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78成擒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等一下”这时候,白赢忽然大叫起来,然后镣铐王刚转过半张脸,白赢的尖锐问题就从口中喷涌了出来“爽快一点,是谁帮助你登上矮人王之位的是奥兰多还是深渊魔族的大领主”

  “住口别用你的骯脏思想来揣测我,奥兰多是一位伟大的精灵王,而我是绝不会跟矮人的死敌,那些深渊魔族有任何联繫的。5v八5v八5v读5v书,o”勃然大怒的镣铐王是攥着拳头吼道,表现的就跟受了天大的委屈和侮辱一般。

  “呵呵呵,我明白了,站在你身后的原来的奥兰多”白赢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镣铐王对奥兰多的维护态度就足够说明问题了,灰渣堡变天一事,真的就是由奥兰多这位精灵王在背后操纵。

  “消灭他们”意识到自己失言的镣铐王,立即就下达了攻击命令,可是当第一个波次、数百只重矛和十多枚铁角呈扇形攻向白赢几人的位置时,由千丝斗气织成茧就把他们都保护了起来。

  但在全面防御的同时,帝依老头也负责实施了坚决彻底的反击;他连续几个瞬移就来到了黑铁宫门口,随后也不理会那些武装到牙齿的矮人战士,就专盯着镣铐王扑去,一只手抬起来就映出了一圈蓝光。

  “嗖嗖嗖、唰”儘管是无法诞生法系职业,也没有神级的强者坐镇,但专精铸造千万年的矮人一族,照样不可小视,因为他们已经把物理攻击研究到了极致,并且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在黑铁宫门口布下了陷阱。八八读书,o

  当帝依老头出现在镣铐王眼前时,从他脚下刹那间就冒出了一大片尖刺,这些尖刺每一根都足有一米长,小指头粗细,彼此间距不到5厘米,由地下强劲的弹簧驱动,并且突刺速度简直比元素法师的瞬移还要快,不光要刺穿帝依老头的脚,还想要扎烂他的双腿和下身。

  除了这些尖刺,顺着黑铁宫大门两侧的金属墙壁,两片薄薄的刀刃就闪电般的往中间剪来,一旦被这刀刃给剪到,那必定是当胸变成两截,可以说帝依老头是把自己给瞬移进了虎口当中。

  在机关启动的瞬间,镣铐王已经露出了一丝冷笑,这下哪怕不能干掉帝依老头,最低限度也能把他给逼走,不过镣铐王嘴角处的笑容不等彻底显现出来,帝依老头就让他见识了一下,什么才是神级元素法师的强悍应变能力

  针对脚下的尖刺和身畔夹来的剪刀状刀刃,帝依老头瞬发了骨牢术,结果那些贯穿性不足的尖刺就都被压住了,同时从两侧袭来的薄薄刀刃也被巨兽的肋骨给招架了下来,矮人一族设置的机关就连逼走帝依老头这个最低目标都没能实现。

  下一秒,当一道坚固的铁栅栏从天而降,镣铐王转身逃向黑铁宫的深处时,帝依老头手心处的那团蓝光已经笼罩住了他的身体。

  “寒冰魔环”简单击杀镣铐王,这并不符合白赢的最大利益,所以帝依老头选择把他给冰封了起来,在黑铁宫那些武装到牙齿的矮人战士围上来之前,带着大冰块就返回了千丝斗气织成的白茧旁边。

  无需语言威胁,当帝依老头将一只手轻轻的按在冰块上,戴在脸上的铁面具微微反光时,周围的矮人战士就只能无奈的暂停了攻击,改为对着帝依老头声色俱厉的叫喊起来“快点放开镣铐王陛下”

  既然帝依老头已经控制住了局面,那白赢也就乾脆把千丝斗气一收,扫了一眼冰块中还保持扭身奔跑姿势的镣铐王,重新转过头就微笑了起来“灰渣堡的各位,你们的先王在我这边,你们的镣铐王陛下现在也在我这边,这样咱们总可以坐下来聊聊了吧”

  “你这个卑鄙的家伙,不配成为国君”一个看样子应该是军官或将领身份的矮人气急了,一把掀开自己的头盔面甲后指着白赢骂道。

  “你确定要在这个时候骂我吗”白赢那是什么容易受气的主呀,他手臂轻轻一展,灵魂战镰的斯迈亚钢刀刃就贴在了那个大冰块上,威胁的意味是不言而喻,气的那个矮人军官险些一口气没提上来,手指哆嗦着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再接下来,当白赢打算控制住局面,首先佔据黑铁宫这个钢铁堡垒时,帝依老头却忽然发出了警告“陛下,好像有些不对劲”

  “啊”这形式大好的怎么会不对劲白赢下意识的就扭头望去,但立刻他就明白了帝依老头的意思;原来是被封在坚冰当中的镣铐王,皮肤居然变成了一片赤红色,脸颊看上去已经跟深渊魔族生物差不多了。

  水系虽说不是帝依老头的特长,但他毕竟是一位法神呀,可是制造出来的坚冰,远比石头还要坚硬的冰块居然由内往外在缓缓的融化,这个现象可就无论如何都难以解释了,照着频率下去,也许两分钟之后镣铐王就能从寒冰魔环中挣脱出来。

  “这、这是怎么回事”白赢指着大冰块,对着一旁的帝依老头问道。

  “我也不确定,我只能感觉到它体内有大量的火系魔法粒子存在,就跟深渊魔族大领主体内的深渊火种一样。”

  “我明白了,来来来,咱们都躲远一点,接下来的事情咱们就不要干涉了,我倒想看看镣铐王会最终变成什么样子。”脑筋一转,白赢就带着轰蹄、帝依老头和同样目瞪口呆的石头王闪到了旁边去。

  毫无疑问,那些重甲矮人士兵是瞬间就冲了上来,将镣铐王身在的大冰块给团团保护了起来,并且又一次跟白赢他们紧张的对峙,幸好没有不由分说的直接贴上来厮杀。

  “陛下镣铐王陛下”刚才搭话的那个矮人军官,他扑到大冰块上就紧张兮兮的呼唤起来,当然他马上也察觉到了坚冰里面的异状,结果就很自然的将罪名套在了白赢几人的头上“你们对陛下做了什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