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91真正的审判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辣条陛下、维多利亚殿下,这件事与小姐她没有关系,都是我和米莉亚自作主张的,如果要惩罚的话,那就对着我们开刀吧!”阿佐利亚突然嚷嚷了起来,忠心耿耿的想要承担责任。

  “没错,就用我的命来承担罪责吧,请辣条陛下原谅我们,更不要迁怒小姐,我配置的蔷薇水并不会对身体产生伤害,我只是希望我们小姐对陛下的深情可以得到小小的回报,我们……啪!”

  米莉亚不等说完,羞怒交加的杉就走过去,狠狠一巴掌将她扇的倒在了地上,跟着不解气的反手又是一轮,将旁边的阿佐利亚也扇的扑倒在地。

  “闭上你们的嘴巴,你们还想让我丢脸丢到什么时候?”因为用力过猛的关系,扇完人的杉她手臂都在哆嗦,待她再次警告完两个罪魁祸首之后,站在那连喘几口气才平复好情绪,努力维持尊严的同时再次开口道:“辣条陛下,用我的一双眼睛,换你的宽容可以吗?”

  “不行啊小姐,你绝不能牺牲双眼,未来恢复西岚帝国绝离不开你呀!”阿佐利亚一听可就花容失色的尖叫起来,旁边的米莉亚更是彻底,二话不说就爬起来,仰头把什么东西给吞进了肚子。

  下一秒,围在周围的德拉、轰蹄和帝依老头他们都来不及讲话,米莉亚的身体就猛地一挣,然后倒下剧烈的翻滚起来,最后在短短数秒时间内就僵直不动,化为了空气中的一缕缕黑雾飘散。

  看到米莉亚自己服毒之后,阿佐利亚也下定了决心,她趁乱摸出一柄小巧的匕首,双手握紧之后就猛地插进了自己的眼眶,令十多厘米长的刀刃是直贯大脑,无论是不是不死生物都绝对扛不住的必死之伤。

  “阿佐利亚”这次杉她终于大叫了起来,不过还是晚了一步,继米莉亚之后,阿佐利亚的身体也开始化为一缕缕的黑雾,原地只剩下那柄匕首和一套衣物了,看的杉是不由瞪圆了双眼。

  不死生物会在慰灵碑前复生的事情,明显杉她是不知道的,不过就算不计较这一层,米莉亚和阿佐利亚的自裁也是够决绝的,这个勇气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所以白赢他们看到两个女仆肯为主人做到这个地步,内心也是充满了感慨。

  接下来,当轰蹄忍不住插嘴,向杉解释米莉亚并不是真正的消亡后,维多利亚也终于开口了:“陛下,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我确信阿佐利亚她们已经接受教训了,而且杉小姐也不应该为此再受惩罚。”

  白赢一听当即就是心头一松,既然维多利亚已经松口了,那他当然是就坡下驴,绝不会咬着不放了:“你们都听到,这件事就到此为止,谁也不要再提了,杉你也不用自责,好好约束手下人就行了,全都散了吧!”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这个可是在场所有人的意愿,万一最坏的情况出现,幽州帝国的国君和王后在成婚第二天就翻脸,那不就成奥戈丁大陆最大的笑话了,现在这样结束算是最理想的结果了。

  于是听完白赢的话,前前后后都劝解一宿的德拉等人,全都松了一口气的,接着自然而然就全都跑没影了。

  等杉也向白赢和维多利亚再次表示过歉意后,这顶帐篷里面可就只剩下新婚夫妇两了,而这意味着对白赢的真正审判也正式开始,旁人能够提供的帮助和开解都是外在的,真正的问题还的两人自己来解决。

  “那个、那个维多利亚,我昨天晚上……”先忍耐了十五分钟,白赢确信维多利亚绝不会先开口之后,这才一边搓手、一边开始解释,但谁知维多利亚却是默默的站起来,然后就走向了帐篷的另一边,换了个地方坐下,仍旧拿后脑勺对着满脸尴尬的白赢。

  哎!看样子是真的气坏了!

  白赢叹了口气,正预备再接再厉、仗着脸皮继续求自己的新娘原谅时,维多利亚居然又转了回来,手上还端着一个盘子,里面是装满了食物:“陛下也应该饿了吧?先坐下吃些东西,咱们今天不是要开始返回嘛?饿着肚子可没办法赶路。”

  “哦哦哦……”有点反应不过来的白赢傻乎乎的接过盘子,然后又看着维多利亚把一杯果汁搁在了旁边,并且一脸平静的坐在了自己的对面。

  沉默而尴尬的进食,白赢这顿饭是注定要消化不良了,待他双手一起上,乖乖将维多利亚递来的食物吃的一干二净后,这才试探的问道:“我吃饱了,但维多利亚你没有在食物里面下毒吧?”

  “……我的陛下,我为什么要下毒那?”结果维多利亚却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反问了一句。

  “昨晚上的事情,难道你就不生气吗?”白赢实在是好奇,所以就多嘴又问了一句,同时壮着胆子,缓缓伸手就往维多利亚的肩头上搂去,既然都下定决心结婚了,哪还有什么可矫情的。

  “严格说来,昨晚的事情并不是陛下你的错,那只是一系列意外所导致的结果。”维多利亚还真是开明,一句话说的白赢是更加惭愧了,不过在惭愧之余,胆子又再度壮大了一些,手指是悄悄的搭在了维多利亚的皮肤上。

  万幸万幸,维多利亚总算没有一个大耳刮子抽过来,白赢这才万分感动的说道:“维多利亚,多谢你的理解,我向你保证,这样的事情以后绝不会再发生了。”

  “我很好奇,米涅尔现在去那了?”

  “她……她已经返回烟之都了,走之前让我向你表达她的歉意,并且还说短时间之内不让我再去找她了,就连军团都不帮我统率了。”

  “哦?”

  “所以维多利亚你不用担心她,米涅尔是一个心死的女人,她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这么说的话,我不需要担心她,那是不是应该担心一下杉小姐呀?”

  “这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