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24流沙才是真正的杀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滋滋滋……,呼呼呼……”火焰束刚与洪流接触,马上就产生了震撼的蒸腾效果,禁咒产生的火焰束一举烧干了近十公里地峡内的全部洪水,然后将数十公里范围都笼罩在浓浓的水汽之内,多少帮受困的士兵们争取到了一点时间。

  然而帝依老头这边有多名法神、大批水系专精的法圣一起增加洪水的总量,所以这就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一场水与火的较量,而且在这场较量当中,全体的力量让势单力孤的薇薇安大领主很快就败下了阵来。

  相持十多秒之后,薇薇安大领主的禁咒魔法,“活火熔城”的威力就开始下降了,泥泞的洪水在一次逼近深渊魔族士兵,看看着就要把他们无情的全部卷走时,其他附庸领主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他们也将一个个禁咒砸到地峡当中,一起阻挡无情的洪水。

  见到这一幕,受困的数十万深渊魔族士兵才多少镇定了一点点,可惜就在他们放松警惕,在军官和将领的叫骂声中刚有点恢复秩序时,真正的杀招却突然降临,在地峡的底部、魔族士兵的脚下,范围达到2-3公里宽的天大流沙带忽然间就冒了出来。

  “地面?地面怎么变得怪怪的?”

  “不好!我在下陷,谁快拉我一把?”

  “散开、统统散开呀……”

  在乱七八糟的呼喊声当中,深渊魔族士兵再一次炸窝了,他们的身体在一秒钟之内就下陷了一米多,不到三秒钟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迅速被流沙吞噬的干干净净,哪怕是那些比较凶悍的士兵,他们发狠把同伴踩在脚下,照样也是无法逃脱这恐怖的灭顶之灾。

  薇薇安大领主彻彻底底的被耍了,什么地峡、什么洪水统统都是烟雾弹,当她们傻乎乎的跟源源不断的洪水较劲时,就躲在地下的白赢已经干掉了大批的深渊魔族士兵,狠狠的给了薇薇安一记耳光。

  禁咒可不是一般的魔法,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一抬手就能轰出去一大串,此刻就是薇薇安她们立刻停手,然后转而对着流沙区域攻击,那也势必要有十多秒钟的缓冲,结果就在附庸领主不知所措,艾西斯咬的牙齿咯咯作响时,薇薇安本人就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

  没有任何的废话,气急的薇薇安大领主一头就朝吞噬无数深渊魔族士兵的流沙区域坠去,“蓬”的一声直挺挺的砸到了无数砂砾当中,和那些被活埋的魔族士兵一起,不停不停的往地下更深处移动。

  大概8-9秒之后,当薇薇安大领主的身体停止移动,显示她已经到达流沙的底部时,薇薇安大领主瞬间就显露出了真身,于是一个高大的人形岩兽就从地峡底部轰的一声冒了出来,令无数深渊魔族士兵丧命的流沙也只不过掩埋到了她这个人形岩兽的胸口位置。

  “嗷……”小心再小心,可仍旧还是落入了白赢的圈套,这个结果薇薇安大领主实在是接受不了,于是她就在咆哮之余,将周围无数的岩石都吸引了过来,运用深渊火种的力量,将其贴在身体上,直接令自己的体型再次膨胀起来。

  匆匆半分钟之后,人形岩兽就壮大了好几圈,最最直观的一点改变就是,曾经一度掩埋到她胸口位置的流沙,逐渐变得就到人形岩兽膝盖高度了。

  随后薇薇安她就好像蹲在浅水中的渔夫一般,伸出双手在流沙里面不停的摸索,把流沙拨开、把土层岩石抓碎、将陷身在沙土中的深渊魔族士兵挤成肉酱,努力的、不顾一切的想要把白赢给翻找出来。

  只可惜释放完巨型流沙陷阱的白赢一伙早就溜了,他们从地下钻出来,汇合帝依老头等人后,临走临走还没忘给深渊魔族大军的殿后部队扔了两个禁咒……

  经此一战,薇薇安大领主心底那些高傲、那些轻视是消失的渣都不剩了,过去她总认为白赢是一个有趣的家伙,是一个可以被利用的对象,是一个无伤大雅的小麻烦,哪怕是白赢击败了与薇薇安齐名的拉穆尔深渊三位大领主,薇薇安也认定自己可以吃定对方。

  可谁知打脸来的就是这么快,经过人工地峡的较量,白赢已经用无可争议的事实证明,要比阴险程度,他绝对是薇薇安大领主的生平大敌,如果不小心的话,深渊之王也会在奥戈丁大陆兵败身死。

  正视白赢所代表的威胁后,薇薇安大领主就变得更为谨慎起来,她命令大军在地峡附近驻扎,搜集食物、顺便等待乌鸦和佐尔坦的支援抵达,然后就可以利用火焰会的那些人工法神,集中力量给予白赢和联军终结性的一击了。

  所有人都在拖时间,大家都在积蓄力量,结果一个月自然是眨眼就过去了,当不死生物兵团终于进入卡斯特洛斯城视野范围,乌鸦一伙人也名正言顺的踏上浮岛时,薇薇安大领主就果断率军归来,重新从北面接近了卡斯特洛斯城,各方势力、无数士兵都在沉默的等待大战打响。

  可惜时过境迁,驰马平原上的力量对比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幽州帝国远道而来的大军,十二个军团加起来可不是百多万,而是惊人的500多万数量,强骷髅、行尸、死亡骑士和粘合尸站在一起,再加上同样数百万的炮灰骷髅,完全就把平原的一角都遮盖成了惨白的颜色。

  回头再看联军这边,精灵和兽族部队的数量虽说没有增加,但是五大王国在持续、疯狂增兵之下,联军数量已经夸张的超过了3000万规模,并且时时刻刻的还有人族部队在加入战斗序列。

  正规军、边防部队再加上私兵和武装民众,望着巨大地图上无数代表兵团的小旗子,夸克大帝这下子终于可以安心了,眼下的局势是哪怕没有白赢和幽州帝国的兵力,他也有信心跟深渊魔族好好的斗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