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5白骨之轮《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保护烟之都的战斗中,初号机作为米涅尔手中的一张王牌,几乎参与了前期的所有战斗,大铁枪和六蹄之下是沾染了无数联军士兵的鲜血,不过相对的,乘坐初号机的瞎子团和吸血鬼一族也是死伤惨重。

  最后在烟之都外围的大战中,伤痕累累的初号机走到了他历程的终点,连续挨了三个禁咒之后,悲壮的化作了一团不规则的废铁,困在里面的瞎子团等人则统统都被烧成了灰烬。

  后来在白赢施展复生吟唱,把凋零沙漠范围内的亡者都重新唤回时,瞎子团和部分吸血鬼一族的成员,他们的灵魂就自然而然的附身在了初号机的金属残躯上,变成了一种很尴尬的存在。

  但这难不倒白赢,在他的复生光环之下,还有许多不成形的腐肉碎骨,这些构成粘合尸剩下的材料就统统被用到了初号机的身上,这次白赢将之前的金属结构当做骨骼来使用,在外面又覆盖上了厚厚一层的血肉,从而把初号机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存在。

  今天的初号机,体型膨胀了一倍多,看上去不再是冷冰冰的傀儡之神了,更像是某种奇特的远古巨人,他在防御力大增、力量暴增、灵活性翻倍的同时也顺道调整了攻击方式,放弃了盾牌和大铁枪,改成了更为夸张的大战锤,随便轮动一下就是万物皆糜的效果。

  不过真正吸引人眼球的,还是紧跟在崭新初号机后面的东西;

  此时此刻在奔跑的初号机身后,不可思议的跟随着数个百米高的白色圆环,这些大到吓人的白色圆环好似大轮胎一般的快速滚动,一眨眼就抵达一条不死生物专门为他们敞开的通道处。

  距离拉近后仔细一看,这才能发现构成这些白色圆环的,居然是拼凑在一起的无数骷髅,只不过这些骷髅都显得非常简陋,他们身上没有盔甲或武器,但手脚挽起来就组建成了这样的庞然大物,犹如一颗颗螺丝零件拼凑起了一台简单而有效的战争机械。

  “喀拉喀拉喀拉……”当白色圆环滚动时,因为骨骼摩擦的关系会一直一直产生这种声响,听到联军士兵耳中就是远比战场上的垂死哭喊还要恐怖。

  “扑!”的一声,猛地就扬起了十多米高的烟尘,崭新初号机手中的大战锤是结结实实的落到了联军重步兵的盾墙上,锤头砸进地面是将近十米深,坚实的大地在无可匹敌的蛮力面前就好像软绵绵的稀泥一样。

  多年来接受反复训练,来自五大王国的精锐士兵,内心坚信哪怕是面对深渊、火山、怪兽与死亡都绝不会挪动脚步的重步兵,当他们看到砸落下来的数百吨大战锤时,还是不可避免的溃散了。

  在足以毁灭一切的大战锤下面,无敌光环就是个笑话,那些边缘处的重步兵还有机会跑开,从而捡回一条小命、吓得屁滚尿流,但身在中间位置的却连一丝希望都没有了,他们只能在本能的惊慌中和泥土永远的融合到一起……

  “噗呲!”猛地把大战锤从大坑中拔出来,发出一声好像拔瓶塞的声响后,崭新的初号机就选择继续往前冲,六只大脚毫不客气的往傀儡巨人身上踩去,把傀儡巨人和地精技师、一窝蜂箭炮和负责操作的矮人统统踩瘪。

  崭新初号机的体重已经接近了四万吨了,所以不要说直接踩上了,哪怕小小的接触就能导致地精的傀儡巨人飞起解体,眼下魔法粒子暴走尚未平息,联军法神的禁咒实施不出来,那在联军阵营里面就完全没有谁、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威胁到初号机的暴躁。

  结果初号机就直奔卡顿元帅的指挥中枢冲去,沿途踩出一连串的大坑,每次轮动大战锤都会扫空眼前的一大片区域,一旦被那大战锤碰到,死亡就变成了必然的结果,小小的士兵尸骸都会讽刺的飞出上百米远。

  下一秒,联军的重步兵还沉浸在初号机带来的震撼劲儿里面,那些白色圆环就迅速滚动过来,又一次在联军的盾墙上碾出了一道道压痕,并且朝联军队列深处继续滚动,这些白色圆环的重量没有初号机那般夸张,不过对普通士兵而言同样是不可抗拒。

  当白色圆环碾过地精的傀儡巨人时,硕大的体型也会微微往起一窜,不过马上就重新落下来,将联军的枪兵、弓箭手、斗剑兵一层一层的压进泥土里。

  半分钟之后,当白色圆环的滚动速度开始减慢并最终停滞下来时,周围的箭矢发疯的射过去,卡顿元帅急忙调动多个斗剑兵兵团围拢过去时,那些个白色圆环就犹如沙子城堡一般的溃散了,恢复成海浪一般的骷髅兵,将周围的一切都淹没掉……

  远远看着上百万骷髅兵把联军搅的人仰马翻,霍利这才狠狠的一挥手,指示站在最前面的粘合尸、行尸和强骷髅开始推进,瞄准联军还没有彻底崩溃的盾墙杀去,抓住时机准备给对手决定性的一击。

  身为亡者国度的国君,白赢他本可以安静的旁观,让手下去尽情的发挥,但是他一点都不想浪费时间,于是就拉着维多利亚缓缓的站了起来,然后一个潇洒的转身,把维多利亚推到了自己的骷髅王座上,再把大手往旁边一伸:“给我电吉他,三号歌曲准备!”

  “是陛下”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回应,已经转化为行尸的万提斯凑了上来,身穿一件华丽长袍的她将一把镶嵌有魔水晶的电吉他递到了白赢的手上。

  紧接着,一连串躁动、狂野、刺激的音符就从白赢手中的电吉他上飞跃出来,听得周围众人全都是精神一震,接着白赢的吟唱就响了起来,嗓音可谓是非常的尖锐和沙哑:“驻足溪谷望浪潮汹涌,同荆棘摩肩与草木擦踵,近如伸手可触彼侧岩岸,恶水险阻令我寸土难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