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22刨坑障碍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真的吗?”

  “真的,如果没有别的事情,那夸克陛下我就先走了,到全面决战爆发的那一天,希望咱们可以肩并肩的获得胜利,彻底解决深渊魔族的威胁。”话说到这份上,白赢也算给了三族联军一个承诺、一个交代。

  接下来白赢他就顺着箭塔的窗口飞了出去,在夸克大帝等人眼前展示了一下自己千丝斗气的华丽应用,飞去卡斯特洛斯城外等着联军的法神们前来汇合。

  说十分钟就是十分钟,一伙28个人,14个法神、14个土系水系专精的法圣就站到了白赢的面前,众人看着微微扇动斗气翅膀的幽州大帝,禁不住全都露出了崇拜、警惕、好奇相互混杂的微妙表情。

  “跟上来吧,具体需要你们做些什么,我在路上会告诉你们的,事先声明,如果谁想给我捣乱,那就别管我不客气!”例行公事的警告一声后,洁白无瑕的翅膀一摆,白赢他就首先朝深渊魔族行军的方向追去。

  半个小时后,德拉和帝依老头也加入了队伍,能看到这两个奥戈丁大陆元素法师界的传奇人物,联军的客将们都显得很兴奋,只是基于这次任务的天大压力,双方间尴尬的立场,这样才没有凑上去搭话,只是克制的盯着德拉他们的背影不停打量。

  数个小时后,一行人终于追上了深渊魔族大军的后卫部队,不过白赢却没有下达攻击命令,反倒是带着大家低空绕行,花了整晚时间跑到了敌人的前头去,随后在深渊魔族大军的必经之路上,白赢就指挥联军的法神和法圣,对地势进行了大刀破斧的改造。

  第二天一大早,薇薇安大领主正打算照计划催促部队继续前进,好早一点进入闪灵帝国这个充满食物的新猎场时,艾西斯却突然间跑来报告道:“大领主,奥戈丁大陆的那些土著,他们又在搞鬼了。”

  “搞鬼?他们又做了什么?”薇薇安大领主将眉头一皱,最近她也有些神经过敏了,自从白赢开始跟她接触之后,原本的征服游戏已经变的是越来越不好玩了,曾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薇薇安大领主也冒出过极其荒诞的念头,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收服或杀死这位不按常理出牌的幽州大帝。

  “大领主,他们、他们在咱们的行军路线上,挖了一条巨大的地峡,魔眼斥候报告地峡足足有150公里长,深度更是超过了300米。”艾西斯讲述这些时,自己脸上也露出了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地峡?”薇薇安大领主一听,那眉头是皱的更紧了,不对自己的大军进行直接攻击,反而把希望寄托在恶劣的地形上,花费大把力气去破坏道路,这不是得不偿失的白痴行为吗?

  “真的是一条崭新的,运用土系禁咒力量才刚制造出来的大地峡,我刚才去看了一眼,现场还能够感受到浓郁的土系魔法粒子痕迹。”艾西斯也想不通,所以只能一五一十的全报告给薇薇安,然后由她来做决定和判断。

  “风骚这个家伙究竟在搞什么鬼?”薇薇安大领主果然疑惑起来,抱着手肘在原地不停的踱步,过了好几秒才斩钉截铁的说道:“这里面一定有阴谋,风骚那家伙一定在地峡附近设置了什么陷阱在等着咱们。”

  “我也是这么猜测的,大领主,要不然咱们就干脆绕过去算了。”

  “绕?那需要多花多少时间?”

  “乐观一点估计,全军通过大概要一周时间。”

  “那好,我就拿出一周的时间,命令部队绕过那道地峡,想让我落入圈套,那就必须拿出更多点诱饵才行。”

  事情就这么决定了,走在最前面的深渊魔族先锋部队,立刻就被勒令转向,接着在距离地峡约一百多公里的地方开始并行前进,但是薇薇安和艾西斯都没能猜到,时间仅仅又过去一天,白赢就重新给了他们一个很赖皮的惊喜。

  “你说什么?地峡的长度增加了一倍?”薇薇安大领主跳了起来,双眼都因为极度的愤怒而变成了赤红的颜色,深渊魔族的强者可以飞行,但一般士兵想要绕过那路程可就真的太远了。

  “大领主,昨天晚上在地峡附近监视的附庸领主,他们感觉到了强烈的土系魔法粒子活动,当他们赶到现场时,恰巧看到奥戈丁大陆那些土著,他们对着地峡连续释放禁咒,结果在短短时间内就把地峡的长度又增加了一倍,那该死的东西还是挡在咱们的行军路线上。”艾西斯回答,说话的声音不高,就怕触怒薇薇安大领主。

  “那为什么不马上向我报告?”

  “附庸领主原本是想报告的,但那些奥戈丁大陆的土著法神,他们看到咱们的人出现,立刻就逃走了,而附庸领主们就忙着去追赶他们,结果事情在不知不觉当中就拖到了现在……”

  “全都是一群废物,给我把附庸领主的深渊火种抽走一半,如果他们下次还敢自作主张,那就等着变成没有意识的火焰巨人吧!”

  “是,大领主!”

  “部队立刻停止前进,我要亲自去那个地峡看一看,其他事情就等着我回来再做决定,辣条这家伙究竟在搞什么鬼!”厌恶的说完,薇薇安大领主就从原地消失了,当她在几个呼吸间来到巨大地峡的正上方时,瞬间可就感觉到了禁咒轰击后的残留魔法粒子。

  凭空在丘陵地带制造出这么大一条地峡,耗费掉的绝不仅仅是一名土系法神的魔力,但风骚歌圣究竟想干什么?如果只是捣乱的话,会不会有点太大阵仗了?

  展开浩如烟海的精神力,薇薇安大领主又亲自朝周围搜索一番后,她唯有无奈的承认,周围50公里范围内,绝对没有体型接近人族大小的活物,唯一能够找到的生命就是一些躲在地下瑟瑟发抖的老鼠,硬生生用禁咒轰击出这道漫长地峡的人已经躲远了。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