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3花样不死生物部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紧跟在骷髅兵身后的就是行尸部队了,这些保留了一部分肉身的不死生物,他们的皮肤转化为了铁青色,行走动作显得有些僵硬,不过在解除机体保护意识后,这些行尸的力量都变得非常夸张,50斤重的武器玩一般的就能抓起来挥舞,并且完全没有疲劳与力竭的概念。

  因此,白赢给行尸们配备的也全都是尺寸夸张的重型武器,战斧、战锤、链锤、狼牙棒,跟骷髅兵手上的单手剑和臂盾是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详细的了解当中,白赢还发现了行尸的一个特点,当他们成群结队的活动时,呼吸出来的空气都会带上传染性的毒素,如果战斗时间持续一个小时以上,那这种毒素放倒一个健壮的男子是绝不成问题。

  哪怕是行尸的身体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碎片,其灵魂和新的身躯已经在慰灵碑前重塑,行尸们遗留在战场上的残骸,残肢断体还会继续往空气中释放毒素,真正做到了遗害一方,可以封锁一块区域达一个月之久。

  排在行尸部队后面的就是死亡骑士部队了,这些全身都笼罩在黑色铠甲里面,沉默不语、拎着弧形大刀的家伙,向来都是黑暗系元素法师喜欢召唤的主力,如果是一对一的火拼,大概也只有西岚帝国的地行龙能凭实力碾压他们了,其余骑兵就只有挨宰的份。

  在这些死亡骑士的身后,一颗颗肥胖丑陋的大脑袋是在左右摇晃,因为身躯被其他不死生物挡住的关系,联军士兵只能隐约看到脑袋。

  不过待了一会儿,等大批的不死生物也开始列队展开,那些肥硕丑陋的大家伙站到阵列最前线时,随风飘来的恶臭就和令人作呕的身躯一起,对联军士兵形成了强烈的刺激和震慑。

  “创世神在上,那是用尸体拼接起来的巨人吗?”

  “你们快看他们肚子上的大嘴,恐怕连人都能吞进去吧?”

  “这、这么多不死生物,难道烟之都变成黑暗系元素法师的巢穴了吗?”

  “听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风骚歌圣麾下的铁面法神,他可是神级的黑暗系元素法师呀,这些不死生物不会全都是他召唤出来的吧?这是不是也有点太夸张了?看着数量怎么比咱们的人还要多?”

  “哼!你们是不是害怕了?不死生物都是肮脏而弱小的东西,我自己就能对付一大群,况且咱们还有这么多的歌者和元素法师,一顿火系魔法就能把不死生物统统都化为灰烬。”

  在那些前排重步兵中间,议论声、质疑声、惊叫声是越来越大,不过他们总体表现的还算镇定,构成的盾墙依然很紧密,丝毫没有空子留给辣条的不死大军钻,夹在队伍中的一些元素法师不等命令下达就首先预备好了专门针对不死生物的火系魔法。

  关键人物当然是最后登场喽!

  当骷髅兵、行尸、死亡骑士和不知名怪物纷纷出场,在烟之都最外围废墟上一字排开,开始跟联军部队沉默的对峙时,由大批精锐洞穴人抬出了一个硕大的白骨王座,大大咧咧坐在王座上面的自然就是面无表情的白赢大人了。

  而关系已经明确下来的维多利亚,变成亡者国度女主人她就好似一只温柔的小猫,安静的趴在白赢的腿上,将脑袋搁在自己白皙的手臂上,微微低垂着眼帘,显然是并不希望在这样的场合下看到同族。

  也不知怎么想的,作为全军的统帅,卡顿元帅他居然专门跑到了前线来,并且在发起攻击之前,带着一小撮骑兵凑到了奇迹领战列跟前,沉默的望着巨大的白骨王座,望着那些形形色色的不死生物。

  内心忽然间好奇起来,猜不到这种时候对方还能说些什么,于是白赢他就轻摆手指,跟着挡在白骨王座前的不死生物队列就迅速往两侧一分,把白骨王座给显露了出来,让双方的大人物能有一个沟通的机会。

  “辣条,你终于曝露出你的野心了吗?这些不死生物全都是你召唤出来的帮凶吧?你究竟想干什么?”但白赢真心没有想到,卡顿元帅一开口,居然就是不假思索的指控,看样子是专门跑来教训自己的。

  既然这样,那白赢也就失去了跟他废话的心情,开口就冷冷的说道:“你们所有人,现在立刻离开凋零沙漠的范围,那还能够保住你们的小命!”

  乍一听,卡顿元帅简直怀疑起自己的耳朵来,奇迹领摆出来的这些不死生物,数量顶多有联军的一半左右,而且谁都知道3-5个骷髅兵都对付不了一个人族士兵,风骚歌圣他怎么就这么有底气了?难道短短时间里奇迹领主又研制出了什么新的秘密武器?

  “你、你说什么?真是个狂妄的家伙!”但卡顿元帅身后的侍从骑士、副官可就没有那么好的涵养了,他们是七嘴八舌的叫嚷了起来。

  “滚!”失去耐心之后,白赢的千头万绪可就只剩下这个字了,大概是感觉到了白赢那股超强的愤怒,一直闷不做声的维多利亚终于抬起头来,轻轻的摇了摇白赢的腿,示意他不要这么生气。

  跟维多利亚走到一起,这个可算是种种机缘巧合作用的结果,白赢被小曼捅的那一刀太疼太重了,直接捅没了所有的精气神,此刻白赢人是恢复过来了,但心却已经彻彻底底的封闭了。

  眼下他压根就不想去碰什么感情,但是身为一个男人,面对维多利亚的付出、陪伴和牺牲,白赢感觉自己最起码要给予尊重和补偿,所以就默认了侍从团众人把维多利亚视为女主人的这一行径。

  所以说维多利亚对自己的劝解,白赢还是非常给面子的,他视线一飘、看着维多利亚的大眼睛是微微松了这口气,脊背也重新贴在了白骨王座的靠背上,望着卡顿元帅的眼神儿,变得阴沉而克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