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01元帅的尊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乌木元帅你必须马上离开了,巨型战争空艇已经准备好了,再不走……再不走恐怕就没有机会了。”一名副官紧张的催促道,联军方面的法神只剩下最后一个了,可他对面的附庸领主却还有整整17个,这些家伙之所以没有彻底结束战斗,完全就是在折磨对手取乐。

  联军方面的飞行士兵,他们也在烈火精灵和飞行岩兽的攻击下损失了七成多,剩下的只是在困守城主府堡垒一带,在地面远程武器的支援下苦苦支撑,随时都有可能会全军覆没,真到那个时候,巨型战争空艇就无疑会陷入烈火精灵的重重包围。

  “……指挥部的所有非战斗人员,你们都可以离开了,我很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工作,现在是时候离开了。”说这话的时候,乌木元帅就动作沉着的解下了腰间的佩剑,缓缓拔出后将剑鞘扔到了一边。

  “元帅,难道你不走吗?”忠心耿耿的副官叫道:“咱们还有在英灵镇一线的部队和防御工事,咱们还没有彻底失败,元帅你还要继续统率我们呀!”

  谁知乌木元帅压根就没有回应自己副官的劝说,他只是自顾自的继续在那命令道:“通知所有兵团将官,要他们率领部队原地抵抗,为居民撤退争取时间,英灵镇的战斗就交给卢恩王国的马科夫元帅了,我要追随瑞克将军的步伐、与城同陨。”

  “不要啊元帅,深渊魔族突然间出现,这是谁都预料不到的事情,联军高层是不会责怪你的,咱们……”副官急得都跪了下来,但乌木元帅却只是默默的扣上了自己的头盔,边收紧头盔扣带、边严肃的说道:

  “都走吧,你们已经尽到自己的职责了,未来的战斗还需要你们的智慧,这会儿不应该跟我这个老头子一起死在这儿。”

  “元帅,还是……嗖、轰!”

  旁边一名兽族将军也想劝劝乌木元帅,可惜他刚开腔,伴随着一声迅捷的破空声掠过,一枚至少有轿车大小的火球就狠狠的命中了巨型战争空艇的侧弦,瞬间炸飞了无数的木头碎片,在那艘本应该负责接应乌木元帅的空艇上,开出了一个直径超过20米的特大窟窿。

  结构遭到严重破坏的巨型战争空艇冒出了滚滚浓烟,夹杂着空艇乘员们的哭喊声、军官与士兵的叫嚷声,倾斜着扎向了地面,无法摆脱坠毁的命运了,这同时还意味着指挥部众人从空中撤走的路线是彻彻底底的给堵死了。

  此时此刻,想要穿过混战当中的城区几乎就是不可能的,所以身在城主府堡垒的所有人都等于是被宣判了死刑。

  此情此景让乌木元帅的眼神又黯淡了不少,不过他一声都没有吭,拎起自己的佩剑、顺手又握起一面圆盾,接着就大步往领主府大门方向走去。

  见状的众人也纷纷鼓起勇气,尽可能的武装自己之后,紧紧的跟在了乌木元帅身后,并且在赶向大门的途中又汇集了不少的人手,最后形成了一股300多人的生力军,加入到了防守士兵中间。

  谁都明白,领主府的陷落已经不可避免,或者说铁壁城的毁灭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所以领主府里面的仆人、杂工都慌乱的跑来跑去,不过也有跟乌木元帅他们一样,选择坚决抵抗的人,不久汉斯亲王就带着自己200多人的卫队站到了乌木元帅等人身边。

  “咣咣咣……”尖角恶魔对大门的撞击是越来越频密,一些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时不时的就会爬过墙头,然后被联军士兵以惨重的代价将他们赶回去,又或者是付出数倍的代价之后原地将其干掉。

  前后不过几分钟时间,站在墙头上的联军士兵就减少了三分之一的数量,那些精灵射手更是连箭筒中的箭矢都射光了,只能捡起战死同伴遗落的长枪、单手剑,他们腰间虽然有护身用的短剑,但那么短小的武器对拼杀实在是作用有限。

  “放弃墙头,往后撤,所有人站在一起!”越来越多的三头猎犬攀上墙头,但是在狭小的墙头空间跟这样的肌肉怪物拼杀非常不明智,于是乌木元帅的副官就无奈的大叫起来,指挥剩余的士兵做最后一搏。

  “蹬蹬蹬蹬,噗、刷、啊、哇、碰……”

  伴随着杂乱的脚步,全身浴血的各族士兵还剩下千人左右,他们扯下墙头后,狼狈挤在一起的大家是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死攥着武器,然后眼看着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迅速占据了墙头,数量是越来越多。

  “汉斯亲王,你也没有走呀?”都这个时候了,乌木元帅居然还有闲聊的兴致。

  “我已经跑过一次了,第二次实在懒得动弹了。”汉斯亲王苦笑着回答,手中居然拎着一柄略具分量的双手棱刺战锤,真没想到这位卢恩王国的第一亲王,居然还是个深藏不漏的暴力老头。

  “呵呵呵,看样子追随咱们的这些小家伙,还真是不走运呀!”

  “说得对,希望咱们的后裔不需要再遭受这样的痛苦了。”

  两位重量级人物话未说完,城主府的大门就被一头岩兽彻底撞成了碎片,潮水一般的深渊魔族士兵涌进来,里三层外三层的将这一千多人团团围住,不过却没有如意料中的直接展开攻击。

  他们还在等什么?

  剩余联军士兵心里充满了揣测,但是在他们的视线扫来扫去,想要从深渊魔族士兵脸上看出些什么时,耳边突然就听到“轰隆”一声,身材高大的魔法堕落者一圈砸塌了门框,然后就扛着薇薇安大领主走进了这个小广场。

  乌木元帅的眼神儿何等锐利,他瞬间就看薇薇安大领主的与众不同,结果就瞬间做出了一个决定,手上单手剑一挥的吼道:“三族联军的勇士们,跟我一起冲锋,让咱们去干掉那个妖女,她一定是深渊魔族的重要人物。”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