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10原木栅栏与五米石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你别看深渊魔族的这些领主、大领主,开口闭口都是土著土著的叫,但是事实证明奥格东大陆各大种族的抵抗能力远在深渊魔族的想象之上,而卢恩作为全大陆第一军事强国,卡斯特洛斯城作为奥戈丁最强堡垒,相信也是块难啃的硬骨头,这样叫别人先上去试试深浅自然是聪明的做法。

  很快,深渊魔族那密实的战列就变化起来,恶魔之子在军官的吼叫声中奋力往两边挤去,迅速在薇薇安大领主她们眼前露出了三个贯穿的大缺口,然后分做三股的杂牌军就涌了出来,率先扑向卡斯特洛斯城墙下的人族大军。

  眼看深渊魔族没有出动神级强者,那卢恩王国这边也当然是选择按兵不动,这种级别的战役是绝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的,所以试探也是相互的,那就让大家的第一滴血,都在常规战斗中流下吧!

  “弓箭手准备!”伴随着人族军官的接力大吼,无数联军弓箭手就纷纷挽弓,摸出利箭搭在弓弦上,然后以60度角斜指向天空,在这些士兵身后,大批歌者也进入了吟唱状态,一时间在半空中形成了数千个吟唱魔法阵。

  “轰轰轰……”区区三公里距离,不到一分钟时间深渊魔族士兵就冲过了一半的距离,他们的蹄子、脚步震得地面不停颤动,当三头猎犬逐渐和其他魔族战士拉开距离时,联军这边的首轮远程打击就开始了。

  依旧是石弹、重矛和范围魔法,打的三头猎犬是人仰马翻,下一秒当急于表现的小领主催促部下继续往前猛冲时,伴随着响成一片的炮声,2000多门一窝蜂箭炮进行了堪称凶残的齐射,刹那间就在深渊魔族士兵的冲锋途中用无数铁签制造出了一片死亡地带……

  到底只是小领主的杂牌部队,仓促间乱糟糟的聚合到一起,所以无论战斗意志还是配合都相当糟糕,眼瞧着就要被联军的远程攻击给彻底打散时,那些心痛到滴血的深渊魔族小领主,他们就发出了一声声的战吼,或强或弱的对士兵进行强化,并且促使他们继续往前冲,冲过由远程攻击覆盖、封锁的区域,冲到联军士兵把守的石墙前进行近战。

  转眼间,深渊魔族士兵就陆续冲进了木栅栏区域,而石墙后弓箭手五指一松,雨点一般的箭矢就落到了敌人的头上,尽管人力放箭不如一窝蜂的瞬间杀伤力强劲,但胜在持续性更好,数以十万计的弓箭手,他们就一轮轮的吊射,把三头猎犬、恶魔之子和尖角恶魔都钉死在木栅栏附近。

  “吼!蓬、蓬蓬……”

  一个样子好似豪猪一般的深渊魔族小领主,他忍不住亲自上阵冲锋了,可惜箭矢却不长眼睛,源源不断的往他头上落,逐渐就把他周围的随从都变成了尸体,让这个兵力原本就没多少的小领主是恨到发狂。

  但是在迷宫一般的木栅栏区域,兜兜转转的障碍物令深渊魔族士兵推进缓慢,只能单方面忍受联军箭雨的不停收割,小领主他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一个失去耐心的恶魔之子,刚跳起来预备滑行一段距离,但是身体才离开地面一米高,“扑扑扑”一波箭雨就把他射成了筛子、射回了原地。

  愤怒、无奈以及越来越强烈的恐惧,骑虎难下的小领主就脑袋一热的选择了蛮干,一挥手臂击飞一根巨木,一个踢腿将另一根巨木拦腰踢断,并且还往后方狠狠的撞去,硬生生的在木栅栏区域打出了一条通道来。

  然而这个飞快靠近石墙的小领主,他显眼的身姿可就引起了负责这片区域的军官,一名鬓角花白老军官的注意。

  越是突出的威胁,越是要优先打掉,于是这名来自卢恩王国的前线指挥官,他就急忙招来了几个好手,然后人手一柄标枪,预备在深渊魔族小领主抵达石墙后,给他预备一个大大的惊喜。

  50米、30米、20米……

  当小领主那双鲜红的眼睛,那股疯狂的劲头都清晰可见,双手双脚在粗大原木上击打的鲜血淋漓时,石墙上六个好手就一齐动手了,将包裹在淡淡斗气内的标枪狠狠的扎了过去,笼罩住了目标全身。

  猛地往侧面一跨步,小领主闪掉了四柄标枪,但剩下一柄从小领主的腰间擦过,留下了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至于最后一柄则是扎穿了小领主的肩膀,对小领主造成了莫大的伤害,痛得他再次大吼了起来。

  在刚刚冲锋的过程中,这个小领主的部队几乎耗光了,如果这次不能拿下首先破阵的功劳,那之前的所有牺牲就都白费了,所以全身浴血的小领主也是豁出去了,他抬手握住那柄标枪,拔出来、反手就投掷了回去,直接将负责这段石墙的年老军官给击飞了出去。

  因为无敌光环的保护,联军军官连根毛都没有伤到,不过他前脚才仰头倒下,后脚那个小领主就跃上了石墙,冲进防守的长枪兵中间就猛踢猛踹起来,而且顺着小领主破开的通道,越来越多的深渊魔族士兵也是抵达了石墙下方,迅速摞起来一堵人墙。

  “不要畏惧,为了家人,跟我上呀!”一名低级军官是真的急眼了,他大吼大叫之余,举着单手剑、攥着一枚魔水晶炸弹就夸张的跳下了石墙,在深渊魔族那堵人墙根部引爆,将敌人的一波攻势给粉碎掉了。

  然而冲到石墙前的深渊魔族士兵却是越来越多,他们硬顶着两侧射来的牛毛箭雨,眨眼间又堆砌起了第二道人墙,前面一声不吭的踩着尸体、扶住墙壁,后面的更是二话不说、踩着同伴的腿和肩膀往上爬。

  长枪伸伸缩缩的往下刺来,在那些深渊魔族士兵身上,留下或深或浅的血窟窿,在这个过程中,有的深渊魔族士兵被挑翻,当然也有的联军长枪兵被扯下城头,瞬间就被红色的身影给淹没。ntent

  p歌武新纪元62256dexht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