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1第二次烟之都战役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这鬼东西令人作呕的外表之下,不但持续散发着恶臭,身躯上还蕴含有强大的战斗,以佐尔坦的强悍实力,头一次接触都被弄了个手忙脚乱,干掉一个都要花了不少力气。

  接下来,当佐尔坦往前凑了两步,用手上的火镰去戳肥硕怪物的脑袋时,不知名的怪物马上又给了他一个大惊喜!惨被腰斩的怪物猛地一滚,手上的大铁棒和切肉刀就好似螺旋桨叶一般的卷了过来。

  毕竟是不死大恶魔的领主,拉穆尔深渊仅次于大领主级别的强悍存在,在摸透肥硕怪物的底细之后,佐尔坦的动作就翻倍利落起来,并且还运用了宝贵的深渊火种之力;大火镰猛地往上一撩,由火焰构成的刀刃斩断铁棒和切肉刀之后,狠狠的撩飞了怪物的脑袋。

  “去死去死去死……”在接下来,愤恨的佐尔坦就一次又一次的出手,直到把肥硕怪物的上本身砍成了17-8块,这才终于发泄完了胸中这口恶气。

  然而伴随着周围“咕噜咕噜”的声响,一片高大的黑影已经从四面八方围了过来,佐尔坦视线一扫就确定其数量绝不会少于一个大队,于是谨慎为上的佐尔坦就无奈的选择了撤退,他必须在体内火系魔法粒子消耗光之前,远离这片该死的浓雾、远离这些超乎想象的东西。

  半个小时之后,一路瞬移的佐尔坦刚从凋零沙漠的浓雾中钻出来,还没机会跟守在外面的同伴说上几句话,一阵嘹亮的号角声就突然间响了起来,听得那个低阶军官是脸色大变,身体都不自觉的扭向了卡顿元帅大营所在的方向。

  “这号角声是什么意思?”一个陪同佐尔坦过来的深渊魔族强者好奇的问道。

  “这代表卡顿元帅在召集全部士兵返回营地,敢于违抗者全部视为逃兵,一般只会在大战开始前才会下达这样的命令,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浓雾开始消散了。”低阶军官说着说着,满脸都是为难的表情。

  佐尔坦明白,低阶军官现在还是火焰会密探的身份,如果被联军方面发现蛛丝马迹,那对他的潜伏可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佐尔坦就十分宽容的说道:“那你就回去吧,我们会找机会混进大军的,如果这讨厌的浓雾真的散了,那咱们就一起去给辣条好看吧!”

  “多谢大人!”匆匆说完低阶军官是扭头就跑,一溜烟的在佐尔坦他们的视野中消失不见了……

  事实证明低阶军官猜的一点不错,在随后的三个小时里面,笼罩凋零沙漠的浓雾至少散去了七成,能见度重新恢复成了千多米的样子,这虽说谈不上理想,但是已经具备大军行动的最基本条件了。

  凋零沙漠区域的魔法粒子暴走还没有平息,大家的神级元素法师依然是摆设,不过卡顿元帅还是坚决的下令,让手下大军倾巢而出,分做三路往烟之都浩浩荡荡的杀去,既然双方都不能释放禁咒,那兵力占据绝对优势的联军还真没什么好怕的。

  再次踏入凋零沙漠,联军无疑是谨慎了许多,但是跟浓雾一起消失的还有风骚歌圣的部队,不要说什么地底种族大军了,就连沿途城镇中的尸骸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那样子就好似深渊魔族大军洗劫过的区域一般,仅剩大肆破坏后的痕迹。

  在联军部队的尾巴尖上,一个负责辎重的兵团押运着无数辆马车,而这些大车上除了大批的食物、清水之外还装载了不少的箭矢兵器,天知道这一仗又会持续多久,这些东西都是需要早早准备好,然后随大军一起行动的。

  但就是一个眨眼的功夫,数条黑影就从路边窜了出来,佐尔坦更是夸张的瞬移到了马车上面,抬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臂一包,熟练的拗断了御者和御者身边一名士兵的脖子,再一探手接住了缰绳,都没有让马车的奔驰速度有所减慢。

  还大咧咧坐在马车物资上面的几个士兵,不等他们从震惊中恢复,其他伪装成人形的深渊魔族强者就登上了马车,将他们全部变成了尸体,就这样玩一样的混进了联军部队,跟着大军一起往烟之都前进。

  数日后,由卡顿元帅坐镇的中央大军就来到了烟之都外围,结果联军队伍里面那些精灵,当他们看到漆黑色的生命之树矗立眼前时,内心受到的冲击是可想而知,要不是精灵军官、将领们奋力的安抚,只怕他们脑袋一热就会直接扑上去,去跟亵渎他们神灵的辣条玩命。

  谨慎起见,卡顿元帅一边等待左右两翼部队就位,一边向烟之都里面派遣了数支斥候小队,想要先摸一摸白赢的底,好方便人马到齐就一鼓作气的杀进去,可惜奇迹领却不按常理出牌,那些斥候小队刚一接近,以美杜莎女王为首的远程单位就对他们进行了无情的截杀。

  “嗖、噗噗!”全奥戈丁大陆只此一家的特制铁箭刚一现身,立刻就来了一个漂亮至极的一箭双雕,不但把为首的斥候军官贯胸射死,还将后面一个士兵给钉在了地面上,看的其他联军斥候是震惊不已,一个两个的慌张闪进废墟。

  创世神呀!为了对付区区20人的斥候小队,居然连眼泪女王都派了出来,这个是不是有点太过夸张了,风骚歌圣他难道发疯了,竟然把这些没名没姓的斥候小兵当神级强者打?

  毫无疑问,派出去的斥候都被远程单位给堵在了城外,最后能活着撤回的都很少,卡顿元帅的刺探打算落空了,不过在拖延的这段时间里面,两翼大军和庞大的空军也终于进入了战场,烟之都外面的平原农田上,密密麻麻的全都是2000人的兵团方阵。

  “元帅,傀儡巨人兵团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进行发射。”

  “元帅,一线的重步兵完成列队,前线指挥官报告士气非常的高昂。”

  “元帅,骑兵兵团也已经就位了,兽族的有蹄类士兵在左、洛汗骑兵在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