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32军团的最后守护神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太刻意了吧!这些家伙究竟想干什么?难道是……

  德拉猛的想到了最坏的一种可能,接下来当他的视线再往后移动,又一次盯上刚才负责引导禁咒的四个家伙时,彻彻底底的可就坐实了不幸的猜测,在附庸领主已经逃远的前提下,他们居然还没有停手的意思,大量的水系魔法粒子汇聚到他们身畔,看样子大概再过3-5秒,四个水系禁咒就能轰向新的目标了。

  可问题是这个目标会是谁?纵览全局之下肯定……只能是自己,只能是不死生物军团呀!这些家伙原来是冲着幽州帝国,冲着辣条陛下来的,该死!真该死!千小心万小心的还是上当了。

  心头狂震的德拉,他望向联军法神的眼神可就变了,下一秒当德拉手中的长木杖一摆,在身后制造出一个伟岸的金甲泰坦巨人身影时,那个主动凑上来的联军法神也意识到露馅了,表情是猛地一变。

  但是接下来,联军法神他却没有选择跟德拉进行魔法对轰,反倒是从身上释放出了一股凌厉的杀气,然后就那么抬起了一条手臂,正对着德拉的胸口和咽喉。

  “嗖嗖嗖嗖”顺着长袍的袖口,四支金属符文铭刻重箭刹那间就飞了出来,堂堂法神竟然选择物理攻击方式来实施暗杀,这果然是完全超出了德拉的想象范围,此刻两人间的距离只有10米,箭矢更是快若闪电的杀到,德拉根本就没有躲闪或反应的时间。

  乌鸦想要对付白赢可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次既然决定真正动手,那必定是早已经做好了方方面面的万全准备,单单就是藏在这些法神前臂处的特制手弩,不但威力巨大,而且体积还非常的小巧,藏在长袍袖子里是真的杀了德拉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唰、嗖嗖噗噗!”电光火石之间,无奈的德拉施展出了瞬移,可两人距离太过接近了,就连瞬间移动都没能帮德拉他彻底摆脱危险,那四支箭矢里面有两支侥幸擦过,另外两支却一个钉在了德拉的肩头,一个钉入了德拉的胸口。

  “呃!”在50米外重新现身出来的德拉,闷哼之后嘴角处直接淌出了鲜血,要不是刚才有护体石肤帮忙抵消了一部分金属符文重箭的威力,那现在就不只是伤到肺部而该是穿胸而过了。

  德拉虽说捡回了一条命,但其他人可就没有这般运气了;帝依老头身侧连中四箭,当前三箭破坏掉护身魔法效果后,最后一支箭就贯穿了他的脖子,德拉看到他的时候,帝依老头正双手捂着脖子上的伤口,满脸的死灰色……

  特朗和其他的尸妖王,他们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外形跟行尸很相似的他们,身上扎满箭矢外,甚至还挨了联军法神的冰棱跟匕首,这时已经纷纷朝地面上坠去,幽州帝国好不容易凑出来的一支神级强者队伍就这样折损殆尽。

  “噗,我、我跟你们拼了!”悲愤交加的德拉大吼着,一把将自己胸口处的那支符文重箭给拔了出来,匆匆拍给自己两个疗伤术之后,飞快就朝暗算自己的家伙扑去,白赢把这么一支重要力量交给他,可结果却损失成这样,德拉的自责简直都要把他给逼疯了,什么严重的伤势都顾不上了。

  只可惜孤身一人的德拉,还没等他冲到敌人眼前,联军法神引导好的那四个水系禁咒就往地面上,密密麻麻的不死生物士兵轰去,显然对方已经认为是吃定了德拉,所以也不需要把禁咒浪费到他的身上了。

  “轰隆隆……”禁咒之下,万物皆糜,可就在山峰一般大小的冰块,一团绒线般的蓝色光芒,无数通体蓝色的小鸟和一座拔地而起的宏伟宫殿,他们即将落到不死生物士兵头顶时,一大片亮晶晶的光芒却意外的出现在了亡灵生物身上。

  0.1秒内,四个禁咒就结结实实的砸到了那些光芒上,但天空中的联军法神,他们嘴角处带着冷笑,准备好好欣赏一下幽州帝国大军灰飞烟灭,至少是部分灰飞烟灭的景象时,神奇的一幕就出现了,那几个水系禁咒居然不受控制的原路飞了回来。

  这是什么鬼?风骚歌圣是不是又发明了什么奇特的东西?居然能把禁咒都反弹回来?

  脑海中刚刚闪过这个念头,那些禁咒的始作俑者,那些联军法神就先四散而逃,然后他们就看着水系禁咒呼啸着冲向了高空,从他们的身边擦过,没能发挥任何作用就消失在了天边。

  “再来,我就不信有什么东西可以挡住十个禁咒的攻击。”连深渊魔族都给击败了,这么辉煌的战绩无疑是大大加强了联军法神们的信心,结果一个家伙就恶狠狠的叫嚣起来,接着分出四个家伙去围攻德拉,然后剩下的全部法神就一齐开始了禁咒引导。

  “吼……”意识到不对劲的黑龙和骨龙群吼叫着冲了上来,但他们不会瞬间移动,眼下也就不可能直接挡在不死生物军团跟前,去跟突然间反水的联军法神对抗,幽州帝国大军的处境依旧很危险。

  刚才把不死生物军团保护下来的,其实是德拉的妻子,前魔法师协会灰袍百人会的成员之一,来自罗马尼安家族的蕾妮,她在晋升成法神之后,白赢就先知先觉的把幽州帝国全部魔法器具都堆在了她身上,预备将蕾妮打造成军团士兵的守护神。

  所以蕾妮她释放出来的高级镜面术才会如此强劲,连禁咒都给原路反弹了回去,但是以一敌四,蕾妮她自己也付出了相当惨重的代价,硬扛过一轮禁咒攻击是吐血外加虚脱的倒在了随从女仆的臂弯当中。

  事情还远远没有完,就在白赢气恼的大吼,催促十二军团尽可能的散开、好在禁咒下将损失减小到最低最低时,12-3秒时间已经过去了,眼瞧着十多个禁咒就要一起砸落时,五大团黑雾却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毫不客气的笼罩住了7个联军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