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92心声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算了,我只是在跟陛下开玩笑,可你看看你现在的表情,真是笑死了人。”先把白赢问的哑口无言之后,维多利亚自己却在那嘿嘿嘿的笑了起来,毫不吝啬的向白赢展现出了足以媲美自然女神的绝代容颜。

  接下来,在白赢还愣神的时候,维多利亚就一边把身体靠在白赢的怀中,掌心感觉着丁俊的心跳,一边轻声解释了起来:“最近这几年时间,我在凋零沙漠、在烟之都生活的很快乐,就好像我小时候在精灵王庭的那些日子。”

  “后来联军对奇迹领展开猛攻,同伴们一个个的战死,我还认为我的快乐就要彻底完结了,但陛下你及时赶了回来,并且还勇猛的击败击退了他们,我真是打心底里高兴。”白赢在安静的倾听,而维多利亚就趁此机会把自己的心声全都讲了出来。

  “谁知更令我高兴的事情降临了,陛下你不但建立了幽州帝国,还要娶我做王后,我知道这个消息后,一连几夜都睡不着,我从没有这么感谢过伟大的自然女神,因为她实现了我心底里的最大期盼,我一度认为陛下绝不会多看那个什么小曼之外的女人了,但天大的幸运却偏偏就这么降临了。”

  “维多利亚。”

  “陛下请先听我把话说完,一旦我的勇气消失了,这些话我就再难说出来了。”

  “……”

  “通过长时间的接触和了解,我确定陛下是个专情的人,以后也会成为一个好丈夫,不过当陛下成为幽州帝国的国君后,情况就变得完全不同了,哪怕我成为陛下的王后,那也不意味着、我就是陛下今后唯一的女人……”

  “维多利亚你听我说,我……”

  “不,陛下你先听我说,从我穿上婚纱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因为嫉妒而影响我对陛下的爱,况且精灵和人族之间,真的是很难诞生子嗣,所以我并不介意陛下有其他的女人,只要我能在陛下心里占据最重要的、最关键的位置就够了。”

  一口气说完,维多利亚这是把自己的心都敞开来,明明白白的展现给白赢看了,令白赢在惊讶之余,更多的还是感动和怜惜,维多利亚喜欢自己,这点白赢早就知道,但他没料到天真烂漫的精灵小王女居然能为自己着想到这个地步。

  在这个瞬间,按理说白赢应该多少回应一下维多利亚的深情,可是在维多利亚的纯粹付出面前,多华丽的誓词都显得累赘、多余,结果白赢就只能微微收紧手臂,将维多利亚给抱在了怀中……

  只可惜乐极生悲,白赢正在感动那,他手臂上突然间就传来了一阵剧痛,维多利亚是毫不客气的在他手臂上狠狠咬了一口,甚至都引起了白赢体内千丝斗气的反应,那些白丝冒出来就覆盖了白赢的伤口,令维多利亚的牙齿再也无法深入了。

  “哇……,你怎么还咬人呀!”白赢本能的叫了起来,不过仍旧没有放开搂在怀中的妻子。

  “哼!这个是对你新婚之夜就把我抛下喝酒的惩罚。”但松开嘴的维多利亚却半撒娇、半警告的说道,向白赢显示了自己的深情,自己无限付出决心之外的一点小刁蛮。

  时间临近中午,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们也顺便给白赢完成了送行,接着巨大的行尸九头怪就上路了,新婚夫妇带着少量精锐护卫就上路了,离开魔鬼山的不死生物兵团军营,往凋零沙漠返回。

  只是白赢他们还没有踏上幽州帝国的土地,三族联军重兵镇守的鲜血草原就再次被熊熊的战火所焚烧……

  “轰隆”一声,被三族联军士兵戏称为守护女神的巨大铁女人像,其胸部就被一拳打穿了一个大窟窿,然后一支燃烧着熊熊火焰的巨大拳头就从窟窿当中伸了出来,代表着深渊魔族的再次降临。

  “呜呜呜……”铁壁城一带的示警号角猛地响起,无数联军士兵从帐篷中冲了出来,奔向城头或集结地点,不到一分钟时间,数万块魔水晶灯就统统亮起,将铁壁城和铁女人像一带照的是犹如白昼。

  接下来,当联军方面的空军开始起飞,在周围巡航的巨型战争空艇也往一块聚集,负责值夜班的四名法神统统做好战斗准备时,铁女人像的胸腹部位已经被轰出了5-6个大窟窿。

  “轰、哗啦哗啦、轰、哗啦哗啦……”充满毁灭力量的拳头,一次又一次击打,随即一双燃烧着火焰的大手就开始撕扯铁女人像残余的封锁铁壳。

  坐镇铁壁城的乌木元帅,马上命令铁女人像头部的水箱开始泄水,企图打断那双燃烧大手的破坏行动,不过清水对那双手的作用非常有限,结果站在铁女人像外面的平台和台阶上,联军的元素法师就疯狂的攻击起来。

  “嗖嗖嗖、嘭嘭嘭……”

  密集的水系魔法落到那双手臂上,迅速就炸开后变成了大片大片的水雾和细小冰棱,因为这巨人的头部还没有穿过黑洞大门,所以现场就连怒吼声都听不见,联军元素法师们就只能看到那双巨大的燃烧手臂在剧烈的颤抖。

  既然攻击有效那就好办了,身在铁女人像前线的联军指挥官,他立刻命令远程单位开火,连瞄准环节都省略了,什么长弓、标枪、床弩、一窝蜂就对着铁女人体内的黑洞大门一顿狂射,眨眼间就进行了数千次攻击。

  事实证明,这招果然有效,被多如牛毛的物理攻击覆盖后,那双不停破坏铁女人像身躯的燃烧大手就飞快的缩了回去,让把心提到嗓子眼的联军士兵、元素法师都忍不住欢呼起来。

  但眼下还不是松懈的时候,急忙进行吟唱的歌者,他们把一个又一个吟唱光环绕在铁女人像周围士兵的身上,由他们形成的吟唱魔法阵,几乎都映亮了天空,把夜晚的战场变得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