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02火焰藤蔓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话音未落,乌木元帅就一马当先的往前冲去,可谁知深渊魔族也瞬间做出了反应,由魔法堕落者将无数的大火球砸了过来,炸的圆阵外圈是残肢断体漫天飞扬,近千的幸存者一下子就减少了三分之一。

  再接着,当全身又有血又是烟的乌木元帅他们咬牙往前冲,距离门口的敌人只剩下10来米的距离时,天空中忽然闪过浓郁的火系魔法粒子气息,然后一颗小小的、亮度十足的小球就从天而降,“嗖”的一下钻进了地面。

  因为之前的战场经验,乌木元帅他们不用猜都知道,这个小球肯定是来自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高阶魔法,所以下意识的就往地面上一趴,准备躲闪爆炸的杀伤冲击,可谁知那个小球却没有爆炸,只是引起了地面的剧烈震颤。

  不是爆炸就好,乌木元帅他们的勇气还没有消散,想要拼命的那颗心还没有冷却,于是就叫喊着再次爬起身时,地面突然间碎裂成了千万块,跟着无数由火焰构成的纤细植物就从裂缝中钻了出来,那些藤蔓就像具有生命一样,将残存的几百联军士兵都给捆绑了起来。

  “呜呜呜、啊……”

  被捆得跟粽子一样的乌木元帅,缠绕他四肢的火焰植物藤蔓是越收越紧,不但把盔甲烫的发红,更是直接将没有盔甲保护的身体皮肤烧穿,嵌进肌肉,甚至是贴着骨头散发高热,最后就把性格坚毅的乌木元帅都烫的惨叫起来。

  至于其他联军士兵就更加不堪了,他们一个个哀嚎着、哭喊着、叫骂着,但是却仍旧被那些火焰植物的藤蔓越缠越紧,拉扯的蹲在了地上,屈辱的缩成了一团,忍受着周围深渊魔族士兵的嘲笑。

  “作为我踏上奥戈丁大陆的第一批战利品,我决定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就向我跪拜、向伟大的薇薇安大领主表示忠诚,这样你们就可以保住你们那卑贱的生命了。”眼看着乌木元帅等人受折磨,薇薇安大领主却笑呵呵的说道,还想要击溃他们的意志。

  “你做梦!”一个无舌龙人军官罕见的叫了一声,他因为全身都覆盖着鳞片硬甲的关系,承受力远比其他人更强,所以才有余力出声说话。

  “那就没办法了!”薇薇安大领主轻描淡写的说完,缠绕在无舌龙人军官身上的藤蔓就猛然间一紧,当着乌木元帅等人的面将无舌龙人给大卸八块了,变成了一地散发着热气的尸块。

  想要反抗但却无能为力,空有满腔愤怒却无法释放,这种心理上的痛苦一度都超越了身体上的折磨,所以双眼通红的乌木将军就卯足力气,扯着嗓子吼道:“我们是绝不会屈服的,奥戈丁大陆万岁……”

  受到乌木元帅的悲愤感染,其他在地上被迫缩成一团的联军也纷纷大吼起来,结果天空中的附庸领主就失去了耐心,他用精神力一催,所有的火焰植物蔓藤就猛地全部收紧,把领主府小广场上的联军成员统统搅成了肉块。

  “嘻嘻嘻,好浓郁的食物味道,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拉穆尔深渊的所有领主,都想要独占这块土地了。”薇薇安大领主笑的是花枝乱颤,不过等她笑够了,脸色忽然一变,然后就淡淡的说道:“剩下那些没有喊口号的人,咱们现在可以聊聊了吧?”

  ……………………………………………………

  不到10个小时时间,三族联军苦心重建的铁壁城防线就彻彻底底的陷落了,在全部兵团悲壮的与城同陨时,大约100万居民是成功逃出了火海,等铁壁城全境都再没有一个活人,通向后方的道路上挤满绝望的人群,薇薇安大领主的部队却偃旗息鼓了,并没有乘胜追击。

  数百万深渊魔族大军在大肆进食后就开始原地休息,并没有趁势对英灵镇一线展开攻击,但是涌进来的其他深渊魔族领主,他们的私人部队可就没有这样的克制了,他们朝着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不停的前进,有一部分还顺着英灵镇防线的缝隙,借联军部队调遣混乱的时机,连夜溜进了卢恩王国的腹地。

  无论如何,太阳都会照常升起,但黎明的晨光只能照在铁壁城的废墟和灰烬上面了,薇薇娜大领主她从汉斯亲王那张柔软的大床上爬起来,然后就光着来到了窗口,对着太阳的方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大领主,刚得到魔眼的侦查报告,已经有20多个小领主抢在咱们前面了,现在在英灵镇防线后面,他们已经跟五大王国的部队打成了一团。”艾西斯站在卧室门口报告道,语气听上去有那么点焦急。

  “哦?那有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的消息吗?”薇薇安大领主随便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身体表面红光一闪就完成了类似早间清洁的工作,轻轻松松就赶走了早晨身上的倦意,变的是神采奕奕。

  “推进速度比较快的是绿海森林方向,但他们还要2-3天时间才能和精灵方面发生接触,丝带平原那边至少还要5天。”

  “那咱们攻下了铁壁城,三族联军有什么反应?”

  “他们放出了许多的闪电鸟,相信这个时候土著联军的部队应该开始往这边赶来了,很快这附近就会堆满奥戈丁大陆土著的士兵,大领主,咱们是时候应该离开了,未来这里只会变得越来越不安全,士兵们也很难找到足够的食物。”

  “先别急,我还没有想好那,对了,风骚歌圣……不对不对,现在应该称呼为风骚大帝,嘿嘿嘿,他的幽州帝国有什么反应吗?”

  “暂时还不知道,凋零沙漠的消息还没有传回来,自从那片地区被浓雾笼罩之后,任何探子都摸不进去了,咱们的魔眼斥候也是一样,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火焰会人员的身上,希望他们能想出点办法。”

  “既然是这样,那咱们就先住下来吧!”

  “住、住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