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2翱翔的石像鬼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条条一项项,举着旗子的传令官是走马灯般在卡顿元帅的营帐中进进出出,将数百万大军,将战场上每个角落的情况都汇总过来,随着繁杂备战工作的完成,战鼓敲响那一刻可是越来越临近了。

  “命令歌者开始吟唱,无敌光环、恢复光环、斗气光环、冲锋光环,总之把能够用上的全给我用上,对手是20万左右的地底种族,绝不是咱们的对手,咱们能攻进去一次,肯定就能攻进去第二次。”

  卡顿元帅开始下达明确的命令了,顺便还进行了一下战前总动员,可惜元帅心里却不像他脸上表现出来的那么镇定,无尽的浓雾、一夜之间长起来的黑色生命之树、天空中巨大且不会消散的吟唱魔法阵,这些都令卡顿元帅非常的忧虑。

  “如你所愿,元帅大人!”军帐内所有的将领、军官是一起高呼起来,而这个就是白赢成功封锁消息导致的惊艳效果,如果佐尔坦遇到的无名怪物也出现在卡顿元帅他们面前,那这场攻击还会不会发起就很成问题了。

  “待会在战斗中,你们谁能取下风骚歌圣的人头,那我就保证联军承诺的奖赏,一定会送到幸运儿的手上,哪怕他已经战死,3000平方公里的土地、大陆守护者头衔、1000万枚金币一样都不会少。”

  “万岁!”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三族联军高层这次也真是下来血本,名、利、土地全都掏出来了,只求能宰了白赢,所以军帐中的将领们在兴奋的乱吼之后就立刻涌了出去,然后联军的震撼战鼓就响成了一片。

  想要指挥如此规模的大战,哪怕是有双足飞龙骑手来充当传令官也不够,卡顿元帅他只能依靠战鼓、号角和旗帜来一站一站的传递命令,所以在战鼓擂响之后,顶在最前面的十多万重步兵,他们可就犹如波浪一般逐片起步,朝着烟之都废墟和黑色的生命之树逼近。

  紧跟在重步兵身后的,并不是常规的弓箭手与长枪兵,财大气粗的联军直接压上了扛着一窝蜂箭炮的傀儡巨人,推着小型投石车的兽人战士,打算凭这些压制武器来击溃地底种族的部队。

  可谁知五分钟之后,当身在大片吟唱魔法阵之下,联军部队逼近到烟之都边缘位置时,一道庞大的黑影却忽然就冒了出来,作为风骚歌圣的象征物之一,黑龙飞影首先窜上了天空,巨大的龙翼舞动间,仍然是霸气十足。

  接着都不等联军空军做出应对,双足飞龙骑手和巨型战争空艇摆出钳形攻势,从那颗巨大的黑色生命之树上面,无数的身影可就浩浩荡荡的跃飞起来,在飞影的身后是聚集起来老大的一片,声势看着居然不比联军这边差多少。

  “这、这怎么可能?奇迹领的空军已经被咱们打垮了,风骚歌圣从哪里又变出来这么多飞行士兵?”在位置最靠前的一艘巨型战争空艇上,一名来自卢恩王国的军官慌了,他双手死死的抓着艇舷,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一点。

  “将军,咱们该怎么办?”旁边的副官追问道,此刻在巨型战争空艇的甲板上,所有乘员也都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死死的盯着艇首处的前线指挥官,谁都没有料到,凋零沙漠这么快就恢复了战斗力。

  动手将头盔扣上,并且把下颚处的扣带收紧后,卢恩将官是沉声命令道:“战斗准备,双足飞龙骑手由正面挡住他们,兽族的士兵由左翼机动,包抄他们的后方,精灵部队立刻爬升,然后从敌人头顶压制他们。”

  “是!”甲板上的众人行动起来了,他们很快就通过哨子、旗帜和号角组织攻势,令联军的空中单位往前压。

  这时候,除了生命之树,有不少凋零沙漠的飞行单位还干脆从建筑物顶部、窗口起飞,上天去和大部队汇合,在短短两三分钟之内,白赢曝露出来的兵力,至少在空军这一块的兵力就和联军不相上下了。

  此时此刻在飞影的身后,飞行单位除了鹰身女巫和毒狮蝎之外,主要就是颜色灰黑,顶着蝙蝠脑袋和巨大蝠翼的石像鬼,这些丑陋的家伙足有20多万数量,构成了奇迹领新空军的绝对主力。

  被白赢唤回的领民、侍从团成员、联军士兵,他们中间有许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没能重构自己的身躯,没能加入骷髅兵或行尸的行列,甚至就连阴魂都做不了,只剩下一个淡淡的影子在半空中飘来飘去,没日没夜的发出令人发狂的抱怨和嚎叫。

  白赢看到他们这个样子,内心自然是十分的痛苦,于是就利用魔法师协会的古老技术,研发出了这种全新的石像鬼,使用坚硬的石头作为身躯,然后以那些灵魂状态下的游魂作为动力和控制,通过尖牙、利爪和不怕死具备了彪悍的空战能力。

  当双方的空军飞快对冲对撞,转头就要展开血腥的大范围厮杀时,顺着烟之都的一条条漫长的街道,白赢终于将自己崭新部队的獠牙全部展现了出来!

  走在最前面的当然是数量最多的骷髅兵,这些白惨惨的排骨战士全都穿着盔甲,这样可就大大增强了他们那脆弱身板的防御力,不过要说最最扎眼的,还的说骷髅兵脑袋上面的闪亮光圈。

  是的没有错,真的就是一个个直径30厘米左右的薄薄光圈,使用的是奥戈丁大陆的奇特金属光片石,简单加工后就固定在了骷髅兵的头盔上,顿时将骷髅兵的红眼和面骨映衬的格外突出,这副鬼样子在晚上看到绝对能吓死一群一群的人。

  这个光圈装饰当然就是白赢的恶趣味了,要知道在奥戈丁大陆是没有天使这个概念的,所以白赢就直接借用了一下,反正骷髅兵露面就足以掀起巨大的话题和争论了,那让他们显得再神秘一些、再显眼一些也没什么坏处,如果能直接吓死敌人那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