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09充当试探的小领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万一小曼也照搬白赢的套路,用更加强悍的、丰富的、巧妙的歌曲吟唱来支持深渊魔族大军战斗,甚至是发展出自己的强盛势力,那就真没有什么、没有谁能抵挡住深渊魔族大军了,大家就等着被宰然后被吃掉吧!

  综合各方面的考虑,白赢他不但坚持出兵,还从魔鬼山换取了堪称海量的魔水晶,抢先一步运用魔法传送阵,带着一票巅峰战力就赶到了鲜血草原,然后悄悄跟在薇薇安大军身后,也抵达了曾经流汗流血的驰马平原。

  这次为了实现绝对的隐蔽,白赢就连黑龙飞影都没有带,只是拉上了德拉和帝依老头,骑上了久违的真皮沙发,带上了轰蹄、电光炮和鱼肠剑,以及两头实力突飞猛进的银比蒙,构成了一支地面精悍小队。

  原本美杜莎女王也想要跟来,维多利亚和杉也想要随行,不过赢是好说歹说的劝住了她们,将这些娘子军都留在了不死生物军团里面,留在了相对安全的地方,在后面慢慢的往前赶。

  这次大战猜都不用猜,过程肯定是凶险异常,所以白赢是把全部的家底都带来了,除了十二个士兵数量夸张的超级军团外,光是炮灰骷髅就带来数百万之多,并且还包括了白赢压箱底秘密兵种。

  不死生物大军暂时交给霍利、米涅尔和罗博三个人统帅,目前还在往鲜血草原上移动,想投入战斗还早着那,所以白赢这个地面小队还肩负着一个使命,那就是在必要时令薇薇安大领主的部队攻势缓慢下来……

  驰马平原上,深渊魔族大军的队列是一望无际,薇薇安大领主沿途找到的食物,已经统统填进了士兵们的肚子,所以她现在是急于发动攻击,好获得新的食物补充,再说已经能看到卡斯特洛斯的城墙了,那她也想尽快结束这攻坚的一战。

  懒得耍什么计谋、挑什么日子,于是在气温较高的大中午,伴随着一声尖锐的嘶吼,无数深渊魔族士兵就从一个个大土坑中爬了出来,在距离城墙约3公里远的位置开始抱团列阵,而卢恩王国这边也是瞬间反应,正面五座巨大的城门全开,一个个兵团开出来,背靠城墙构成了防御战阵。

  与此同时,位于卡斯特洛斯城两侧身后,无数联军士兵,当然主要是人族士兵就犹如潮水一般的涌出来,他们登上一座永久性石墙,俯视着5米高石墙前面的近百米木头栅栏,当然还有远处的深渊魔族士兵战列。

  得益于风骚歌圣开创的生长吟唱,现在五大王国、丝带平原和绿海森林都不缺木材了,这些需要成年男子环抱粗细的原木,构成了额外的防御延伸,一道道木栅栏会帮忙延缓深渊魔族的冲锋,为联军的弓箭手争取更多时间、造成更多的杀伤。

  相比较而言,深渊魔族大军的动作更快,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九成以上的士兵进入了战前的兴奋状态,他们不停的低吼、跺脚、挥舞爪子,相比较联军那边可就要磨蹭多了,不得已元素法师兵团只能先把屏障术给撑起来,预防遭到敌人的偷袭。

  在深渊魔族战列的正中间,当然也就是正对卡斯特洛斯城门和浮岛的地方,薇薇安大领主还坐在特大号魔法堕落者肩头,动作温柔的抚摸怀中的一只小猫,这个可怜的小东西是昨晚从一个被摧毁的镇子上找来的,目前充当着薇薇安的新奇宠物。

  “大领主,部队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开始攻击。”艾西斯恭敬的说道,站在后面的那些附庸领主,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摩拳擦掌了。

  “这些奥戈丁大陆的土著,聚集起来的部队好像不少呀!”谁知薇薇安大领主却丝毫不见着急的样子,低着头一直在那撸猫。

  “根据魔眼斥候的多次侦查,估计数量绝不会少于1000万,其中飞行士兵大约有200万,他们围绕浮岛建立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艾西斯说完还朝天空中看了一眼;围绕着巨大的浮岛有一圈面积巨大的黑云,只不过构成黑云的全都是密密麻麻的黑点、数不胜数的联军飞行士兵,密度高的都要遮住正午的阳光了。

  “你果然没有领会错我的意图,地面上的战斗只是个点缀,最后进攻那座浮岛才是重头戏,要不然咱们就算占领那座城市,天空中也总是会飞下来攻击的。”薇薇安大领主自言自语的说道。

  “大领主,我已经预备好了30万烈火精灵,近千头飞行岩兽,然后再配合上领主们的禁咒,应该可以顺利的攻陷浮岛。”艾西斯早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工作,通过佐尔坦和乌鸦,他是掌握了大量的情报。

  “好好好,你办事我放心,咦?讨厌的小东西……咯吱!”正说话那,薇薇安抱在怀中的小猫也不知怎么就发飙了,狠狠的给了薇薇安一爪子,可是非常的遗憾,小猫的爪子连薇薇安的皮肤都没能抓破。

  但小猫的攻击举动却成功激怒了薇薇安,结果上一秒还在抚弄小猫后背的深渊之王,这一秒掐着小猫脖子就将其凑到了嘴边,脸孔急剧变形、满口利齿尽露,一口就撕掉了小猫的脑袋……

  “嘎巴嘎巴……”硬生生嚼碎小猫的脑袋,就仿佛咬碎一团脆骨肉球后,薇薇安这才把小猫残留的尸体一扔,边擦拭嘴边的血迹边说道:“我好像记得,有一些家伙一直都跟在咱们身后吧?全部数量加起来有多少?”

  “大领主你是说那些妄想加入咱们行动的小领主?他们还在,数量加起来差不多能有30多万吧,可惜就是缺乏空中部队和高阶士兵。”艾西斯想都不想的回答。

  “那就叫他们先上,告诉他们,谁能第一个攻入敌人的阵地,那他就可以加入我的直属部队。”薇薇安大领主眼珠一转,计上心头,秉承绝不浪费的精神,打算好好利用一下这些杂牌军。ntent

  p歌武新纪元62256dexht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