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6山洪暴发式碾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百☆度☆搜☆索☆小☆说☆楼☆免☆费☆小☆说☆在☆线☆阅☆读☆

  继白赢的电吉他之后,一阵架子鼓声也是加入了旋律,精锐洞穴人从未听过如此震撼的歌曲,他们是捂着耳朵本能的一闪,立刻就把架子鼓和坐在架子鼓后面的大狗给漏了出来,原来是变成行尸的他在轮动鼓棒,引导其他的乐器乐手纷纷加入……

  在过去的几年里,白赢从未停止对各种歌曲和乐器的发掘,眼下连国都建了哪还有什么可遮遮掩掩的,干脆就让敌人彻底胆寒好了,借这个机会还能震慑一下远方心怀不轨的家伙们,告诉他们幽州绝不是什么软柿子。

  “……我意刚强,我意刚强,我意刚强,暴雨催促浪潮下。”这曲《山洪》的歌词不算多,到后来白赢的嘴巴已经停了,但双手却仍然在电吉他上疯狂的扫动、拨弦,因他吟唱而形成的吟唱魔法阵也在这时朝联军方向移动起来。

  很快,无数的吟唱光环落下,战场上无数不死生物战士都被套上了一个土黄色的光环,并且彼此关联到一起,构成了一股不可阻挡的洪流,眨眼间就淹没了联军重步兵的盾墙,在正面撕开了一个足足有20多公里长的天大缺口。

  当缝合尸跟傀儡巨人你来我往的互殴,行尸的战斧对着重步兵的大塔盾猛砸,强骷髅的骨头架子都纷纷被长枪和单手剑绞碎时,白赢刚形成的吟唱光环居然也跟了上来,旋转着把联军歌者的吟唱魔法神一一绞碎。

  联军的歌者立刻就傻了,他们根本就想象不到,歌者间的较量还能以这种方式进行,此刻他们再想要补上一首吟唱也来不及了,吟唱魔法阵被绞碎的灾难性后果可就显现了出来,联军士兵身上的增益效果也飞快的消失了。

  失去这股最大的助力,联军就更不可能挡住不死生物了,卡顿元帅还想要再坚持一下,但是初号机的大锤子就直接狠狠的抡了下来,将他和多名随从一起变成了肉酱,于是失去主心骨的联军就迅速崩溃了,只见战场上到处都是不死生物大砍大杀的身影,联军兵团间的联系都被切断,只能在绝望中死去。

  面对未知的敌人,联军错的太过离谱了,属于亡者国度的这些不死生物,他们的战斗力可要比寻常的召唤不死生物强悍太多了,哪怕是一对一的拎起出,战斗技巧、体力和战斗意志都要比联军士兵强太多了。

  等到联军的战阵全面动摇,从中间被不死生物大军狠狠的突破时,数量稀少但攻击力强悍的死亡骑士部队也奔跑起来,他们顺着联军战阵缺口插入,然后朝着两翼进行冲击,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就把绝望散布到整个联军的包围圈。

  足足数百万士兵,摆在烟之都周围的小平原上面,密密麻麻的都看不到尽头,可惜数量再多也没用,他们已经被不死生物给打垮了,许多尚未投入战斗的士兵在军官的默许下扭身逃走,然后再被不死生物追上去一个个的砍倒。

  没有任何的怜悯,被联军屠杀千万领民所累积的怨恨,此刻都犹如火山岩浆一般的喷涌出来,况且不死生物大军还有一个无可比拟的优势,他们压根就不会死亡,哪怕深陷敌阵被拆成206块,照样能很快在慰灵碑前复苏。

  战场上空回荡着喊杀声、哀嚎声、刀剑碰撞声,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尸臭味,溃散的联军部队已经被不死生物战士给追远了,但是就在这时,白赢的声音却再次嘹亮的响了起来,就仿佛是在每个人耳边大吼。

  “尽情的跑吧,离开凋零沙漠范围你们就能保住小命,然后帮我带一句话给你们背后的家伙,谁再来招惹我,那我就带领我的大军去找他,把他的土地纳入亡者国度的范围。”白赢这时停顿了一下,接着又再次补充道:

  “亡者国度欢迎移民者,我以辣条之名发誓,将会给予移民者安全、富裕和快乐,绝不会强迫任何移民加入不死生物行业,但如果有谁胆敢阻止移民进入凋零沙漠,那他就是我辣条的敌人,那他就等着我亡者国度的大军吧!”

  最后说完这句,白赢就干脆轻轻一跺脚,坐回了维多利亚乖巧让给他的白骨座椅,然后负责保护他的美杜莎女王就撇撇嘴的发起了牢骚:“回家了回家了,我都没有等到出手的机会,真是一场无聊的战斗。”

  经过漫长的逃亡后,数百万联军士兵,就只有极少数飞行士兵逃出了凋零沙漠,其他的不是变成尸体就是变成了俘虏,白赢原本想要把他们统统杀光的,可惜却经不住维多利亚的苦苦哀求,无奈的只能修改了命令。

  结果在这场漫长的追击结束后,霍利那家伙就带回来70多万俘虏,被上百万的不死生物团团包围在中间,变成了烟之都久违的一批活人。

  针对这些联军俘虏,以万提斯和西蒙、奈德为首的事务官,他们就进行了一番仔细认真的分辨,其中的那些顽固分子,敌视白赢敌视不死生物敌视奇迹领的家伙,全部送去给吸血鬼一族进行转化。

  而被迫参加战场战斗的、负责后勤工作的、态度比较好的兽人和精灵,特别是手上没有沾上奇迹领领民鲜血的,并且本人也就意愿的则可以加入崭新的亡者国度,成为新的领民,甚至是有机会进入白赢的大军充当各级军官,真正做到了转为己用。

  ……………………………………………………

  没过多久,三族联军在凋零沙漠惨败,风骚歌圣宣布建国,不死生物大军席卷一切的消息就传遍了奥戈丁大陆。

  与此同时,记载有最后一战过程内容的魔水晶影像也开始在大陆各处流传,三大种族是第一次认识到,原来昨天的风骚歌圣,今天的风骚大帝发飙时,居然会如此的恐怖,各式各样的不死生物远比深渊魔族还要强悍。手机阅读请访问无弹窗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