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50国名幽州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此基础上还要再算上随机附带的、数量不固定的炮灰骷髅部队,所以白赢口中的四个兵团,士兵数量分分钟就可能超过百万大关,甚至是突破惊人的两百万。】八】八】读】书,.2√3.¢o

  当形形色色的不死生物集结完毕,充当先锋的死亡骑士已经出发,朝着魔鬼山的方向缓缓前进时,被称为洛基的九头怪也缓缓爬到了白赢几人的面前,然后将一个巨大的蛇首俯在了白赢和帝依老头的面前。

  为了保护烟之都,九头怪劳伦斯也跟初号机一样,顶着联军的攻势寸步不退,直到挨了多个禁咒之后,流干了每一滴鲜血,最后就连他那坚硬无比的螺壳都被打碎了,九个脑袋硬生生被烧焦、打断了五个,连冰冻领域都被连续火系禁咒给轰破了……

  幸好这一切都过去了,复生光环同样把劳伦斯给带了回来,而且因为九头怪天生体质的原因,腐烂的速度非常非常慢,结果就变成了白赢手下一头个体巨大的行尸生物,仅仅比覆盖上万千吨腐肉的初号机小上那么一点。

  “劳伦斯,这次就要辛苦你了!”白赢客套了一句,然后就头一个跃上了数米高的蛇头,为了这次出征白赢专门换了一件全黑色的霸气长袍,拎着灵魂战镰、挂着邪盾,当然还有肩头上盘踞的电光炮与手腕上的鱼肠剑。

  如此全副武装,挂在身上的重量就很惊人了,普通人能够正常走路就很不错了,但随着白赢体内的千丝斗气越来越强,细化到运用方面也是愈加的纯熟,白赢今天的战斗力已经完全超越武圣层面了,只是不知道距离传说中的武神还有多远。∷八∷八∷读∷书,.2∞≠

  跟在白赢身后,帝依老头和黛古拉是轻飘飘的飞了上去,只是轮到米涅尔时却出了一点小纰漏,因为不会斗气或魔法的她想爬上蛇头要花不少的时间,但关键时刻轰蹄却忙了大忙,他顶着狰狞缺角的牛骷髅头,一把挽住米涅尔的小腰就给她抛了出去,动作那叫一个轻鬆。

  可惜复生为强骷髅之后,轰蹄的身体受黑暗系魔法粒子的改造,力量无形中又增强了不少,所以这一抛有些用力过猛,直接把沉默的米涅尔从白赢他们头顶给扔了过去,要不是白赢急忙用千丝斗气把米涅尔给捲住,说不定就给扔到哪去了。

  这下子全员到齐,劳伦斯就把自己那个蛇头给缩了回来,把白赢他们全都送到了自己的螺壳上,四肢巨大的鳍开始往前爬动,九个长颈上的蛇头随着节奏一下下的往前轻摆,周围被无数的不死生物士兵所簇拥。

  白赢的大军刚离开凋零沙漠,立刻就被联军留下的斥候发现了,于是闪电鸟四散而飞,迅速把幽州帝国展开行动的消息散播了出去,瞬间就让跟凋零沙漠接壤的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紧张了起来。

  卡顿元帅率领的联军已经不复存在,看到白赢侵略性十足的建国宣言之后,精灵和兽族的统治者是消停了不少,哪怕是悄悄往凋零沙漠方向增兵防御也不敢做的太过明显,可谁知白赢压根就没给他们好好计划的时间,回转就主动冲了出来。

  一时之间,奥戈丁大陆东部地区是风起云涌,精灵和兽族更是频繁的进行高层联络,一方面抱团取暖、另一方面还不忘向五大王国求援,希望人族可以在巅峰战力方面进行支援,凋零沙漠一战联军折损了十多名法神,可还剩下不少呀,尤其是来自拉卡斯王国的大批法神更是叫人嫉妒的发狂。

  然而在深渊魔族被赶跑后,三族联军就已经名存实亡了,要不是乌鸦促成了对凋零沙漠的攻击,搞不好人族都会找借口把精灵和兽族赶出鲜血草原,所以面对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的请求,另有打算、暂时并不想和白赢正面冲突的五大王国就来了个推三阻四。

  时间又过去一周,亡者国度的不死生物兵团,他们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日夜不停的行军、终于明确了前进方向,距离精灵的地盘是越来越近时,精灵和兽族之间脆弱的联盟是顷刻间瓦解。

  兽族长老会匆匆召集来的350万大军,就那么紧张兮兮的蹲在边界上,但却一步都不肯跨入绿海森林的範围,避免刺激到兵锋强势的不死军团,还有就是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搪塞愤怒的精灵王,真实想法就是不肯陪着精灵一起面对白赢。

  在这段时间里面,三族高层在惶惶不安,白赢也在不停的成长、成熟。

  路途中,白赢接受铁面、米涅尔等人的进言,把自己国家的名字做了小小的调整,据帝依老头所说,亡者国度这个名字太具威胁性了,一听就给人非常邪恶的感觉,况且还跟奥戈丁大陆的文化冲突太过剧烈,算是一个天然的隐患。

  冷静下来的白赢认为有道理,结果就花了一夜的时间,又想了一个跟死亡具有密切关联的字眼,幽,随后正式把新国家命名为幽州帝国,并且向全奥戈丁大陆又做了一轮宣告。

  ………………………………………………

  疯狂行军一个月之后,不死生物军团终于看到了魔鬼山地域的荒凉土地,由于无险可守的关係,精灵王庭就明确的选择了后撤,将200多万部队都集中在了魔鬼山的森林边界一线,然后就派出了白赢的老熟人……花蕊族长作为使者来求见白赢。

  曾经得到过白赢莫大恩惠的花蕊族长,心里是非常不情愿担当这份差事的,不过精灵王把整个绿海森林精灵七族存亡的大帽子压下来,花蕊族长也只好硬着头皮赶来了,面色凝重的飞进了无数不死生物中间。

  “辣条陛下,没想到咱们居然会在这种情况下重逢。”化为行尸的朱诺刚把花蕊族长一行人带进洛基的螺壳,百花族长就十分感慨的说道,一尺多高的迷你小人凌空对着白赢深深的鞠了一躬。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