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12精神冲击硬怼歌者吟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嗖嗖嗖,噼里啪啦嘭……”

  3秒钟之后,不等附庸领主把其他的禁咒扔下来,联军的全部法神就迎了上去,双方的巅峰战力开始围绕着卡斯特洛斯城门进行猛烈的对轰,各种魔法扔来砸去,天空中各种颜色的爆炸是层出不穷,震耳轰鸣的巨响是刺激着现场的每一名士兵。

  当联军这边的士兵们瞪着眼、咬着牙,盯着三头猎犬冲上来,距离他们把守的石墙防线时越来越近,混杂在防线各处的歌者就先开始了,之前他们对士兵施展的增益吟唱大多还在,只是无敌光环需要再补一轮新的。

  除此之外,更多的是舞蹈光环、混乱光环与奥戈丁大陆各种传统吟唱,反正只要是能削弱敌人的,那歌者们就纷纷吟唱了出来,按照之前的分区对逼上来的敌人套圈儿,眨眼间就把战场上的天空映的是色彩缤纷。

  一直在默默观战的薇薇安大领主,她这个时候终于有点行动了,她从哪个特大号魔法堕落者肩头跳了下来,走到一块空地上,忽然就仰头来了一嗓子,发出了一声与她那娇小身躯完全不相称的超级嚎叫。

  “嗷……”这是所有深渊领主存在都能够施展的精神震荡,只不过薇薇安的这一下好像是格外的厉害,呈实质气浪的音波不但震得周围的深渊魔族士兵纷纷栽倒,甚至还形成了劲风,朝周围吹起了大片的烟尘。

  在这个世界,小曼的精神强度虽说不错,比那些深渊魔族士兵要强大不少,但仍旧扛不住这一嗓子,她是瞬间被震得抱头蹲了下来,耳洞中都开始出血,这还是小曼她站在薇薇安身后远处的缘故,如果是站在薇薇安面前,那结果可就真不好说了。

  当这音浪席卷过去,透进屏障术里面时,无数还在吟唱当中的奥戈丁大陆歌者就纷纷倒了下去,被薇薇安大领主这一嗓子震的是生不如死,包括那些守在城头上的联军士兵都是脚步虚晃,连手中的箭都射不出去了。

  “嘭嘭嘭、哗啦哗啦、轰……”

  抵达木栅栏区域的深渊魔族士兵开始了大肆破坏,等他们摧毁大半的木栅栏区域后,大股大股的士兵就抵达了石墙前,于是恶魔之子开始噼里啪啦的往墙头上跳,三头猎犬更直接,四爪往石墙上一搭,锋利的脚爪抠着石头缝就迅速爬上了墙头。

  尖角恶魔的上墙方式特别一点,首先窜到墙根处的尖角恶魔两两一组,面对面的拉起了手臂,当后面的同族凑前时,蹄子往他们搭在一起的手臂上一踩,下面一送、上面一窜也就跃起了5-6米高。

  不过要说上墙最干净利索的,还要数邪神士兵,这些家伙手中的长鞭真是太方便了,随便往墙头上一甩,分分钟就能把防守墙头的联军士兵给圈住、扯下来,相对的邪神士兵还能把长鞭固定在墙头某处,然后自己后退几步,将长鞭扯直后轻易的借力窜上石墙。

  至于那些第二线冲锋的魔法堕落者,魔族女郎们就开始对着石墙后的联军预备队猛扔火球了,用火球爆炸截断联军预备队向城头上的支援,不到20分钟就在漫长的石墙防线上形成了近百处的突破点。

  当地面上打的热火朝天,残肢断体好像柳絮一般的飞舞,各种声响都汇合到一起,令卡斯特洛斯城中的居民都忍不住瑟瑟发抖时,深渊魔族的空中部队也出动了,全部30万烈火精灵和近千头飞行岩兽,他们一齐逼近了浮岛,但是却没有发动真正的攻击。

  这招很聪明也很阴险,薇薇安她们将战斗划分为相对独立的两个部分,叫联军的飞行士兵无法支援地面战斗,这样当艾西斯他们攻下卡斯特洛斯城之后,深渊魔族就能集中精力和兵力对付最坚固、最难缠的浮岛了。

  仅凭30万烈火精灵就牵制住了三成多近四成的联军实力,这怎么看都是一项绝对合算的买卖,不过却更加重了夸克大帝的担忧和奋战士兵的压力。

  半个小时后,最凶残的一股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已经突进到石墙后约500米的地方了,简直就好像是一颗颗尖牙,狠狠的、深深的咬在石墙防线这条厚实的大肉块里面,导致卡斯特洛斯城的外围防御是整个变得摇摇欲坠。

  “陛下,咱们已经损失400多个兵团了,补充上去的士兵就快连站立的地方都没有了,他们只能站在同伴的尸体上厮杀。”一个传令官刚从双足飞龙背上跳下来,立刻就单膝跪下,对着城楼上的夸克大帝等人报告道。

  “那除了咬牙坚持下去,你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夸克大帝冷冰冰的回答。

  “前线将领都想要请求陛下,能不能允许他们退守第二防线?给士兵们一点喘息的时间?让后面的部队完成换防?”传令官犹犹豫豫的说道,好像现在这样,补充上去几个兵团在数分钟之内就会拼光,这实在是太过惨烈了。

  “你说什么?后退?你想要往哪退?闪灵帝国还是拉卡斯王国,无论退到哪里深渊魔族的大军都会追来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在这里击败他们。”这次没等夸克大帝说话,旁边一个来自五大王国的大贵族就大声的质问起来。

  “至少……至少让士兵们返回营地防线再继续战斗吧?陛下你肯定还不知道,王国军南部守备兵团只剩下一半数量了,他们的指挥官,你的表弟欧乐伯爵刚刚也战死了。”传令官一回忆刚才看到的凄惨情景就忍不住心里一阵抽痛。

  “夸克陛下,现在正是双方较劲的时候,绝不能选择这个时间后撤,万一发生混乱、发生大溃散那就糟了。”另一个幕僚也是急忙劝阻起来。

  添油战术虽说残酷,不过却不会出大错,不停将士兵投入激战区域,哪怕是十个、二十个换一个深渊魔族士兵,那夸克大帝也能把这场决定命运的战役继续下去,只要后边援军跟上,那就早晚能耗光深渊魔族的500万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