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99激战中的来去自如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这些浓烟就好像具有生命一般,笔直撞到元素法师兵团正面的屏障术之后,居然懂得往侧面游走,绕着这些元素法师努力的寻找破绽,并且用自身的高温对屏障术进行持续的消耗,仅仅转了半圈就让那些维持屏障术的联军法师脸都白了。

  “该死,难道一定要法神才能对付这些怪物吗”已经猛攻34轮的兽族萨满都要绝望了,他们施展的五级魔法可以伤到对手,但想要杀死对手却几乎不可能,薇薇安大领主身上那层火焰,至少抵消了他们七成以上的攻击力。

  放出那股浓烟之后,薇薇安大领主就起步奔跑起来,拉近距离后更是夸张的纵身一跃,双脚朝着元素法师兵团的头顶踩踏下来,也没用什么魔法,就是最最纯粹的重量攻击,但一样可以把联军的元素法师都踩成肉泥。

  “蓬、呼呼呼”体重作为物理攻击的一种,当然是可以穿过屏障术的,统帅元素法师兵团的四个法圣已经尽力了,他们放出各种魔法试图干扰薇薇安的动作,但是薇薇安却任凭这些魔法在自己脸上、肩头和腹部炸开,最后仍旧是结结实实的踩到了元素法师的队列当中。

  并且在薇薇安大领主双脚踩实的刹那间,一圈放射性火焰就从她脚下扩散开来,仿佛一道飞快变大的红圈席卷了不少的元素法师,但这红圈散播的却是惨烈的死亡,凡是被红圈接触到的人,瞬间就会变成半熟的焦尸,防御魔法刹那间就被耗尽。

  一招,仅仅一招就消灭了这个元素法师兵团三分之一的数量,薇薇安脚踏位置300米范围内,再没有任何人还能够保持站立了,至于远处侥幸捡回一条小命的联军元素法师,当然是疯了一般的往远处逃去。

  失去支持的屏障术崩溃了,结果刚才还游走不停的那束浓烟可就趁机窜了上来,将慌乱的联军元素法师一个个的包裹进去,再烧成一蓬蓬的飞灰,从而更扩大了现场的混乱,让兽族萨满他们再无重整阵型的机会。

  “丝带平原万岁,奥戈丁大陆万岁”兽族的萨满是真的急眼了,眼看着自己的部下、2000人眨眼间就没了一大半,深受刺激的他就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一面高呼口号一面瞄准薇薇安大领主的嘴巴就飞扑过去。

  “黑查、黑查你快回来呀”旁边一个人族法圣想要叫住萨满,但是却晚了一步,当这个虎头萨满闪入薇薇安的大嘴,立刻就“碰”的一声自爆开来

  然而这个虎头萨满的牺牲却没任何效果,薇薇安那由岩石构成的身躯,不要说被炸碎了,萨满他就连薇薇安的一颗牙齿都没能炸掉,好像就是脸颊因为爆炸的关系,往外鼓了鼓,接着就一切归于平静了。

  “我、我跟你拼了”看到同伴死的如此屈辱,另一个人族法圣也豁出去的漂浮起来,准备向薇薇安进行绝命攻击,但这次薇薇安却连拼命的机会都没给他,直接一拳,“砰”的一下子就把人族法圣给砸到了铁壁城的第二道城墙当中,骨肉统统都化为了血泥。

  还剩下的两个法圣,他们可就没有同伴那般的血勇了,他们围着薇薇安采取游斗战术,同时还的小心提防无规则卷来卷去的那股浓烟,已经无法再阻挡薇薇安的大肆破坏了。

  不过铁壁城有乌木元帅坐镇,那在部署和兵团调动上就要顽强、坚韧的多,当他发现冲进来的人形岩兽比想象中还要难缠,大有动摇铁壁城整个防御体系的趋势时,当即又大手笔的调来三个元素法师兵团对薇薇安实施围攻。

  与此同时,为了能截断城外深渊魔族士兵对城内人形岩兽的支援,乌木元帅不得不做出极大的牺牲,命令在铁壁城左右两侧的战争堡垒敞开大门,派遣20个骑兵兵团展开冲锋,拖延敌人、缓解城墙上的天大压力。

  面对三个元素法师兵团,薇薇安也不知是怎么想的,居然选择了后撤,50米高的身躯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