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11目标城门口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几秒钟之后,纵身一跃,站在最高处的一个恶魔之子终于踏上了墙头,并且他双臂一展一抱,凶猛的将四个长枪兵给压在了身下。

  旁边的联军士兵惊呆之后,自然是用单手剑、战斧、战锤、匕首、长枪的一顿乱砍乱刺,一瞬间就把那个恶魔之子给砍成了肉酱,只可惜更多的恶魔之子却已经踩着那摊肉泥,涌上了城头。

  “乒乒乓乓,噗……、啊、哇、嗖、咯吱、嘭……”

  当双方的士兵开始搅到一起时,联军的那些远攻器械就自然发挥不出威力了,守在石墙上的长枪兵和弓箭手已经尽力了,他们使用手头的一切东西跟敌人拼命,但仍旧被爬上来的敌人逼得连连后退。

  十五分钟内,一个兵团数量的士兵已经不知不觉的全添了进去,石墙墙头上布满了尸体和鲜血、一层层的都叠在了一起,都开始影响混战士兵们下脚建立了,而且更为凶险的是,漫长的石墙已经被那个疯狂的深渊魔族小领主给突破了,冲的最猛的部分魔族士兵已经跟石墙后的联军士兵混战起来。

  另外两处接战位置也差不多,深渊魔族已经在石墙下累积起高高的尸堆,而城头上则是联军士兵的尸体,区区5米高的城墙对恶魔之子而言作用有限,人族士兵只能拿人命来无奈的封堵。

  事实再次证明,三族联军和深渊魔族的单兵作战能力相比太差劲了,仅仅30多万魔族就突破了石墙防线,虽说凭这点数量不可能击溃、更不可能吃掉夸克大帝手中的上千万部队,但是再看看后面那500多万一动没动的魔族主力,所有高级将官的心就一起往下沉去……

  不能再让士兵继续损失了,因为这对士气的打击太严重了,这大战还没有全面开打那,万一令部队产生畏惧或绝望的心理,那可就真正的完蛋了。

  于是夸克大帝手中,法神之下的次一级力量,三位歌圣就只好出手了,由他们施展吟唱,在进攻深渊魔族部队的头顶制造出了舞蹈光环,一下子就打断了敌人的后续士兵涌入,让敌人只能在原地疯癫跳舞……

  前端缺乏支援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立刻就被N倍的联军士兵给包围住了,随即在长枪兵和重步兵的奋力围剿下,深渊魔族士兵的数量不断减少,最后那个悍勇无比的小领主,他全身被长枪戳了数十个窟窿,被前后左右的长枪架着举到空中,活活的流干了鲜血……

  不到两个小时时间,30万深渊魔族部队就战死了一多半,剩下的那些在见到舞蹈光环之后,唯有无奈的放弃了徒劳的攻击,灰溜溜的返回了薇薇安大领主的阵营后侧,垂头丧气的舔舐着伤口。

  该试探的都试探过了,总体来说三族联军的防御作战毫无新意,除了守城器械方面稍有进步外,其余就是全凭人海战术了,如果非要再找出一个亮点来,那就是歌者吟唱的影响,体现在大兵团作战中要比薇薇安大领主想象的更大一些。

  该开始认真起来了!

  不需要什么口号也不需要什么动员,已经站在特大号魔法堕落者肩头上的薇薇安大领主,她就那么将手臂轻轻往前一摆,艾西斯就缓缓飞了起来,领着身后15名最强的附庸领主,不慌不忙的往卡斯特洛斯城正门飞去。

  “出击!统统撕碎、全部摧毁!”伴随着一名前线指挥官的大吼,在漫长的战线最前列,早已经等到不耐烦的恶魔之子就首先踏步冲锋,此刻从高空往下俯视,那就是驰马平原上的无数红色方块,靠近卡斯特洛斯城的一侧全散开了,变成密密麻麻小红点的往前笼罩过去……

  很快的,当石墙防线的远程攻击落到深渊魔族士兵头顶,以艾西斯为首的神级强者也开始了,他们瞄准保护城门的屏障术,刹那间就是三个禁咒魔法砸了下去。

  随即天空就都变红了,一片陨石雨拖着长长的尾焰,一颗颗的从天而降,狠狠的砸到了屏障术上面,震得城门城墙都开始剧烈的晃动,爆炸产生的火焰高达数百米,几乎都快赶上浮岛的一半高度了。

  同时间在屏障术范围外的地面也开始塌陷,一个直径近百米的大坑里面涌出了满满的岩浆,然后一只沾满岩浆的大手就伸了出来,往坑边上一按,接着一个巨大的、丑陋的、沉默的岩浆巨人就从坑里面爬了出来,顶着密不透风的投石机石弹和床弩重矛,脚步沉重的来到了屏障术跟前。

  没有言语、当然也不需要言语,岩浆巨人抡起拳头就是一个死命的重砸,当他的拳头和屏障术接触时,因为夸张碰撞的关系,巨人身上无数的岩浆就好似雨点一般的给甩飞了,落到地面上就烧灼出了一缕缕的青烟,但岩浆巨人却毫无察觉、只有又再一次扬起了拳头。

  “蓬、蓬、蓬……,轰轰轰轰……”

  在岩浆巨人单调的、不知疲倦的拳击声里面,在陨石雨的不停轰击当中,第三个禁咒的攻击效果也显现了出来;

  在距离屏障术不过2-30米远的位置,地面上居然涌出了一眼喷泉,只不过这个足足150米高,不停向四面喷溅红色液体的喷泉,它喷射出来的液体最远都飞溅到了7-8公里远的地方,而且那些红色液体都是由最纯粹的火系魔法粒子构成,对他们接触到的一切东西都具有极强的附着性、持续伤害能力。

  首当其冲的巨大屏障术,眨眼间就被喷泉给镀上了一层虹膜,飞快消耗着元素法师兵团的魔力和精神力,令他们的冷汗是一层一层的往外冒。

  被这样三个禁咒暴力摧残,保护城门的屏障术也是不停的晃动,不过幸好,那道金色掺杂着红光的弧形屏障终究还是停住了,没有在艾西斯他们的第一波攻击下就发生破碎,让卡斯特洛斯城头的士兵们又燃起了一些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