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25连卸磨带杀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同样的一个月时间,数量减少到400万左右的深渊魔族,薇薇安大领主的麾下部队居然变成了战场上的绝对少数派,要不是他们拥有大批的附庸领主、神级强者,并且有薇薇安这位深渊之王坐镇,身在联军和不死生物的包夹当中,不要说征服和占领了,能不能全身而退都是个大问题。

  不过随着援军数量的暴增,联军对白赢的态度也发生了微妙的改变,乌鸦抵达浮岛的第一件事,那就是正式向夸克大帝等人建议,借此机会将深渊魔族和幽州帝国一齐抹去,消灭三大种族面临的全部威胁。

  身为国君的必要条件之一,那就是必须学会以国家和种族的利益为大前提,不管夸克大帝个人对白赢如何的感激,奥戈丁大陆上的智慧生命,他们还是无法接受不死生物的存在,于是联军上层就悄悄的达成了一个秘密约定……

  接下来,当实现目的的乌鸦返回浮岛上的临时住所时,通过伪装大法化为人形的佐尔坦可就立刻迎了上来,语气很罕见的追问道:“怎么样?乌鸦你说服那些家伙了吗?联军什么时候会对幽州帝国动手?”

  “当然,联军很快就会向风骚的不死生物兵团,发动最为彻底的进攻。”乌鸦不动声色的回答,对于佐尔坦这个薇薇安大领主安插在自己身边的钉子,乌鸦一直表现出极大的尊重和耐心。

  “真的吗?眼下大领主的兵团还在眼前,联军那些蠢货就答应你攻打风骚了?”佐尔坦并不傻,对有违常理的地方当然是立刻就提出了疑问。

  “夸克大帝并不是笨蛋,相反他是相当优秀的统帅,所以他答应我在击败你们的大领主之后,再顺势挥军向不死生物兵团进攻。”可惜乌鸦的解释却并没有让佐尔坦满意,他又一次叫了起来:“那怎么能行?我大老远把你带来,可不是为了让你对薇薇安大领主出手的。”

  “我当然明白!”

  “乌鸦我警告你,如果你的混血身份被拆穿了,那三族联军也是绝不会饶恕你的,薇薇安大人不仅仅是我的大领主,一样也是你的大领主,咱们的命运是紧紧牵绊在一起的,想拆都无法拆开。”

  “佐尔坦你太紧张了,我这就把完整的计划全都告诉你;明天早上,联军部队会对咱们的大领主发动攻击,并且夸克大帝也会要求风骚的不死生物兵团一齐出击,可是当战斗进入交织状态时,我会命令所有的火焰会法神,以人族和友军的身份接近风骚,然后对不死生物军团释放禁咒,在战场上毁灭他的部下。”

  “先对不死生物兵团动手?”

  “没错,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风骚对咱们的威胁远远超过三族联军,我先让人去袭击风骚,如果能杀掉他最好,即便无法击杀他也可以挑起不死生物和联军之间的仇恨,这样薇薇安大领主只要暂时带领部队后撤,那他们双方就有很大几率会直接打起来。”

  “这就是你的计划?”

  “……接下来我还会让火焰会的法神们恢复成深渊魔族的模样,在适当的时候配合薇薇安大领主的附庸领主,用密集的禁咒对联军进行致命一击,解决掉大领主所有的敌人,扫清咱们占据奥戈丁大陆的阻碍。”

  “听上去好像不错,但如果你杀不了风骚,不死生物兵团和联军也没有如你预期那样打起来那,到时乌鸦你打算怎么办?”

  “如果这种不幸的情况真的出现了,那我就召回那些法神,执行后备计划、一起对着浮岛开火,把咱们脚下这块大石头炸得四分五裂,笔直砸到卡斯特洛斯城中,彻底破坏联军的指挥中枢,这样薇薇安大领主就可以专心对付不死生物军团了。”

  乌鸦把大致计划介绍了一遍,终于是在一定程度上说服了佐尔坦,不过在佐尔坦彻底消化这番话之前,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心理,他还要适当的敲打敲打乌鸦,省的事情出现新的变化:

  “我知道了,我会把你的计划报告给大领主,至于薇薇安大人是否同意,这个我就无法确定了,不过乌鸦你要时刻铭记,你是深渊魔族阵营的一员,千万不要想着发展你自己的那点小势力,火焰会所属的那些法神,他们需要听薇薇安大领主的命令,而不是听你的。”

  “是是是,是我用词不当,不过佐尔坦大人,请你冷静的想一想,火焰会那批人,留在我身边行动起来要方便的多,相信薇薇安大领主也会同意我的观点的。”乌鸦这话说的非常诚恳,一时间令佐尔坦也不由的语塞起来。

  想要在联军内部动手脚,实现叫幽州帝国和三族联军翻脸对耗的结果,当然是把人手留在乌鸦身边要便捷的多,这一点薇薇安大领主也无法反驳,所以佐尔坦也没有再废话,扫了乌鸦一眼就走到旁边去了,忙着去和薇薇安大领主联络去了。

  但是当佐尔坦转过身去,自然而然也就忽略掉了乌鸦眼中闪过的一丝阴狠!

  从下午开始,闪电鸟就疯狂的串联起来,联军即将发动全面攻击的消息,迅速传递给了兽族、精灵和幽州帝国大军,夸克大帝请求各方势力给予最大程度的配合,好实现第二天击溃、消灭深渊魔族的最终目的。

  对于联军高层制定的作战计划,白赢是不予置否,不过三族联军要跟深渊魔族火拼,他还是很愿意在后面帮帮忙的,如果联军能和薇薇安大领主拼个五五开,那幽州帝国也不介意当那压死敌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决战日来临,伴随着旭旭高升的太阳,联军最为精锐的部队就纷纷出城出营,在卡斯特洛斯城北面一字阵型铺开,密密麻麻的800万大军遮天蔽日,无数人堆在了深渊魔族的正面,至于后面的预备兵团那就更数不胜数了,反正这一战联军是压上了全部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