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81客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哦?”

  “除此之外,通过从凋零沙漠带回来的一系列物品,万奇城的地精们正在日以继夜的研究,用不了多久他们就能复制研发出新的马车、新的盔甲和新的魔水晶等等数不胜数的发明了。”

  “哼,把掠夺回来的东西佔为己有,你们地精的研究精神还真是令人尊敬不起来呀!”

  “……请辣条陛下原谅我们,我曾经向你提议过,希望可以通过正常途径了解你的世界,了解那些远超乎我们想象的事物,我甚至愿意拿出一半的傀儡巨人兵团跟你交换,但是你却固执的拒绝了我。”

  “哦,因为我不同意,所以你们就自己动手抢了是不是?”

  “……研究未知的事物,让奥戈丁大陆的生活,每个人的衣食住行都变得更加便利,这个就是我们地精存在的意义,我也好、我的那些子民也好,谁也拒绝不了这种深深铭刻在灵魂当中的本能……”

  “这么说的话,我为了保护自己的幽州帝国不受你们地精的袭击,是不是应该先下手,把你们一族全部消灭乾净呀?”

  “辣条陛下……”

  “呵呵呵,好了,我就不吓唬你了,创物王你先看看这里面的东西,然后咱们再往下继续聊吧!”微微一笑,白赢的手指稍稍一弹,那块魔水晶就笔直朝创物王的胸口飞去,力道非常的巧妙,轻轻一撞就落到了创物王的手中。

  接着,已经抱定必死决心的创物王也不含糊,当即就往魔水晶中灌注魔力,现场观看起来,可谁知魔水晶里面记载的只是短短的片段,看着应该是一团扭曲的破烂金属,不过以创物王的毒辣眼光,很快就看出了这里面的奥妙。

  “这、这不是奥戈丁大陆的东西,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伴随辣条陛下你一起抵达这个世界的那辆车子吧?”创物王做出了自己的判断,而白赢也是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

  “陛下好眼力,这辆车原本装在我的基洛夫号空艇上,可惜在烟之都大战中,基洛夫号空艇被联军给击落了,结果车子就变成这副德行了。”

  “可惜、真的是太可惜了,这完全就是天大的浪费,不过我不太明白,辣条陛下你给我看这个干什么?”创物王是真的很心痛,所以一边气恼的跺脚、一边抬起头狐疑的盯着白赢看。

  “我想把这团废铁送给陛下,只是不知道地精一族打算用什么来交换?”

  “送送送、送给我?真的吗?辣条陛下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那你就说你想要什么吧,哪怕是万奇城没有的东西,我们地精一族也可以交易过来,甚至是不惜抢夺、盗取回来给你,只要陛下你肯把这辆车子送给我。”

  “嘿嘿嘿……,我要的交换,与其说是东西,不过说是一种行为、一个承诺,我要地精一族跟矮人一族共同、共同把魔鬼山变成我幽州帝国的前线屏障,帮我守住西面的边界。”白赢阴笑着,总算是露出了深藏的狐狸尾巴。

  “这怎么能行?辣条陛下你原来想要地精一族的土地,原本这也没什么关係,但问题是魔鬼山并非地精一族所有,我们只是借用精灵族的土地暂居,我现在答应你精灵王庭也绝不会同意的,凭地精一族实在没有力量跟绿海森林抗衡。”

  “你们不用抗衡,只要配合我的行动就够了,我会在魔鬼山一带驻军,地精一族只要装作看不见就行了,如果奥兰多要来找麻烦,自然由我的属下去应付,地精只要不从后面夹击我的军团就够了。”

  “好,我以地精王的名义答应你,只要把车子残骸送给万奇城,那你想在魔鬼山做什么都随便,驻军也行、建城也行,地精一族的傀儡巨人兵团还可以帮你作战。”

  “……创物王陛下,你这么轻易就答应我了?都不用好好的考虑考虑吗?这样子我恐怕很难相信你的话,你不会是为了得到残骸就随便忽悠我吧?”

  “辣条陛下,请问忽悠是什么意思?”

  “……就是敷衍和欺骗的意思。”

  “辣条陛下,我们地精也有属于自己的骄傲,撒谎这种行为我是不屑去做的,如果你认为咱们之间的信任还不够,那、那我愿意带着地精一族最资深的技师,搬到幽州帝国的烟之都去居住,就地进行研究工作,那团车子的残骸就一直留在辣条陛下手中好了。”

  “……”听完创物王的建议,白赢也不得不承认,这已经是不容置疑的绝对诚意了,并且跟自己此来的目的也是非常的契合,他想来想去都没有拒绝的理由,结果白赢就点头表示了同意:“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我会在烟之都等着创物王陛下的。”

  “好,我马上就回去挑选人员,半个小时之后就能够立刻出发,我的技师听到这个消息,一定都会疯狂起来的。”创物王说完就毫不迟疑的转身,返回车子就往万奇城那边赶去,看样子是去安排善后的事情去了、表现的那叫一个迫不及待。

  没想到地精一族的事情这么简单就搞定了,不过怎么都好,魔鬼山的地精和矮人都已经站在了幽州帝国这一边,这块原本属于绿海森林、属于精灵的土地即将变成幽州帝国西面最重要的屏障与缓冲区。

  一个小时之后,白赢他们四个带着一队200多人的地精技师、近百具背负着各种设备的傀儡巨人就一起返回了灰渣堡门口,不过在路上白赢仔细想了想,好像是自己被创物王给算计了,地精们能够这么快的收拾好行囊,是不是早就有赖去烟之都的打算?

  怎么都好了,眼下只要确定精灵王庭不会进攻魔鬼山,那白赢就可以返回自己的幽州帝国了,这里有四个不死生物军团的百万大军和米涅尔在,相信至少也能过上几年安稳日子,说不定黛古拉都能晋陞法神、实现白赢的终极目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