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23地峡配洪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鬼鬼祟祟的家伙,看我把你们统统轰出来!”越想越生气的薇薇安大领主,忽然间就失去了耐心,当她被疑神疑鬼的心情搞得焦躁不安时,突然就攀升高度、紧接着将一个火系禁咒恶狠狠的砸到了地峡的石壁上面。

  “吞火鱼”薇薇安大领主体内的魔力是疯狂运转,等她完成引导后就大吼了一声后,随即眼前这一段地峡就猛地一震,接着一张大到难以置信的岩石嘴巴就从地底深处冒了出来,一口干净利索的吞下了上千米长的一截地峡岩壁,将千万吨的泥土和石块当空气般的咽下了肚子。

  迅猛的完成吞噬后,这个纯粹由火系魔法粒子形成的巨大丑陋岩石鱼头就缩回了地下,只剩下地峡边缘处好像被狠狠挖掉一大块的全新地貌,以及一条深不见底的隧道,除此之外,周围的一切还是静悄悄的,跟薇薇安施展禁咒前没丁点区别。

  发泄完毕,薇薇安大领主也冷静了不少,她知道自己的部下肯定躲在不远处,只是不敢出来面对自己,于是就提高音量叫道:“命令部队就从这里穿越地峡,我倒要看看风骚为咱们设置了什么样的陷阱!”

  没过多久,深渊魔族先锋部队的身影就从远方冒了出来,而且当着薇薇安大领主的面,一个附庸领主就凑了上来,对着地峡那300米高的石壁一顿魔法覆盖,花了十分钟时间,硬生生的炸出来一条陡峭的斜坡,然后那些三头猎犬就犹如迁徙途中的野牛群一样,在漫天的烟尘当中冲进了地峡底部。

  这一刻也是最最紧张的一刻,除了分散在大军各处,预防白赢他们偷袭的附庸领主外,薇薇安大领主还在地峡底部,专门安排了4个神级强者,亲自掩护深渊魔族士兵的穿峡行动,好在白赢一伙现身时,第一时间给予他们迎头痛击。

  不过一个小时时间就这么在等待中流逝了,大约20万数量的深渊魔族先锋部队已经安全到达了地峡的另一侧,这期间不要说什么袭击了,就连小鸟都没有出现一只,薇薇安大领主他们几个不由的冒出一个新想法来……自己是不是又被风骚歌圣给耍了?

  犹如被激怒的公牛一般,当这些附庸领主瞪圆了双眼,边喘粗气边努力想寻找点可供发泄他们撕碎的东西时,越来越多的深渊魔族士兵已经在地峡一侧聚集起来。

  数百万大军想要通过一处小小的陡峭斜坡,穿越巨大的地峡,这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发生拥堵是早早晚晚的事情,结果艾西斯只能又重新安排人手,在地峡石壁上用魔法炸出了7个新的斜坡,这下子就让大批深渊魔族士兵一起涌进了地峡底部。

  白赢等待的就是这一刻儿!

  当地峡底部挤满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在附庸领主和大领主的保护下,表情轻松、彼此推搡着往前涌去时,距离他们大约200米深的地下,不久之前才刚抵达这里的白赢终于闭上了双眼,边用手指揉着太阳穴、边在哪发牢骚:“我发誓再也不跟老鼠视线共享了,真是太TMD恶心了!”

  “陛下,这里就让我来负责吧,你没必要冒险。”在狭窄、肮脏并且黑暗的地道中,德拉还是一如既往的老样子,处处为丁俊着想,希望可以劝说白赢离开。

  “来都来了,这样的话就不要再说了。”可白赢却轻飘飘的一语带过,接着就换上一张严肃脸,对着身边围拢的6-7个人命令道:“现在时机刚刚好,等会儿敌人大领主去应付水流时,你们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陛下你就放心吧!”照样还是德拉第一个出声附和,顺带露出了一脸的狰狞。

  “嘿嘿嘿……,深渊魔族的诸位,看我给你先来个水淹七军!”内心真有点小紧张的白赢,他辛苦铺垫了这么久,全都是为了这个瞬间,既然敌人已经踏入圈套,那白赢就立刻联络了远处的另外一批手下。

  早在轰出这条地峡的同时,白赢就在地势较高的那一头,用冷冻泥浆的方式垒砌了一道大坝,然后还将多条地下河引导到一块,悄悄储存起来海量的水,等薇薇安大领主的部队集中到好似河道一般的地峡里面,帝依老头就按照白赢的命令,猛地摧毁了大坝。

  “卡拉拉……,轰轰轰……”受重力的影响,当然还有多名法神的共用催动,终于找到宣泄口的洪水刹那间就吞噬了一切,并且犹如万马奔腾一般,朝着薇薇安大领主的士兵扑去,在地峡中产生了远比禁咒轰击时还要恐怖的巨响。

  每秒数万加仑流量所产生的力量,即便是薇薇安大领主看到也有些脸色发白,那条浑浊的长龙是眨眼间就扑到了她眼前,几个一起守在地峡附近的附庸领主更是不堪,他们就连最基本的反应都吓跑了,就会本能的往高处躲避。

  “快逃、快逃呀!”望着远方平推过来的大洪水,上一秒还慢悠悠前进的深渊魔族士兵都疯了,他们一边高呼一边往前不顾一切的涌去,想要抢在别人前面攀上地峡石壁,结果就发生了残酷无比的大规模踩踏。

  “滚开、滚开!啊、哇、哦,嗖啪……”

  三头猎犬是压低身体,尽一切可能寻找缝隙往前钻,仗着自己发达的肌肉将其他士兵统统挤开;恶魔之子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跃起,哪怕没有助跑也要往前尽量的滑行,即便砸到别人头上也是毫不客气。

  那些手握长鞭的邪神士兵表现的最为凶残,身为高阶深渊魔族的他们对低阶士兵压根就没有怜悯的概念,谁敢档他们的路,那就统统会被长鞭大卸八块……

  困在地峡中的数十万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已经陷入了疯狂的自相残杀,幸好在关键时刻,还是薇薇安大领主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她马上开始引导禁咒,一招“活火熔城”就顺着地峡发射了高温火焰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