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49隐患处处的三族联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同于白赢和五大王国,和乌鸦之间不可调和的恩怨,德拉和万提斯、维多利亚他们都认为,亡者国度和绿海森林、丝带平原的关係,也许还能再挽救一下,即便不能回复之前的亲密,能够让他们保持中立也好呀!

  当然了,这里面也有许多深层次的原因在,新生的亡者国度虽说强悍,但要真和整个奥戈丁大陆对抗,相信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所以能让精灵和兽族按兵不动,那凋零沙漠就可以赢得发展的宝贵时间了。

  鑒于这个理由,维多利亚她们就向白赢请求,希望他可以释放这些精灵和兽族的战俘。

  可惜白赢心里并不想这么做,当这些精灵和兽族士兵不顾往日的情分,将刀剑指向自己时,他们就应该想到,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只不过维多利亚她们也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说辞,原来这些精灵和兽族士兵并没有参与对凋零沙漠领民的túshā,这样子白赢才勉强同意留下他们的小命。

  过了一段时间,这件事实在拖不下去了,白赢只能摆着一张臭脸,被维多利亚和万提斯硬拉到了烟之都的苦役场,坐在轰蹄的骨架肩头上,连脚都没给着地,唯有亲自对这些身份尴尬、表情更是尴尬的俘虏进行审问。

  谁知偏偏就是这么凑巧,白赢他这么一问居然还真问出不少的新情况来;在各大势力当中,要说跟白赢关係最好的,当然就是魔鬼山灰渣堡的矮人一族了,所以看到他们这次也出兵凋零沙漠,白赢还是非常意外和痛心。

  但经过一番仔细的询问和多份口供的交叉比对后,白赢这才知道,原来跟自己称兄道弟、大喝特喝的石头王,居然在凋零沙漠大战开始前就被推翻了,现在是生是死都无法确定,针对自己领地的攻击,那些操作一窝蜂箭炮的矮人,全都是新任矮人王……镣铐王派出来的。

  同在魔鬼山的地精,他们进攻凋零沙漠的理由更是荒谬,创物王嫉妒白赢的才华,眼红烟之都日新月异的科技,结果就派遣改造后的傀儡巨人过来了,前期地精一族从凋零沙漠的城市中获得了不少的战利品,可是后来当卡顿元帅开始对领民进行无无差别杀戮时,地精技师就表示了坚决的反对,甚至迫使卡顿元帅不得不剥夺了地精将领的指挥权。

  真相就是这么讽刺!

  原来杀入凋零沙漠的三族联军,他们内部也是充满了各种矛盾、妥协和冲突,只是暂时被强行糅合到一起的,难怪最后一战时战斗力会如此的差劲。

  了解到这一点之后,白赢立刻就冒出了一个堪称天才的主意,他不但要释放精灵和兽族的这些俘虏,还要出兵帮自己增添几个盟友,既然三族联军内部满是龌龊,那白赢就打算好好的利用利用,搅乱敌人就能令他们无暇进攻自己了。

  意识到这个关键,白赢就迅速把部下召集了起来,以德拉为首的众人刚刚走进来,白赢他可就迫不及待的叫道:“召集白羊、金牛、双子、巨蟹四个师团,我要出征了!”

  “出征?可是陛下你想要讨伐谁呀?是阴险的乌鸦、无耻的精灵还是愚蠢的兽族?又或者乾脆向三族联军整体宣战?”已经被封为将军的霍利追问道,针对不同的敌手,需要不同的部队和策略,而这块是他必须考虑的问题。

  “我要夺下魔鬼山,救出我的朋友,顺便在和创物王好好的聊一聊。”白赢坏笑着说道。

  也许是担心白赢与绿海森林爆发全面冲突,也许是不希望看到白赢彻底变成三族联军的死敌,左右为难的维多利亚是连续几次张嘴,但最终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就凭白赢和众人遭受的侮辱与苦难,善良的精灵实在没脸叫他们宽恕敌人。

  察觉到维多利亚的纠结后,白赢就无言的朝他伸出了一只手,等维多利亚的双手和白赢握到一起后,白赢这才体贴的小声说道:“别担心,我不是去杀人的,我只是在帝国wàiwéi建立一个缓冲区域,把魔鬼山变成咱们的屏障。”

  “真的?”维多利亚有点不敢相信的反问道,儘管侍从团众人已经把她视为了亡者国度的王后,可维多利亚自己心里清楚,在那天之后,白赢只是对自己亲切了少许,两人再没有过任何的亲密行为,所以面对白赢时她还是非常的不自信。

  “当然是真的,我对土地和权势没什么兴趣,再说我的领民都是不死生物,他们也不需要土地,那我费事抢地盘回来干什么?”

  “呃……话是没错,可陛下,在你心目当中,什么事情才是真正重要的?我从来都猜不透你在想些什么?”

  “这个你以后会知道的,现阶段维多利亚你就帮我看好烟之都就够了。”跟自己名义上的伴侣解释完,白赢就扭头对着面前的手下补充道:“这次铁面人、初号机和吸血鬼一族跟我过去就行了,其他人留下保护烟之都。”

  “陛下,只带铁面法神和初号机、吸血鬼,连飞影都不带的话,会不会太过冒险了,不如让德拉大人也陪你去吧?”属下们又开始了,自从白赢建国称帝之后,大家对他的安危就看的越发严谨了。

  “那我最多再带上洛基好了。”

  “陛下……”

  “好了,这件事就讨论到这里,我一个小时之后出发,争取在两个月之内回来,在这段日子里,你们就帮忙维多利亚,好好照顾咱们的家吧!”说完白赢就充满威严的一瞪眼睛,令所有人都说不出反对的话来了。

  不需要后勤补给的部队,其行动速度是快的吓死人,三族联军起码需要两周时间的出征准备,当亡者国度的部队却在一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经过白赢的独特改组后,不死生物大军的每个兵团,士兵数量达到了惊人的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