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56被轰蹄翻出来的石头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怕死的跟我来!”他是怒吼一声,接着就率领身后一队行尸奔跑了起来,只是他们才进入那条通道,对面嘭嘭嘭的就又是一阵排枪,打的军官的超重铠是叮当作响,行尸铁青色的皮肤上是布满了弹孔。

  “换枪、预备、放!”

  不远处,矮人军官也拼命了,因为通道的地形所限,矮人一次最多只能摆开20多支原始火枪,于是他们就想到了一个很天才的办法,前面的少量炮手持续开火,后面的同伴则负责不停的装填,打算死守这条通道。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矮人炮手们就眼看着火花飞溅的超重铠武者盾牌一般的顶上来,弹丸射到他身上只会无奈的弹开,接着超重铠武者身后的行尸就涌了出来,高高举起的铁棒重斧将矮人炮手连同原始火枪一起砸烂。

  “噗!开枪、快开枪呀!”一个肩膀上挨了一下的矮人炮手,大半个肩膀都裂开了,可是满嘴喷血的他却往前一扑,单手抱住一个行尸的小腿后,对着身后不停后退的同伴大声呼喊。

  一度对杀戮已经麻木的白赢,他看到矮人们这种表现,最终还是命令攻势稍歇,不希望矮人族在这里流干每一滴血……

  眼看着不死生物士兵不在前进,而是肩并肩的转为原地防御,矮人族的将领和军官就瞬间明白了,结果他们也立刻约束士兵,最后双方就在那一排高大的熔炉,无数的岩浆加热渠道旁死静的对峙起来。

  “呼呼呼……”鏖战过后,全身浴血的矮人们发出一声声沉重的喘息,他们就连脸上的冷汗都来不及去擦,瞪大了眼睛死盯着不死生物,然而复生之后的不死生物纪律性更强了,他们就默默的站在那里,一双双猩红色的眼睛不带任何的感情。

  “都已经打成这样了,你们的那个什么镣铐王还不打算出来聊几句吗?”缓缓来到阵前的白赢问道。

  “肮脏的不死生物,邪恶的风骚,你们尽管来吧!”某个光着膀子的矮人工匠吼道,等白赢上下打量他几眼,忽然就想起来了,原来这家伙是矮人族一个着名的大技师,当初研究灵魂战镰时他还曾经帮自己递过材料。

  “不管我有多么邪恶,你们的镣铐王来见见我总没问题吧?难道说他只是一个胆小鬼,是一个只会让手下来战斗,自己却藏起来的懦夫?”白赢简单两句话就成功的激怒了对方,那个矮人大技师愤怒的咆哮道:“闭嘴,不许你侮辱我们的王。”

  “老锤子,你才应该闭嘴,你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老笨蛋!”突然间,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却响了起来,当紧紧靠在一起的矮人陷入迷惑与愤怒时,失踪一段时间的轰蹄就冒了出来,而此时此刻坐在轰蹄肩膀上的,居然就是白赢苦苦寻找的石头王。

  一切都只能用天意来解释了!

  顺着石壁上的那些炮位,以轰蹄为首的侍从团强骷髅钻入山腹时,很快就迷路了,谁叫灰渣堡里面的隧道岔路多的就跟头发丝一样,杀了一会儿强骷髅们就连自己究竟在什么地方什么位置都确定不了。

  不过依照白赢他们以前来做客时积累的经验,想要到达黑铁宫,往地下钻就肯定没错了,可谁知轰蹄他们钻了几个小时,虽然没能和主力部队、跟白赢汇合,但却非常幸运的把石头王给救了出来。

  “先、先王,你不是病重了吗?”矮人大技师愣愣的问道。

  “我病个屁,我只是被镣铐那个家伙给关起来了。”被囚禁半年多的石头王,累积的怨气可是很吓人的,结果是想也不想就痛骂了起来……

  冷不丁揭破一场隐秘的权力斗争,这些刚才还很悍勇的矮人是当即就傻眼了,他们单纯的思维无法理解这么复杂的事情,但他们却明白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绝不能把刀剑指向曾经的先王。

  可是话再说回来,战斗已经开始、武器也都已经见血了,那这些矮人也是绝不会允许不死生物接近黑铁宫的,所以处在这样左右为难的局面之下,矮人一族的那些军官将领就只能不停的挠头。

  “都给我让开,我现在要去见见镣铐那个家伙。”石头王明确提出了要求,但是挡在眼前的矮人士兵却左右看了看,然后就把头给低了下去,但脚下却丁点没有移动的意思,间接拒绝了石头王的命令。

  下一秒,当尊严受到损害的石头王气的胡子乱抖,刚想要更加疯狂的发飙时,白赢却首先站了出来,对着自己的部下命令道:“轰蹄和铁面人留下,其他人撤回城门广场去等待,由我亲自陪石头王陛下去黑铁宫走一趟。”

  “我反对,这太危险了!”一个侍从团的军官当时就喊了出来:“这些矮人都是咱们的敌人,陛下千万不能大意呀!”

  “执行命令!”可惜白赢却表现的非常固执,结果当他把脸板起来之后,不死生物士兵还是乖乖的执行了命令,万分不情愿的开始往后撤,在十分钟之内彻彻底底的离开了矮人们的视线。

  面对白赢表现出来的诚意,矮人士兵却依然保持着高度警惕,他们在军官的示意下,悄悄的往前摸,一直到把白赢他们几个团团包围后,这才分出去一部分人手,将通向铸造工坊的通道全部把守起来。

  “现在这里只有我们几个了,难道这样去见镣铐王也不行吗?”忍耐半天的白赢,再一次询问起来,如果矮人这样还不知好歹,那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让帝依老头下死手,然后跨过这些矮人的尸体去黑铁宫了。

  幸好这些矮人看在石头王的面子上,终究还是给他们几个让出了一条路,只不过由一个中队数量的矮人士兵,他们一直用长枪的枪尖近距离瞄着白赢他们,另外还有不少射手举着弩箭和原始火枪,分分钟都能把白赢他们几个变成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