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83精灵王身上的谜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

  “有什么好怕的?精灵现在过来我就现在揍他,如果我走了他们再过来,那我留下的不死生物军团和将军会好好招待他们的。”白赢还在自吹自擂,但站在旁边的米涅尔却非常不给面子,非常清晰的冷哼了一声。

  没理会白赢和手下间的小插曲,石头王继续往下说道:“我是真不希望看到辣条你跟精灵王庭交战,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好不容易才赶走了深渊魔族,难道就连一天安静日子都过不上吗?”

  感慨略多的白赢也无奈的回答:“没办法,这个事情我也控制不了,镣铐那家伙的样子你也看到了,这种战场之外的较量更加凶险、更加隐秘,不知不觉的就能让一大股势力消失,让咱们之间发生严重的内斗。”

  “你们究竟在说些什么?镣铐王他怎么了?”之前一直插不上话的创物王,他也加入了这场讨论,身为地精一族的王,他对别的事情可以不在意,但是对地精一族的生存却不敢有任何的疏忽。

  “你还是自己看吧!”说着石头王就把一块记载有镣铐王死亡画面的魔水晶交给了他。

  几分钟之后,身在螺壳里面的众人,大家就都见识了镣铐王那诡异的死亡过程,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当中;只要不是白癡,那谁都能看的出来,镣铐王的死跟擅长玩弄火焰的深渊魔族绝脱不了关係,但深渊魔族是怎么找上矮人一族的这个可就难以确定了。

  “不知道奥戈丁大陆,还有多少人被深渊魔族以这种方式给控制了……”创物王也被吓到了,没想到自己邻居家里就发生了这么恐怖的事情,并且还这么无声无息,简直让他背后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小人物也就算了,但这个是矮人王呀!”朱诺也不由的一阵后怕。

  “别怪我嘴损,说不定精灵王庭的树堡里面,也有一位是这个样子。”此刻没有外人在,于是白赢就把自己的猜测给明明白白的讲了出来,但这些话却相当于一个巨大的负担,将所有听到的人都强拉聚合成了一个知晓秘密的共同体。

  “辣条你是说……奥兰多?”石头王阴沉着脸确认道,大有点豁出去的感觉。

  “当然是他,你们还能提出第二个疑似人选吗?”白赢冷冷的反问,令石头王再度沉默、令首次听闻此事的创物王简直手足无措。

  “算了,这件事现在根本就证实不了,所以我心里其实在期待,期待精灵大军会失去理智的攻过来,这样在战场上对付奥兰多就要轻鬆的多,他不主动出现,我总不能率军进攻树堡吧?”白赢苦笑着摇了摇头。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如果这个猜测是真的,那有些事情却反而能解释的通了。”向来沉默的米涅尔也开腔了,事关奥戈丁大陆的存亡,连她这个心死的人也本能的打起了精神来。

  “头痛,真的是叫人头痛……”石头王也缓缓的摇起了头,接着当众人的视线,一道一道的全集中到白赢脸上,可这位备受期待的奇蹟之人,他却耸耸肩回应道:“别看我,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等,以不变应万变,深渊魔族早晚会采取行动的,再说他们也不可能用这个办法控制所有人,等到最后一刻,谁是人谁是鬼就自然清楚了。”

  “就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嘛?”帝依老头有点话里有话的意思。

  “难道冲去精灵树堡,将奥兰多逮来,也封在大冰块里面?”白赢眯着眼睛反问道。

  “……”结果帝依老头马上就不吭声了。

  “等待是没错了,但是在那之前,三族联军恐怕要付出十分惨重的代价吧!”

  创物王有点于心不忍,结果却引来了白赢的冷酷回答:“付出代价也是他们自找的,别说我不会提醒他们,就算我肯不计前嫌的警告他们,你们认为五大王国、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会有多少人肯听肯相信?”

  是呀!半年前恩将仇报的三族联军才猛攻凋零沙漠,无情túshā光了白赢的领民,将双方的信任基础破坏的一丝不剩了,白赢现在还能保持理智,没有无差别的进行报复和fǎngōng就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所以我要回家去了,石头王你在魔鬼山要自己多小心,万一有什么变化,随时欢迎你带领矮人一族往幽州帝国撤退。”白赢撇撇嘴说完,随即就结束了这场交谈,心事重重的石头王等人也先后离开了螺壳。

  很快的,在好似会议室一般的九头怪螺壳里面就只剩下幽州帝国的众人了,这时候白赢刚想挥手叫属下也散去,谁知向来少言寡语的米涅尔却突然站到了白赢面前。

  “有事吗?”白赢好奇的问道,这趟魔鬼山之行一切顺利,眼下到了随时可以离开的时候,白赢的心情也是渐渐的放鬆了下来。

  “我不想留在这里,如果是统帅兵团的话,霍利也可以做到,不一定非得是我。”可没料到米涅尔一开口就毫不客气的破坏了白赢的好心情,对他这位幽州帝国的国君陛下是丁点面子都不给。

  好在幽州帝国的重臣们早已经习惯了米涅尔的独特做派,大家也没怎么惊奇,只是偷笑着就纷纷从螺壳中溜了出去,留下白赢和米涅尔单独沟通,省的国君陛下的丢脸样子在他们眼前暴露的更久。

  米涅尔在军事指挥上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个性上有些问题,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每次不是白赢强迫她,几乎都不会乖乖的为幽州帝国效力,但这次情况却有点特殊,米涅尔都陪着白赢到魔鬼山来了,怎么又会突然间闹起了彆扭?

  “怎么?你是对防御魔鬼山没有信心?还是有什么其他理由?”

  “我不喜欢不死生物可以吗?”

  “不可以,现在才说这个太晚了,你想要离开也行,但是必须把真正的原因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