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39智囊(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明显,有关腐臭教会的秘密,乌鸦并没有告诉米勒斯亲王,但是这个秘密也注定瞒不了多久了,于是乌鸦就很果断的回答道:“元素法神的话,我现在可以驱使20名,当然是不算在凋零沙漠前线的那些。”

  “哦?”这下米勒斯亲王的眉毛就忍不出跳动了一下……

  大约三个小时之后,乌鸦他终于满意的离开了米勒斯亲王居住的宫殿,在询问过一些关键性信息后,米勒斯亲王帮乌鸦出了一个非常巧妙的主意,巧妙到乌鸦都有叹为观止,再一次认清了自己父亲的妖孽设局能力。

  既然已经设局完美,那剩下来的就自然是具体实施了,深渊魔族的三位大领主已经被白赢给打跑了,甚至还引发了连锁反应,令拉穆尔深渊世界爆发了大规模的吞并战争,所以乌鸦就非常乐观的估计,自己至少有10年左右的时间来完成这个宏伟的计划。

  乌鸦的野心,其实并不止局限于奥戈丁大陆,体内同时流淌着深渊魔族血脉的他,悄悄的还压抑着一颗堪称宏伟的野心,他想要去拉穆尔深渊世界看了看,万一能顺手将其征服、同时间成为两个世界的主人,好像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然而乌鸦他绝不会猜到,留给他的时间不但没有想象中的十年,甚至就连可怜巴巴的一年都没有!

  半个月之后,以佐尔坦为首的一行七人,他们终于长途跋涉的抵达了凋零沙漠外围,跟卡顿元帅的大军汇合到了一块,然后看着眼前能见度不到5米的浓雾,抱着手肘、皱着眉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在卡顿元帅的大军中,自然少不了火焰会的潜伏人员,眼下在佐尔坦他们的身后,一个毫不起眼的斗剑兵低阶军官就垂手而立,时刻准备回答佐尔坦他们提出的任何问题。

  “从空中能飞进去吗?”思考了半天,佐尔坦他终于提出了第一个问题。

  “这浓雾的高度足足有5000米,联军的双足飞龙骑手、虚空精灵百花精灵,还有兽族的飞行士兵都进行过尝试,但飞进去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就连巨型战争空艇那样的庞然大物都在半分钟之内被击坠了。”低阶军官是带着一丝恐惧感的回答。

  “半分钟?”

  “只有半分钟,那些站在巨型空艇甲板上的兽族飞行士兵,他们甚至都没看清楚袭击他们的究竟是什么东西,一个大队里面只活下来5个,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一些飞行动作灵巧到令人发指的纤细黑影。”

  “……难道辣条这家伙又研究出什么新的东西了?”

  “我不知道,但我怀疑动手的是地底种族的鹰身女巫,因为有兽族飞行士兵听到了她们的哀嚎声。”

  “如果真是鹰身女巫的话,那数量肯定不会太多,卡顿元帅就没有考虑过大举进攻吗?”

  “怎么没有!一周前刚组织过一次十多个双足飞龙骑手兵团和巨型战争空艇参与的降落作战,位置就在烟之都的正上方,不过却输得莫名其妙,空中部队进入浓雾不久就失去了方向感,编队变得混乱不堪,有的飞龙都撞到了自己人身上,然后他们还遭到敌人的袭击,最后只有三分之一的士兵,他们拼命往上飞才逃出了浓雾。”

  “……”

  “除了空中,卡顿元帅还尝试过地下,派遣兽族和矮人、地精挖掘隧道,但2米之下全都是沙子,挖不出一米远就会塌陷,一不小心还会把人都活埋在下面。”

  “真没有想到,一团浓雾居然比铁壁城还叫人头痛。”

  “佐尔坦大人,如果需要我可以再组织一次敢死队,哪怕不要这条小命也一定把烟之都的情况探查清楚。”

  “我很欣赏你的忠诚,不过你的小命还是先留下来吧,以后有你拼命的时候。”

  “可是……”

  “不用可是,卡顿元帅下一步打算怎么做?难道就乖乖的等浓雾散去?”

  “最近这两天,魔法粒子暴走的情况已经有所缓解,所以卡顿元帅的计划是在等几天,等到暴走彻底平息,元素法神们恢复战斗力,到那时就马上用禁咒轰散浓雾,跟着大军再全部开进去,跟风骚手下的地底种族部队进行决战。”

  “思路没错,但我可不想在这傻等,干脆我进去瞧瞧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自己就能带着老朋友的脑袋回来。”佐尔坦撇撇嘴后说道,看起来是胸有成竹,完全没有被联军的失败给吓到。

  “需要我陪你进去吗?”几步开外,佐尔坦的同伴,面无表情的拉尔夫是冷冷的询问了一声,作为和佐尔坦实力不相上下的存在,有他帮忙自然是成功的把握大了许多,安全性也要好上许多。

  “不用了,我会快去快回的,一个人活动起来要自由的多,你们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别看佐尔坦说的是信誓旦旦、表现的是自信满满,可当他真正行动时却表现的非常谨慎。

  此时此刻附近都是自己人,完全没有顾忌的佐尔坦直接就解除了伪装大法,红色的高大身躯显现出来,手中的大火镰更是让周围的空气都炙热了起来,结结实实的吓了低阶军官一大跳。

  身为奥戈丁大陆的禁忌存在,从生到死都必须隐藏自己真身的低阶军官,他哪里见过这般疯狂的举动,结果出于多年来形成的本能习惯,他是立刻就扭头往联军大营方向望去,生怕佐尔坦现在的样子被人给看到。

  幸好幸好,并没有巡逻队看到这边的红光,大片军营那边还是老样子,一片沉静,于是低阶军官就连忙提醒道:“佐尔坦大人,请千万谨慎一下,你这个样子……”

  “看你那个畏畏缩缩的样子,谁看到我那就算他倒霉了!”懒洋洋的说完,忽然就听“嗖”的一声,不死大恶魔领主的身影就原地消失了,佐尔坦他直接瞬移进了浓雾,眨眼之间就深入了凋零沙漠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