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0散发恶臭的对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佐尔坦刚一进去就开始后悔了,在魔法粒子混乱状态下,他压根就不能往体内补充消耗的火系粒子,如此一来频繁使用瞬移,那等赶到烟之都他也没有力气战斗了,难怪联军的法神也只能望雾兴叹。

  这会儿要是退出去的话,那佐尔坦的面子要往那搁?所以佐尔坦就顺势在浓雾中转悠起来,一方面是拖延点时间,等会出去也算有个交代,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多少获取点情报,省的让白赢躲在浓雾里面憋大招。

  5分钟、10分钟、15分钟……

  当跨越了数百公里距离,佐尔坦他体内储存的火系魔法粒子只剩下一小半时,他终于乱蒙乱撞的抵达了一座不知名的城市外围,结果就在这里看到了许多过分魁梧的身影,在浓雾中看着简直就是半截铁塔。

  怀揣着强烈的好胜心,佐尔坦又是一个瞬移过去,毫不畏惧对方足有三米多的身高,预备挑战一下这不知名的存在时,佐尔坦他万万没有想到,他的身影刚显现出来,手中的火镰不等挥舞出去,对方居然抢先动手了。

  什么?反应居然比我还快?

  佐尔坦心中一惊,耳边就听到“呼”的一声破空声,好像有什么重物就以极快的速度朝自己的脑袋上抡来,不过佐尔坦却没有闪躲的意思,因为他正好可以借这个机会试试对方的斤两,如果只有速度而力量不足,那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心随意动,佐尔坦刚把手中的大火镰往身侧一架,一根一点五米长,直径超过10厘米的实心铁棒就结结实实的削到了火镰长柄上,发出了“当啷”一声脆响。

  下一秒,佐尔坦刚冒出一个不妙的念头,他手中就感觉一轻,由高浓度火系魔法粒子构成的大火镰居然被敦实的实心大铁棒子给削碎了,速度减慢少许的大铁棒子已经朝佐尔坦的耳朵部位横扫而来。

  事情也真是凑巧了,佐尔坦为了节省体内的火系魔法粒子,降低了手中大火镰的强度,要不然对方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得手,可眼下再想要凝结新的火镰已经来不及了,因为百分之一秒内大铁棒子就会接触到他的肉皮。

  无奈之下,佐尔坦只能选择瞬移躲闪,当大铁棒子在地面上生生砸出一个坑时,佐尔坦他已经从黑影的身后冒了出来,可惜佐尔坦却再次失算了,他从瞬移状态中刚一出来,一把尺寸惊人的斩肉大刀就飞快的砍向了他的脖子。

  “唰”的一下子,佐尔坦再次瞬移,这次他是彻彻底底的学乖了,远远的躲开了黑影身边,不过自己也是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如果刚才反应慢上一丁点,那堂堂不死大恶魔领主说不好就要折在浓雾里面。

  “你叫什么名字?辣条身边什么时候又多了你这么一位强大的武者了?”重新凝聚出一把大火镰之后,佐尔坦是表情严肃的问道,开始把浓雾中的高大黑影当做同级别的强敌来认真对待了。

  “咕噜咕噜……”可佐尔坦真心没有想到,面对他的质问,高大黑影居然发出了一连串的奇怪声响,听着就好似是粘稠的液体泡泡破裂,接着实心大铁棒子和砍肉刀就暴风骤雨一般的招呼了过来,同时间还有一股腐尸的恶臭也笼罩过来。

  “当当当、嗖……”认真起来之后,佐尔坦的强大实力也就逐渐显现了出来,虽说高大黑影的攻势滔滔不绝,铁棒和大刀也是又猛又沉,,可佐尔坦却防的是滴水不漏,只是经过十几秒的高强度对抗之后,佐尔坦却是越打越心惊。

  眼前这始终看不清面目的高大黑影,他不但力量强猛、速度飞快,并且抗击打能力还非常的不错,战斗意志也好似钢铁一般的坚韧,佐尔坦用火镰在对方身上至少砍出了5-6道伤口,但是面对切割与灼烧,对方却连哼都不哼,只是不停的发出“咕噜咕噜”声与越来越夸张的恶臭。

  渐渐的佐尔坦也就玩够了,既然他已经摸清了对方的底细,那他也就没有必要再纠缠下去了,万一打斗声引来奇迹领其他的强者,那可不是佐尔坦希望看到的。

  于是佐尔坦就开始了自己最为拿手的连续瞬移,一转头,当黑影的动作反应开始跟不上佐尔坦忽闪忽现的身影时,佐尔坦手中的大火镰就来了个角度刁钻的低扫,干净利索的斩断了黑影的左侧小腿。

  “嘭”的一声,铁塔一般的高大黑影是侧摔到了地上,当佐尔坦再起扬起大火镰,预备补上一击,好把黑影的脑袋给砍飞时,理应不剩多少反抗能力的黑影却再次做出了惊人之举;黑影那巨大的身影飞扑过来,再起腹部居然裂开了一张尺寸惊人的大嘴,想要将佐尔坦给整个吞下去。

  “死吧!噗噗噗……”身为不死大恶魔领主,佐尔坦他什么样的怪物没见过,临危不惧是最基本的素质,哪怕有一张直径超过一米的大嘴罩向自己的头顶,佐尔坦还是刹那间增强了周身上下的红光,跟着将大火镰270度的一挥,把扑来的黑影拦腰砍成了两截。

  “噗、哗啦呼啦……蓬……”

  这下子高大黑影终于不再动弹了,当佐尔坦也收起战斗的架势,并且借着自己身上的红光,头一次看清高大黑影的真面目时,胃部和喉咙也是本能的涌起了一阵阵的不适感,险些就大失身份的呕吐起来。

  刚刚和佐尔坦纠缠了半天,最后惨被腰斩的高大黑影,严格说来并不是一个人,也不是某种魔兽,而是由大堆尸体烂肉拼凑起来的人状怪物,他布满小小肉瘤的脑袋上面,数只眼睛有大有小,一看就不是来自同一个人。

  这个肥硕的怪物除了双臂之外,后背上还额外多安装了一条手臂,难怪不怕佐尔坦的后背攻击,本应该是肥硕大肚腩的位置上却多了一张尺寸恐怖的大嘴,一看就知道绝不是自然进化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