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82丧失前沿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白赢万万没想到,他和创物王刚走进洛基的螺壳,还没机会坐下来,一小队精灵就举着使者的旗帜前来了,仍旧还是由花蕊族长来跟自己沟通。

  “来的正好,省的我再去找他们了,快点叫他们进来吧!”还真是想什么就来什么,于是白赢就朝手下吩咐道,结果在几分钟之后,数名百花精灵就来到了白赢的面前,可是白赢却在魔水晶灯之下,看到了花蕊族长他们一脸的铁青。

  “辣条陛下……”花蕊族长神态凝重的打了个招呼。

  “花蕊族长,时隔一天你就又来拜访了,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明知故问的白赢问道,这会儿地精一族的傀儡巨人,背着无数背囊的大家伙还站在劳伦斯旁边没机会走开,真需要莫大的勇气才能往下继续掩饰。

  “辣条陛下,我们看到你进攻灰渣堡,这个跟咱们之前说好的不太一样吧?矮人一族可是绿海森林的盟友,你这么做是在向精灵王庭挑战吗?”这次花蕊族长就是来兴师问罪的,所以语气也是越说越激烈。

  “怎么会那!我跟石头王可是老朋友,族长大人你看不到,我昨天就已经把军团给撤下来了吗?哪有什么攻击。”

  “不是攻击?那陛下你怎么解释昨天的事情?我可是亲眼看到的,你麾下的铁面法神用禁咒击破了灰渣堡的大门!”

  “昨天、昨天是石头王拜託我的,让我麾下军团帮他检验一下灰渣堡的防御能力,事实证明矮人做的马马虎虎,我的军团只出动了一名法神,结果没花什么力气就攻进了灰渣堡,所以矮人的城防还有许多应该加强的地方。”

  “你……”花蕊族长被白赢的无耻惊呆了,当她脸色铁青的犹豫,要不要按照奥兰多的事先吩咐,当场跟白赢跟幽州帝国翻脸时,另一个声音就及时的插了进来,缓解了螺壳内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

  “辣条陛下说的不错,灰渣堡还要很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矮人一族很感激幽州帝国军团的帮忙。”有立场说这话的,当然只有石头王了,及时赶到的他一边帮衬白赢讲话,一边走进螺壳站到了白赢的身边。

  “石头王……陛下?你恢复健康了吗?为什么没有看到镣铐王?”花蕊族长狐疑的追问道,不过她马上就意识到石头王站在白赢身边意味着什么了,结果就迅速收起了狐疑,声音更加低沉的问道:“石头王,你这是在代表矮人一族支援幽州帝国嘛?”

  “没什么支援不支援的,我和辣条原本就是酒桌上的老朋友,就好像矮人一族会永远牢记跟精灵王庭的盟约一样,矮人是不会跟精灵战斗的。”石头王格外认真的说道,这样才叫花蕊族长多少安了点心。

  可惜下一秒,没等花蕊族长再出声确定一下矮人和幽州帝国间的真正关係,又一个矮小的身影就冒了出来,创物王他偏偏在这个时候跑来给白赢捣乱了,看的白赢都是一阵阵的无语,真心想一脚把对方给踢飞出去。

  “创物王陛下,你怎么在这里?”早已经看到外面那些傀儡巨人的花蕊族长,她以为是白赢敲诈了地精一族,索要他们进攻凋零沙漠的赔偿,但她真的没有想到,创物王也会出现在白赢的身边,难道继矮人之后,地精的态度也变得暧昧不清了?

  “我要搬去烟之都居住一段时间,正好趁这个机会跟花蕊族长告别,当然也麻烦族长把我的决定转告精灵王陛下。”创物王绝对是故意的,像他这么说话,给花蕊族长产生的冲击甚至比矮人一族还要更强。

  “创物王……,如果有人在胁迫你,请现在立刻就告诉我,百花精灵虽说并不以战斗着称,但为了盟友的安全,我们仍然愿意付出生命。”花蕊族长果然误会了,她再次望向白赢的眼神里面已经充满了鄙视和敌视。

  “呵呵呵,花蕊族长你误会了,我没有受到任何的胁迫或威胁,我到烟之都是应辣条陛下的邀请,是去进行研究工作的。”幸好创物王还帮白赢解释了一句,要不然白赢就算死也洗不清这个罪名了。

  “这、这、这……”花蕊族长是彻彻底底的傻了,白赢抵达魔鬼山不过才两天时间,矮人和地精两族居然都动摇起来,这让绿海森林的精灵这还怎么混下去呀?

  但问题是当事人都不配合,那花蕊族长就算想要帮他们出头都做不到呀,结果无计可施的花蕊族长就只能懊恼的离开了,将决定权交还给精灵王奥兰多,究竟是要在这里消灭白赢,还是眼睁睁看着魔鬼山一带落入白赢的实际控制。

  当花蕊族长她们离开后,白赢就趁着石头王、创物王都要眼前的机会,就一个严肃而重要的问题讨论起来。

  “石头王陛下,我打算明天就返回凋零沙漠,所以在下次见面之前,你可一定要保持健康呀,万一再次生病的话,我也不一定再能救你了。”白赢一半开玩笑一半认真的说道,语气虽说轻佻了点,不过心裏面却是真的关心对方。

  “哼,辣条陛下你还是先顾好自己吧,不要回去就让人给干掉了,那我的白酒可就完蛋了,还有凋零沙漠再遭到攻击前,别忘了把我的人全都给我送回来,他们是去帮忙的、不是给你当僱佣士兵的。”石头王也是不甘示弱的反击起来。

  “哈哈哈哈,放心,我有不死生物军团在,谁再来招惹我,我保证他们一定会后悔,我会把他们的士兵统统变成我的士兵。”白赢信心十足的回答。

  “说起这个,辣条陛下你就不怕,精灵的大军下一秒就疯狂的攻过来?三族联军再组织一次对你的大举攻击?”石头王的猜测不无可能,魔鬼山这块土地对凋零沙漠而言是一道屏障,对绿海森林何尝不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