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8乌鸦与薇薇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呵呵呵,不仅如此,过段时间找个适当的时机,然后让受人尊敬的神殿祭祀出面,以“神之圣洁”组织的名义组建义勇军,咱们只要在后面提供物资和协调方面的帮助就够了,而风骚歌圣无论怎么应对,都必定会坐实杀戮平民,引敌入侵奥戈丁大陆的天大罪名。”米勒斯亲王又再度补充了几句。

  “哈哈哈,父亲大人真不愧是顶级的战略大师,任何难题在你面前都不值一提,这个计划实施之后,我看辣条还怎么征召移民,亡者国度……哼!辣条你就慢慢衰弱,直至彻底灭亡吧!”乌鸦畅快的大笑起来。

  “不过风骚歌圣是个不能用常理来推测的人,所以在正面进攻之余,陛下还应该准备一下备用计划,而暗杀就是个永远不会过时的好办法。”真不愧是老奸巨猾的存在,米勒斯亲王不但向乌鸦提出了郑重警告,还给出了具体的对策。

  “放心吧,我早已经准备好了,嘿嘿嘿……”自信满满的说完,乌鸦就忽然笑了起来,哪还有丝毫刚才苦恼的样子。

  “陛下真是睿智,我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拉卡斯王国的旗帜插遍整个奥戈丁大陆。”

  “那一天会到来的。”

  当乌鸦和米勒斯亲王又制定出一条针对白赢的毒计时,意料外的情况却突然间降临,从凋零沙漠撤回来的佐尔坦,他没有如预料般的返回米斯特城,而是半路找了个地方就召唤出黑洞之门,久违的返回了拉穆尔深渊。

  好像这样任性的打开黑洞之门,需要消耗巨大的力量不说,在门的另一边还需要有人配合和引导,不过好处就是出口位置可以自由的选择,不一定非得选择鲜血草原那种存在天然空间裂缝的位置。

  累到几乎虚脱的佐尔坦,他穿过黑洞之门就来到了薇薇安大领主的面前,于是就立即单膝跪了下来,口气十分无奈的说道:“大领主,请原谅我的无能,我没能拿下风骚歌圣的脑袋,他不知怎么就召唤出了数百万之多的不死生物,很强大的不死生物。”

  “够了,这些事情我都已经知道了,佐尔坦你先起来吧!”面对属下的失败,薇薇安大领主却表现的不以为然。

  当佐尔坦一脸尴尬的站起来时,以艾西斯为首的附庸领主,他们可就忍不住轻笑了起来,而薇薇安大领主也从造型夸张的红岩王座上站了起来,步履轻盈的来到了佐尔坦的身边:“我已经决定了,派遣大军去奥戈丁大陆,至于那个名叫风骚的家伙,我会去亲自对付他的。”

  “大领主,拉穆尔这边的吞并战争已经结束了吗?”佐尔坦获知的消息有限,所以表现的是十分惊愕。

  “呵呵呵,大体上已经结束了,剩下一些小角色也无需去理会他们,接下来我的兴趣和乐趣就要转移到奥戈丁大陆了。”薇薇安大领主说完,居然还俏皮的对着佐尔坦眨了眨眼睛,显得是相当的俏皮。

  猛地一下子解除了伪装大法效果,恢复成不死大恶魔凶悍形象的佐尔坦大叫道:“大领主,让我来做先锋吧,我已经受够了躲躲藏藏的日子,我的火镰无比渴望鲜血,我要以不死大恶魔的形态,再跟该死的辣条较量一次。”

  “气势不错,不过我有另外一件事需要你去做,率军穿过黑洞大门的事情,还是交给艾西斯去干吧!”但薇薇安大领主却飞快的摇了摇头,显然是早有全盘计划。

  “需要我做什么?大领主就请讲出来吧!我一定会漂漂亮亮的做好。”

  “我要你去火印城走一趟,利用希瑞尔找到的那条小小裂缝,运送一批精锐部队到五大王国的领地上面去。”

  “大领主,我的不死大恶魔兵团还在拉卡斯王国,在加上其他深渊魔族战士的话数量接近十万,如果有需要,他们都非常愿意为你战斗,为你去死,所以不需要再额外的调遣兵力了吧?”

  “呵呵呵呵,让我来问你一个问题;佐尔坦你在奥戈丁大陆这几年,相处下来感觉乌鸦是个怎么样的家伙?”

  “狡猾、残酷、隐忍,在指挥兵团作战上有点才华。”

  “那么你认为他会乖乖的为咱们效力,充当一个可笑的傀儡大帝吗?”

  “大领主,你的意思是说,乌鸦他有可能在密谋反抗咱们?”

  “所以你已经暴露在他眼前的部队就不要动了,我再重新给你一支,这样当乌鸦真的违抗我们时,你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接手拉卡斯王国和西岚帝国,避免你这几年的时间、努力帮乌鸦经营的一切都落空。”

  “我明白了,我立刻就出发。”

  “不需要这么着急,佐尔坦你的力量消耗太大了,马上去火山里面休息一下吧,过几天之后,等你的深渊火种再次炙热起来,咱们就立刻开始行动,浑身上下都充满谜团的奇迹领主呀,在哪之前你可一定要努力活下来呀,我可是非常期待与你碰面。”

  双眼微微仰视着拉穆尔深渊的昏暗天空,薇薇安大领主脸上露出了无限的向往神色,可就在十几步之外,站在不起眼角落中的小曼却露出了痛苦不堪的表情,薇薇安大领主进攻奥戈丁大陆,那就意味着她必定要与白赢再次碰面了。

  又一团天大的风暴开始酝酿时,被各方人马日夜惦记的白赢却正在面临一个左右为难的局面。

  距离亡者国度的立国之战,时间上已经过去一阵子了,但白赢的心却一直未能平静下来,抓到那些联军的战俘已经处理的七七八八了,可随之而来的问题却并没有消失,反倒有点酝酿发酵的意思。

  除了被转化为吸血鬼,直接留下变成领民的部分外,霍利和飞影他们还逮到了一些身份尴尬的家伙,也就是精灵、兽族和矮人地精,对于这些家伙白赢原本想拉下脸全宰了了事,但他手下的骨干重臣却不约而同的进行了劝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