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98独抗元素法师兵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难怪克洛克达尔会在这里消耗了大把的时间,不过你们搞错了一件事,我可不是那种无能的蠢货!”自言自语的说完,薇薇安大领主就猛地一仰头,发出了一声令人的颤栗的大吼。

  “啊……”伴随着吼声,薇薇安大领主解除了她的伪装大法,于是在她那精致的皮囊之下,一个高大而丑陋的身躯就显露了出来;外层是熊熊燃烧的火焰,而火焰里面的身躯居然是由一块块石头拼接而成。

  原来薇薇安她的真身居然是只岩兽,绝大多数头脑简单,完全凭本能和命令行动,被深渊魔族强者视为原始野兽和消耗工具的岩兽,居然最后坐上了拉穆尔深渊之王的宝座,这还真是天大的讽刺。

  “轰隆隆……,哇、啊、哦……”恢复本来面貌,自然也就恢复了本来体重,结果在薇薇安的大脚之下,不堪重负的这段城墙就发生了部分坍塌,结果那些凑近的人族重步兵就首先变成了跌落的牺牲品。

  很快的,当薇薇安大领主的吼声传到城外,她麾下士兵就好似打了鸡血一般,来自深渊之王的暴虐精神力强烈刺激着他们,促使他们更加疯狂的对着铁壁城猛攻,恶魔之子沿着城墙往上爬、尖角恶魔则对着大门反复撞击,魔法堕落者更是砸的屏障术连连摇晃。

  “嘭”的一声巨响,然后大片灰尘就把惨叫声全给淹没了,变成50米高人形岩兽的薇薇安大领主,抬手就是一巴掌,直接扇的一座石头箭塔整个坍塌下来,这个睚眦必报的女人,她还记得刚才险些射伤自己的弓箭手就在箭塔上面。

  “嘭”的又是一声巨响,薇薇安不过是动了动小腿,一间贴着城墙建造的物资仓库就化为了碎片,原本装在里面的东西就全变成了弹片般的存在,同时一个刚刚抵达现场的兽族兵团就被这些碎片砸的是哀嚎一片。

  “全体瞄准,寒风之嚎魔法准备,这么大的目标不可能打不中,咱们要先让敌人慢下来,然后再干掉它。”一名兽族萨满大叫道,他是新成长起来的兽族法圣,在法神全部离城作战的情况下,对付薇薇安这个大麻烦可就变成了他的责任。

  “明白”各级军官立刻协调起来,当薇薇安转身助跑,一个肩撞就怼在城墙上,撞得垒成城墙的巨石都往外张裂时,2000人汇聚而成的超大型寒风就猛地吹到了薇薇安身上,瞬间就把周围的一切都挂满了冰霜。

  但是非常的遗憾,位于螺旋状寒风的正中间,薇薇安的身躯被低温寒风吹到确实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呲呲”声,听着就如同是把烧红的石块,扔到雪地中的那种声响,跟着冰火较量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了大片大片水蒸汽,差不多都把薇薇安的身躯给遮挡了起来。

  时机成熟了,率领元素法师兵团的四个法圣,他们就分别准备好了自己最擅长的五级魔法,只等薇薇安的身体从水蒸气中显现出来,立即就施以最无情的打击。

  “呜呜呜……”寒风之嚎还在继续,自从德拉他成为奥戈丁大陆的首位法神,这个他最喜欢施展的魔法就在一夜之间变成了所有元素法师的最爱,先不管精不精通,至少也要能熟练的掌握。

  后来经过事实证明,寒风之嚎这招对深渊魔族的效果优异,结果就更是助长了全大陆元素法师的学习热情,除了火系元素法师有点小尴尬之外,气系、水系和土系都能以此招不错的重创敌人。

  此时此刻,整个元素法师兵团一齐玩这招,那效果堪称惊艳震撼,那些围绕着薇薇安的水蒸气被强大的冷风吹袭,竟然都变成了片片雪花,在这个残酷战场的一角下起雪来,其低温更是逼得周围联军士兵不停的后退。

  “先祖之踏”“雷鸣爆破”“牺牲”“泰坦之箭”

  大约30秒之后,薇薇安巨大身躯附近的能见度开始转好,于是四个法圣就把自己最得意的五级魔法给扔了过去;首先是一只泥土构成的大脚从天而降,狠狠的踩到了薇薇安的肩膀,上万吨的重量踩得薇薇安都单膝跪到了地上。

  跟着响声惊人的爆炸就震翻了500米内的所有人,一招雷鸣爆破在薇薇安的胸口处炸出了一个浅坑,并且让薇薇安身躯上的火焰都消散了不少。

  剩下的“牺牲”和“泰坦之箭”没什么好说的啦,一个对薇薇安进行了诅咒,令她的体力、防御力、攻击力全部减弱,另一个则射到了之前炸开的浅坑当中,从薇薇安的胸前炸下来无数的碎石块,将之前的伤口扩大了一倍有余。

  “嗷……”连续挨了四个五级魔法,并且还是身体结冰的削弱状态下,即便是深渊之王那也绝不好受,当薇薇安仰头大吼之后,体内的炙热红光可就大盛起来,一边修复着身躯上的破损、一边把旁边城墙上结满的冰霜统统融化。

  接下来,当薇薇安开始发力反抗,双手举着泥土大脚渐渐的挺直腰杆时,兽族萨满就急忙调整了战术,给元素法师兵团下达新的命令:“第一中队改用水弹术攻击,第二大队施展寒冰魔环,其他人继续施展寒风之嚎,朋友们,咱们再来一轮,这次就瞄准它的胸前伤口打。”

  马上,密密麻麻的水弹术就轰遍了薇薇安全身,接下来当一个个寒冰魔环落到薇薇安大领主身上,想要将她的脚踝、手腕和肩膀等等关节全部冰封固定起来时,化为人形岩兽的薇薇安压根就没动,凭身体上的炙热红光就驱散了这点水珠和冰块。

  下一步,当兽族萨满为首的四个圣级强者,他们把五级魔法奋力甩到薇薇安身上,打的她全身碎石横飞时,薇薇安终于运用蛮力将踩向自己头顶的那只大脚给扔去了旁边,脱困后一哈腰,对着元素法师兵团就从口中喷出了滚滚的浓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