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97再战铁壁城(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是接下来,薇薇安大领主可就展现出了她雄厚的实力和与众不同的战争技巧,叫奥戈丁大陆见识了一下,什么是一统拉穆尔深渊的王。

  “呼、呼、呼……”呈现漂浮状态的薇薇安大领主,她施展瞬间移动的表象非常另类,每次都是好似烟雾一般的散开,然后再下一个位置重新组合现形,巧妙避开城头上的各种攻击,最后来到了距离城墙不过十余米的地方,就差跟墙头上防御的联军士兵脸贴脸了。

  “队长你快看,那是什么东西?”一个顶着猪头的兽族士兵惊愕的叫道,连拼命射箭的事情都暂停了下来。

  “你管他是什么,快给我射下来。”附近一个中队的兽族战士,他们的统帅军官,一个漂亮的狼族美人霸气的吼了回来,接着不仅仅是兽族士兵,就连这段城墙上的人族、精灵射手也都把弓箭给指了过去。

  “唰唰唰……”一轮上百支箭矢就攒射了过去,但是这些足以把任何强者变成箭猪的攻击,落到薇薇安大领主身上就统统变成了灰烬,笼罩在她身边的淡淡雾气好似蕴含的温度异乎寻常的高,破坏力完全不亚于拥有实体的火焰。

  见状的狼族美人也发飙了,毛茸茸的手臂一绷,肩臂肌肉群就猛地膨胀了起来,然后她从旁边抓过一柄标枪,卯足力气对着十米外的薇薇安就投掷了过去,甚至产生了尖锐的空气撕裂声。

  可惜毛用没有,薇薇安她化作烟雾散开,行踪诡异的往前逼近,身体再次重聚时已经胆大包天的踏进了铁壁城的屏障术之内,站到了那个狼族美人军官的眼前,彼此间的距离连一尺都没有了。

  愣了愣神儿的狼族美人军官,后退半步、抬手就拔出了腰间的长刀,首先就朝薇薇安的肩颈位置猛砍过去,同时周围的联军士兵也把手中的弓箭一扔,抓起各种武器就呼啦啦的围拢了上来。

  身上还萦绕着斗气光环的狼族美人,她这一刀可不含糊,简直就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挥动间连斗气刀芒都施展了出来,估计站在她眼前的是块石头也能坚决彻底的劈碎,但薇薇安大领主面对这接近圣级武者的一击,仅仅是抬起了一根手指,看似毫不在意的那么一弹。

  “当啷……”手指和刀锋碰撞到了一起,但是狼族美人就感觉到手中一轻,那柄伴随她多年的长刀就断成了两截,接下来不等狼族美女做出其他反应,薇薇安大领主的手指就伸了过来,好像长枪一般的贯穿了狼族美女的的眉心。

  “噗”的一声,薇薇安大领主将自己的手指给拔了出来,那声音就好像是拔掉了一个塞紧的瓶塞,随后当狼族美女的尸体软绵绵的跪倒时,薇薇安却把那根沾着血和脑浆的手指伸到口中,轻轻的允吸起来,满脸的陶醉表情。

  长枪、单手剑和箭矢,各种各样的武器朝薇薇安击打过来,但薇薇安的身体却再次消失了,重新出现时已经在30米之外,跟着她的那根手指又轻易洞穿了一名人族军官的头盔,接下来又残酷至极的当场品味起来。

  半分钟之内,薇薇安从兽族、人族和精灵当中,各挑选了一个牺牲者,亲口品尝过他们的脑浆之后,居然露出了一脸无聊的表情:“这就是奥戈丁大陆土着的味道嘛?啧啧啧,真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你这个该死的怪物!”三步外,一名人族的斗剑兵冲了上来,用手上的武器来了一个干净利落的突刺,径直瞄准了薇薇安的心脏,可惜薇薇安对此的反应就是一抬手,用掌心瞄准了斗剑兵。

  “呼呼呼……”踏步冲近的斗剑兵刚预感不妙,一股火焰就从薇薇安掌心处喷射出来,瞬间膨胀了上万倍,足足将一段近百米长的墙头都给清空了,联军士兵不是化为焦炭就是因为躲闪而摔下了城墙,无敌光环并不能保护他们。

  下一步,薇薇安又把那只手顺着腋下往墙头另一侧一推,第二道熊熊火焰就喷射了出来,在她这轻描淡写的举动中,铁壁城城头就被清空了足足200米长的一段,哪怕联军的重步兵举着大塔盾也没用,连人带盾都会被烧成一滩软叽叽的铁水……

  偌大个铁壁城,当然不可能对敌人攻上城头这种情况毫无准备,薇薇安刚把这段城墙清空,更高一层城墙上就开始朝这边疯狂的放箭,并且用的还是珍贵的符文重箭,于是精灵射手就成功逼得薇薇安频繁的移动躲避。

  另一边,重整旗鼓的人族重步兵,他们再次结成厚实的盾墙,沿着还在冒青烟的城墙,从两边往薇薇安大领主的位置挤压,人人脸上都是视死如归的表情,哪怕薇薇安把他们再次烧掉,后面也会有其他重步兵再重新填上来,凭人数来耗死对手。

  为了以防万一,乌木元帅还紧急调了一个元素法师兵团过来,2000名王级法师由4名法圣率领,仓促之间这已经是极限了,相信至少可以跟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周旋一下下了。

  可惜事实是残酷的,目前的铁壁城还没人知道,他们面对的并不是一般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而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王,凭计谋完成统一壮举的战略大师,本身还是一名实力强悍到令人发指的法师。

  “唰!”又是一支箭矢从侧面射来,薇薇安她微微一闪身,这支本应该贯穿她脖子的箭矢就以小小1厘米的差距落空了,转而不知踪影的飞到了城下,不知道扎在了那个倒霉恶魔之子的身上。

  不过薇薇安没有机会去报复攻击她的那个精灵射手,因为更多更多的符文重箭正朝她飞来,这些箭矢可没那么容易被焚毁了,况且左右两侧的人族重步兵却逼近到了20米之内,在城墙般的大塔盾后面,前排重步兵已经握紧了标枪,至今未投掷只是为了更近一些,好给予标枪更大的穿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