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21借点法神用用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面对笑呵呵的佐尔坦,乌鸦表现的非常顺从,完全没有违抗或敷衍的意思,他当场就把自己身边的、从不为人知的20名最强法神,从火焰会当中精选出来的20名混血魔族法神叫了出来,然后带着他们就直奔卡斯特洛斯城前线。

  但还是那句老话,奥戈丁大陆太过广阔了,即便是佐尔坦他们用瞬间移动带着乌鸦赶路,从大陆极北之地赶到卡斯特洛斯城,那也绝不是一周两周可以实现的,所以薇薇安大领主才会同步行动,一面为大军收罗更多的食物,一面用这种方式来掩护乌鸦这支奇兵、这个真正的杀招。

  时间又拖延了半个多月,当卢恩王国已经有三座小城被薇薇安大领主的部队吃光,深渊魔族部队主力已经接近驰马平原北面的边界,即将进入连绵的丘陵地带,穿过最后那片高原就算是进入闪灵帝国境内时,白赢终于有些坐不住了。

  最近一个月里面,薇薇安大领主和手下的附庸领主,他们采取了非常土鳖但却非常有效的办法,每天不分日夜的在大军附近巡视,丝毫不给白赢他们偷袭的机会,当白赢试图把敌人的神级强者引走,然后去攻击那些普通魔族士兵时,薇薇安却严令部下坚守不受挑衅。

  不管是吟唱或是禁咒,以薇薇安为首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他们统统都只是被动防御,绝不离开自己的防区半步,凭借夸张的数量让白赢他们犹如老鼠拖龟……无从下手。

  卡斯特洛斯城和浮岛,这里被称为奥戈丁大陆最后的堡垒,但问题是堡垒是无法移动的,如果薇薇安大领主选择不在这里死磕,转去祸害五大王国其他的区域,那只要多花上十倍二十倍的时间,杀光她大军遇到的每一个生命,那照样也能毁灭掉奥戈丁大陆。

  所以白赢他着急了,现在兽族和精灵的部队已经就位,五大王国的兵力也是越聚越多,况且他的不死生物军团距离驰马平原也不远了,在这个时候绝不能叫敌人溜掉,一旦失去了地利和兵力的绝对优势,那白赢想要击败薇薇安大领主也会非常的困难。

  既然如此,那怎么拖慢敌人的脚步,这可就成了白赢无法回避的问题,只可惜经过他的反复骚扰后,薇薇安大领主好像是铁了心,面对亲自出马的白赢都毫不为所动,一心带着大军往闪灵帝国方向冲,拿后脑勺对着白赢。

  深渊魔族这个举动,自然把闪灵帝国的商人们全都吓坏了,他们是拖家带口的往其他人族国家逃去,拉卡斯、西岚和洛汗都成为了他们的选择,甚至还有不少找关系绕远路,企图去地带平原、绿海森林和幽州帝国的家伙。

  在这种情况下,贝尔斯王不得不破釜沉舟,将全国的兵力都往边境线疯狂的集中,谁叫切瑟姆从来就不是一座坚城,与其困兽王都、还不如尽可能的把深渊魔族挡在国土范围之外那。

  多番尝试无果后,很是不情愿的白赢还是来到了卡斯特洛斯城,正式向夸克大帝提出了见面的要求,并且在短短20分钟之后就如愿以偿,在城墙一座不起眼的指挥箭塔中,见到了一群大人物。

  再次相见,白赢已经从奥戈丁大陆的守护骑士,变成了幽州帝国的大帝,并且还是被三族联军又爱又恨的尴尬人物,所以大家见面地点才会选的这么隐秘,不过雄才伟略的夸克大帝却给予了白赢国君应有的尊重和体面。

  “辣条陛下,再次见到你真是荣幸,如果没有你的帮忙,这座城市恐怕早就不复存在了。”夸克大帝一边说话,一边郑重其事的对着白赢低下了头。

  此刻箭塔中的其他人也是一样,无论内心对白赢保何种态度,他们都不敢轻易抹杀白赢的功绩,更因为深渊魔族威胁还在,接下来他们还需要借助白赢和幽州帝国的力量,那这个时候怎么可能对白赢不敬。

  “大家也都是老熟人了,所以没必要这么客气,我不是为了你们,只是为了我自己。”白赢也懒得废话,于是就有些直白、功利的回答,令夸克大帝和大神官,精灵兽族代表全都是满脸的尴尬。

  “辣条陛下,咱们之间的……”

  “我明白,咱们之间的问题可以以后再慢慢解决,眼下先解决深渊魔族的威胁比较重要,所以我就有话直说了,我今天过来是寻求帮助的,我打算拦住深渊魔族大军,争取在卡斯特洛斯城一线将他们全部歼灭。”

  “那么辣条陛下需要我做些什么?能否说的具体、明白一些?”

  “深渊魔族大军现在不受我的挑衅,所以我只能想其他办法减缓他们的脚步,我需要联军全部的法神,如果有土系或水系专精的法圣也得跟我走一趟,对了,还要带上全部的魔法器具。”

  “没问题,我以三族联军最高指挥官的名义正式答复辣条陛下,联军的法神们在10分钟之内就能够准备好,至于指定系的法圣我们有很多,只是希望辣条陛下可以尽量保证他们的安全。”

  “这点夸克陛下、诸位大可以放心,我带他们此去不是要跟深渊魔族正面对抗,危险性可以说是非常的低,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不用一天时间我就把人给夸克陛下送回来,完完整整的送回来。”

  “那就最好不过了。”夸克大帝这边刚一说完,微微一点头的白赢马上及想走,但夸克大帝却急忙出声道:“辣条陛下,有件事我是真的很窘迫。不过为了奥戈丁大陆的未来,也只能厚着脸皮问出来了。”

  “夸克陛下请说吧,我尽量回答你。”

  “幽州帝国的主力大军,这会儿是还在凋零沙漠还是……”

  “原来是这事……,我的大军正在飞快前来,最迟一个月时间就能进入驰马平原范围,所以我才要把敌人留在这里,最大限度的利用驰马平原的地利。”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