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57紧急磋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不过怎么都好,今时今日的白赢已经不会在惧怕这些普通攻击了,于是他就一边往黑铁宫前进、一边跟瘦弱的石头王交谈起来。

  “你的身体没事吧要不要先给你来一曲吟唱,恢复恢复体力”一看石头王的脸就知道,他这半年一定过得非常辛苦,简直瘦的都脱相了,所幸没有生病更没有受伤,精神头也算旺盛。

  “留着你的精神力吧,我只要多喝点麦酒蜜蜂酒就行了。”但石头王却丝毫不领情的说好,不清楚脑袋里面在想些什么,总之脸上的表情是看着有些狰狞。

  “那个镣铐,他是个怎么样的家伙你是怎么被他给拉下王座的”

  “镣铐曾是我最信任的官员,平时少言寡语,但是做事非常认真,至于他是怎么击败我的,这个辣条你待会就会知道了。”

  “这事背后是不是有奥兰多的影子,还是说深渊魔族、恶魔崇拜者已经渗透到魔鬼山来了”

  “别问了,待会你就全明白了。”

  “那我说点别的,我这次过来是希望跟你好好聊聊,希望魔鬼山变成幽州帝国的一道屏障,帮我挡住来自绿海森林的渗透,牵制三族联军对我的压力”

  “幽州帝国是什么东西还有辣条你先回答我,轰蹄怎么会变成这个鬼样子的刚刚那些战斗力强悍的不死生物难道都是铁面人他召唤出来的仆从吗”

  一听这话白赢也就明白了,石头王这段时间应该是被隔绝了外界消息,他的认知还停留在半年多之前,也就是三族联军对凋零沙漠进攻的那一刻,他对自己建国、对自己建立不死生物军团等等这些事都是两眼一抹黑。

  没办法,白赢只能抓紧时间,尽量简洁的介绍了一遍,等他们远远看到闪亮的黑铁宫建筑物时,石头王已经对眼下的局势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了,自然就引起了这位睿智矮人王的一阵感慨。

  “那我现在是不是应该称呼你为辣条陛下了”石头王反问道,语气语调没发生什么改变,这样才让白赢由衷的感觉到一丝欣慰“只要不骂人,你想叫我什么都可以,这次能把你救出来,我的目标就已经完成一大半了。”

  “关于你的另一半目标,我恐怕要拒绝你了,无论奥兰多陛下对我对魔鬼山做了什么,矮人都不可能打破跟精灵的盟约,这份盟约可是200年以前,矮人族的先祖缔结的,我们只有乖乖遵守的份。”

  “话别说的这么绝对,如果精灵王庭已经被深渊魔族渗透了那你们矮人总不会给曾经的死敌效力吧”

  “先等等,辣条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说精灵王庭怎么了”

  “我先声明,目前我手上还没有什么证据,不过我怀疑深渊魔族或是乌鸦,他们不知用什么办法控制了眼下这个精灵王,石头王你仔细想想最近几年奥兰多的所作所为,是不是有许多事情都解释不通”

  “”

  “我明白你心里的犹豫和疑惑,所以我不会逼你、逼矮人站在我这边,但我希望你至少要保持中立,待会拿回属于你的王权之后,不要随随便便的跟着精灵一块出兵,尤其是不要来攻击我的帝国。”

  “如果如果我拒绝你那辣条你是不是连我也一块干掉”

  “不会的,凭咱们在一起喝酒的情分,我不会动你一根毫毛,不过矮人一族的王权你就休想拿回来了,以后就乖乖做你的先王吧,我保证白酒无限量的对你供应,你想用白酒把自己淹死也没问题。”

  “”石头王沉默了,当他的大鬍子不停抖动,显示出内心激烈的斗争时,白赢他们一行四人已经在周围矮人战士的贴身监视下,来到了黑铁宫的大门口,终于在这里看到了一队武装程度不亚于侍从团超重铠武者的矮人护卫,当然还有灰渣堡的新主人脸颊消瘦的镣铐王。

  “瞄准”双方距离还有200米远,可伴随着一声震撼的大吼,布置在黑铁宫附近的弩车、原始火qing就一起对着了白赢他们几个,一路来贴身监视他们的那些矮人士兵也飞快的往两侧散去,一副蓄势待命的模样。

  “镣铐王陛下,一句话不说就要开打吗”面对四面八方的致命威胁,白赢却表现的一片坦然,甚至还对着无数弩车反问了起来,对着孤零零站在黑铁宫门口的镣铐王吼道。

  “我跟邪恶的不死生物没什么好说的。”可是孤零零站在黑铁宫门口的镣铐王却想都不想的关闭了沟通之门,真不知道有什么倚仗才能叫他表现的如此强硬。

  “那你跟我也没有想说的吗矮人一族历史上罕见的篡位者,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么鼓动我的护卫一起背叛我的”关键时刻石头王开口,当他发出严厉的指责时,镣铐王终于做出了正面回应。

  “我没有鼓动他们,推翻你是护卫们一致决定,而我坐上这个位子也是他们全力推举的结果,矮人王的头衔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

  “不喜欢正好,还给我呀”

  “抱歉,石头大人,我是在为矮人一族的未来负责,你跟邪恶的fēngso走的太近了,甚至还拿出灰渣堡宝贵的铁锭给他制作傀儡之神,你这是把矮人一族都至于危险至极的境地,要不是我努力争取,三族联军原本是想把灰渣堡和奇蹟领一起抹去的,所以我不能把矮人王之位还给你。”

  “说的好听,我看你是舍不的交出王权,我自问从未做过损坏矮人一族的事情,哪怕是在这一刻,我跟辣条也仅仅是朋友的私交,我是绝不会把矮人族的命运随便压在一个人身上的,无论他跟我在酒桌上有多么友好。”

  “随便你怎么说吧”说完这句,镣铐王就开始转身,看样子他已经不打算再说话了,而他离开现场就代表石头王也将被无情的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