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37重启黑洞之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先不忙着做决定,我还有些事情没有弄清楚那;在攻击失败之后,三族联军就没有重组攻势吗?你口中的那些废物,他们就连最基本的战场常识都没有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克洛克达尔他们被消灭了数百万士兵,这个又该怎么解释?”

  “那些废物是想着重组攻势来着,但风骚却召唤来了一场夸张的浓雾,竟然把整个凋零沙漠都笼罩了起来,士兵一旦陷进去就会被困死,所以他们只能在凋零沙漠外面等待援军、等待佐尔坦他们赶过去指挥大局。”

  “够了,我这次是真的听明白了,风骚歌圣哪怕是实力远不如对手,但依然能把敌人逼得束手无策,面对克洛克达尔他们是这样,面对三族联军时依然是这样,这个可就非常非常的有意思了。”

  “大领主,我……”

  “行了,我刚刚已经做出决定了,我要重启黑洞之门,然后对奥戈丁大陆发动全面进攻,顺便也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跟这个有趣、神秘、诡计多端的奇迹领主见个面,争取把他变成我的部下。”

  “可是大领主,咱们才刚刚统一拉穆尔深渊,许多隐藏的敌人还没有被肃清,一些地方的小领主也在蠢蠢欲动,损失的兵团还没有重新补齐,仓促就对奥戈丁大陆进军,会不会草率了一点。”

  “哼哼哼!该跳出来的家伙早晚都会跳出来的,况且早一些要比晚一些更好,我正愁找不到他们那。”

  “……”

  “至于兵力方面的不足,不如就拿地方小领主来填充好了,告诉他们谁打下来的土地就属于谁,我就不信他们会没有动力,而对咱们来说,可供支配的炮灰自然是越来越好,留着他们在身边碍眼,那还不如送他们去跟奥戈丁大陆的土著拼命。”

  “我明白了,我立刻就去安排!”艾西斯后退了一步,显示出对薇薇安的绝对服从,拉穆尔深渊第一战略大师想出来的计划,哪怕只是瞬间构想出来的仓促计划也远不是他能够轻易质疑的。

  做出如此重大的决定后,薇薇安的心情显得非常不错,于是就干脆从座位站了起来,自然就立刻引起了周围那些深渊魔族强者的注意。

  有资格踏上这座小岛的,除了神级的附庸领主之外,还有就是一些身份比较重要的将领,当中不乏被薇薇安大军吸收进来的地方领主,甚至是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变节的手下,这么不挑嘴的最直接效果就是,薇薇安足足凑齐了15名神级强者与数千万大军,拥有了一支足以叫任何人胆寒的夸张力量。

  “我的勇士们,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所有人,很快我就会重启黑洞之门,到那时你们就可以随便通过,然后去奥戈丁大陆收获属于你们自己的新领地了。”好消息就是要简单直接,薇薇安她是上来就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而听到这个消息的深渊魔族重臣,他们的眼睛可是瞬间瞪圆了,魔族领主对土地的渴望是永无止尽的,因为领地面积就代表了士兵数量,代表了权势和力量、尊严,既然薇薇安可以凭武力统一拉穆尔深渊,坐上深渊之王的宝座,其他人为什么就不能尝试一下。

  这一点现在没人敢说出来,但并不代表他们不会去想,退一万步来说,更强的实力也能够有效的保护自己,省的薇薇安哪天不高兴,仿佛碾死一支蚂蚁般的干掉自己。

  “尊敬的大领主,你说的都是真的嘛?任何人都可以无偿通过黑洞之门,去奥戈丁世界攻占属于自己的领地?”一个站在前排的魔法堕落者首领问道,作为深渊魔族罕见的远程单位,哪怕她们属于低阶兵种也获得了站在这里的权力。

  “呵呵呵,当然是真的,如果愿意你们可以跟我一齐行动,但你们如果有自己的打算,那我也绝不会阻止你们,奥戈丁大陆很大,足可以分成许多许多块。”薇薇安笑呵呵的说完,但下面的深渊魔族却是表情各异。

  在看到克洛克达尔、罗宾和巴洛克大领主的下场之后,谁还会轻易相信薇薇安,那肯定是无可救药的白痴,所以把奥戈丁大陆分成许多许多块,用膝盖想都是个弥天大谎,如果薇薇娜是懂得分享的人,那不远处小岛上的鲜血碎肉是哪里来的?

  深入想一想的话,在场大多数深渊魔族精英都认为,薇薇安这个决定是削弱他们,顺便再削弱奥戈丁大陆土著的歹毒办法,可问题是明知道这是个陷阱,众人也只有眼睁睁往下跳的份,穿过黑洞大门可以会落得一场空,但拒绝薇薇安就马上会死,你叫大家怎么选。

  当然了,对那些真正忠于薇薇娜的深渊魔族精英来说,这个消息就是真正的之音了,仅凭几个人是无法有效控制大片土地的,更何况是足足两个世界,所以当薇薇安征服奥戈丁大陆后,他们这些亲信就很可能得到大片的赏赐领地。

  “大领主万岁!”

  “奥戈丁大陆的土著们,哭泣吧、绝望吧、你们的命运就要彻底终结了!”

  结果怀着截然不同的心思,聚集在薇薇安面前的深渊魔族精英就一声高过一声的欢呼起来,拉穆尔深渊世界很快就为又一次的入侵紧锣密鼓的准备了起来……

  尽管猜不到薇薇安大领主此刻的决定,但对于奥戈丁大陆的未来,乌鸦他显然也有自己的打算,并且这个打算还是小心翼翼的瞒着佐尔坦和火焰会,一直在以最最隐秘的方式进行当中。

  在得知孤崖城、奇迹领两头的攻击全部落空后,乌鸦的第一个反应并不是生气,而是在努力的进行补救;他再次向闪灵帝国施压,又促成了一次对孤崖城的围剿,不过非常的遗憾,等人族大军又一次深入地下时,美杜莎女王早就带领部下转移去了烟之都,连孤崖城都给破坏掉了,没留任何有价值的东西给五大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