞并战争。

  虽说克洛克达尔、罗宾和巴洛克,他们几个也一直在小心提防薇薇安,可是他们的贪念和固执却令他们落入了陷阱,到最后只能被动的防御,以三对一还是被薇薇安的部队打的是溃不成军。

  要知道深渊魔族大领主的家底,那可都是非常雄厚的,哪怕薇薇安她占据绝对优势,这场战争也有很大几率会持续数百年时间,可谁知薇薇安她早有准备,暗地里又悄悄准备了一件秘密武器,将自己的部队置身于一名强大歌者的辅助之下。

  如此开创性的思维,其导致的结果就是十战十捷,薇薇安的大军犹如秋风扫落叶一般,短短几年时间就把拉穆尔深渊囊入怀中,到今天为止已经再没有成建制的部队敢向薇薇安说个不字了,刚刚在周围的小岛上、被众多军官强者撕碎吞噬的就是最后一批顽固分子。

  趁下层骨干还在进食的时候,一直侍奉在薇薇安身边的艾西斯就悄悄凑过来,小声的在薇薇安耳边报告道:“大领主,我刚刚得到一个坏消息,奥戈丁大陆那边的事情出了点纰漏。”

  “哦?”薇薇安微微一歪头,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丝毫都看不出来她的本性有多么的阴险和凶残。

  “奥戈丁大陆三族联军对凋零沙漠的进攻行动失败了,辣条那家伙并没有死,他跑回去在最后关头击退了联军。”艾西斯简洁的说道,语气中明显是充满了嫉妒和恨意,不过这也难怪,白赢这家伙的运气也实在是太过逆天了。

  “没有死?”薇薇安一听也明显的呆住了,这跟佐尔坦对她的报告内容可是截然相反呀!

  想到这儿薇薇安就直接一扭头,望向了正站在王座另一则的小曼,亲自向白赢动手的是她,那白赢没有死的原因问她就肯定没错了。

  感觉到薇薇安的视线,小曼几乎是瞬间就崩溃了,她噗通一下子就跪了下来,全身颤抖的犹如鹌鹑一般,声音也是断断续续的说道:“薇薇安大人,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呀,我绝对没有欺骗你,我刺那一刀的时候,佐尔坦大人他们全都看见了呀!”

  “呵呵呵,我的小可怜,你怕什么呀?我又没说我不相信你!这里面一定是出了其他问题,责任并不在你身上。”看到小曼的反应,薇薇安居然笑了出来,她随便安抚小曼几句后,马上又把头转向了艾西斯那边。

  “佐尔坦是怎么说的?接下来他打算怎么做?”薇薇安她已经实现了最大的心愿,成为了拉穆尔深渊至高无上的主人,相对而言奥戈丁大陆只是锦上添花的存在,所以她也没有表现的多么重视、多么着急。

  “三族联军虽说是一群废物,但他们至少还做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杀光了风骚歌圣的领民和士兵,现在的风骚歌圣只是在垂死挣扎罢了,佐尔坦跟我说;他会亲自取下风骚的脑袋,然后带回到大领主你的面前来。”艾西斯赶紧一低头回答。

  “亲自?这事情有这么简单吗?如果风骚歌圣是这么好杀的,那三族联军为什么不在杀光风骚歌圣的领民和士兵之后,顺手就取下风骚的脑袋?”薇薇安果然不是那么好糊弄的,想都不想就把握住了问题的关键点。

  “大领主,风骚那家伙不知用了什么办法,居然跨越数万公里的距离,将手下一支地底种族部队调到了凋零沙漠,结果打了联军部队一个措手不及。”

  “普通士兵也就算了,可联军手下那些神级的元素法师那?我记的至少有2-30的数量吧?难道他们也被地底种族给打败了?”

  “这个……这个也算是一个意外,风骚那家伙手下的德拉法神和铁面法神,他们陷入联军法神的围攻时,发生了多个禁咒正面碰撞的特殊情况,结果就引发了魔法粒子暴走,令神级的元素法师实力滑坡,都变成了圣级,然后还被风骚他给砍死了好多个,最后只能落荒而逃。”

  “啊!还有这一招嘛?真是叫我感到惊喜,风骚歌圣不愧是打败克洛克达尔他们的男人,我开始有点佩服他了,就是不知道魔法粒子暴走是他运气好还是故意引导的。”

  “大领主,请你再相信佐尔坦一次,要不然我也去奥戈丁大陆转一圈好了,相信我们几个加起来,一定能消灭风骚这个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