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7阴云远未散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五大王国、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的大人物全都焦头烂额,反复研究白赢的建国宣言,并且还把白赢麾下的不死生物大军视为深渊魔族后,威胁全大陆的最大威胁时,乌鸦也是板着一张脸,眯着眼睛一遍一遍枯燥的研究魔水晶影像。

  白赢的坚韧程度,又一次超出了乌鸦的想象,狠狠的给了乌鸦一记耳光!

  在凋零沙漠的大战中,三族联军都杀光了白赢的部下和领民,所有人都以为胜券在握了,可是白赢竟然把手下以这种方式给复活了,好像战斗力又增强了不少,实在是让乌鸦感觉到一阵强烈的无力和无奈。

  “你们都是拉卡斯王国和西岚帝国的巅峰强者,那么谁能告诉我,不死生物的弱点是什么?怎么样才能消灭风骚的新兵团?”乌鸦是国君是统帅,但魔法方面并不是他的专长,于是就毫不犹豫的询问了起来。

  而站在一旁的参谋、亲信和神级元素法师,他们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这才推选出一名宫廷法神代表发言。

  “陛下,不死生物虽说看起来恐怖,并且还能散播瘟疫和毒素,但他们其实非常的脆弱,神圣系魔法、火系魔法都可以有效的杀伤他们,一些脆弱的不死生物连阳光都害怕,还有各大神殿大神官的神恩术都是不死生物的天然克星。”

  真不愧是专家,宫廷法神几句话就让乌鸦安心了不少,略微思考之后才抛出了第二个问题:“刚才的魔水晶影像你们也都看到了,如此规模的不死生物大军,你们估计多少兵团、多少法神才能彻底消灭他们?”

  “陛下,请原谅我们的无能,这个问题我们真的回答不了,我们需要知道更多的信息,然后……然后才能进行估算,只看这些魔水晶影像,我只能大胆的猜测,风骚歌圣麾下至少有十名以上的黑暗系元素法神。”

  “呵呵呵……”

  “陛下你?”看到乌鸦单手捂着自己的眼睛笑了起来,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难道乌鸦大帝被白赢隐藏的实力给吓到了?吓疯了?要不然怎么会突然就冒出这样一个无法解释的反应来?

  “辣条他是怎么做到的,这个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他手下绝对没有十个黑暗系的元素法神,他一定是用其他办法制造出了这么多的不死生物。”等到笑够了,乌鸦这才一脸狰狞的说道,吓得周围人是大气都不敢出。

  重新又整理了一遍思路,然后乌鸦就突然提高音量的命令起来:“去请各大神殿的大神官阁下,还有精灵、兽族的代表过来,我要粉碎辣条的不死生物大军,去召集国内的火系元素法师,我要建立一支专门对付敌人的部队……”

  过了一会儿,聚集在议事厅里面的那些部下就都散去了,当周围只剩下血之中队的高大士兵时,乌鸦就转到一副巨大的奥戈丁大陆全境地图前面沉默不语时,米勒斯亲王却从一道幕布后走了出来。

  “火焰会和跳蚤会那边有什么新的消息吗?”乌鸦他是头也不回的问道。

  “佐尔坦还没有赶回来,其他渠道获得的消息也都跟陛下这里差不多,倒是各种流言冒出来不少。”米勒斯亲王平静的回答,好像压根就没有注意到乌鸦无意中流露出来的,对自己的真正态度。

  “接下来我打算鼓动火焰会出头,让佐尔坦去跟辣条的不死兵团战斗,等他们消耗到一定程度时再出手,派遣以火系元素法师为中坚的大军,给予那个什么亡者国度致命一击。”

  “思路没有错,但是只凭那些混血魔族,再加上少量的深渊魔族强者,恐怕对付不了风骚歌圣,甚至有可能令对手越战越强,将他们统统都变成不死生物的一员。”

  “我当然明白,所以我下一步就是争取把深渊魔族也拉进来,有佐尔坦这个诱因存在,我正好可以借助辣条的手去消耗深渊魔族的实力,或者应该说是让他们相互消耗。”

  “陛下,这个构想只有一个小小的问题,那就是鲜血草原距离凋零沙漠太远了,而精灵和兽族也不会允许深渊魔族大军通过他们的土地,佐尔坦真引来深渊魔族大军的话,三族联军就会首先跟魔族打起来,次序上根本就轮到风骚歌圣的不死兵团出头。”

  “那你说怎么办?……父亲?”

  “陛下,我已经擅自进行了一些安排,希望你不会介意。”

  “什么样的安排?”

  “首先,我通过跳蚤会散布了一个消息,就说风骚歌圣在凋零沙漠烟之都开启了黑洞之门,这会儿正在把无穷无尽的不死生物带来奥戈丁大陆,接着我又通过生命神殿的几个祭祀,建立了一个名叫“神之圣洁”的小组织,最后我还接触了几个物资商人,让他们在贩售商品的同时,把精灵和兽族的情绪也给撩拨起来。”

  “父亲你的意思是,由三族联军出面再组织更庞大的攻势?”

  “有一点点不同,我这是打算由下往上推动这次攻击,风骚歌圣大人不是宣称谁去攻击他,他就反击谁、侵占谁的土地嘛?那咱们就不要以拉卡斯王国或三族联军的名义行动了,不死生物在奥戈丁大陆智慧生命眼中,绝对是邪恶和罪孽的存在,任何以正义自居的人,当然要去消灭他们了。”

  “这真是个好办法!”乌鸦一听双眼是瞬间就亮了起来,米勒斯亲王开了个头,接着他就已经飞快想通了这里面的全部奥妙,甚至还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拓展和发挥,一边兴奋的走来走去,一边自言自语的分析道:

  “那些愚昧的农夫村妇,一旦有人跟他们说不死生物来了,要把你们所有、把他们的孩子转化为邪恶恐怖的骷髅,到最后连灵魂都不能幸免,无法得到救赎只能永远被奴役,那他们一定会跟去辣条拼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