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33竭力一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在未知的黑雾当中,联军法神们是惊恐的发现,他们的护身魔法被迅速的削弱,护体石肤、铁甲神盾、抗魔大法的效果眨眼间就失去了一大半,全身上下360度无死角的正在承受某种陌生而致命的魔法攻击。

  自己的小命都要不保了,那肯定无法坚持禁咒引导了,于是当联军法神们四散躲避,幽州帝国的不死生物军团从禁咒下面夺回一丝机会时,尸妖王们可就重新飞起来,身体上还插着那些符文重箭。

  “这怎么可能,我明明射穿了那个怪物的后脑。”

  “难道连跗骨树的树脂也毒不死他们吗?”

  “不死生物,他们是特殊的高阶不死生物,咱们全都上当了。”

  尽管是早有心理准备,但遇到不死不灭的对手,特别是前一秒你刚杀死过他们,但事实却证明全都是无用功时,联军法神们还是不可抑制的慌乱起来,但是接下来,当他们看到帝依老头也凑热闹的返回战场时,表情那才叫一个精彩!

  “嘿嘿嘿……,黑暗系魔法远比你们想象的还要强大,想杀死我们,那你们可得更加努力才行。”面对惊慌失措的对手,长袍领子处血迹还未干的帝依老头说道,他那沾到不少血点的面具是显得更加狰狞了。

  “镇定,我们的人数比他们多的多,黑暗系魔法没什么可怕的,咱们可都是奥戈丁大陆最强的神级元素法师。”一个应该是领头的家伙,他在哪努力的安抚手下,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白赢却扇动着翅膀,双眼冒火的飞了过来。

  骨龙、吸血鬼、石像鬼,这些幽州帝国的飞行部队士兵,他们可不会浪费时间去讲什么废话,在己方的法神纷纷归位后,他们就已经死死的缠住了对手,迫使联军法神的站位是越来越松散,逐渐陷入了各自为战的状态。

  在激烈的战场上,身型硕大、数量众多的骨龙无疑是进攻的中坚力量,经过无数次的练习和摸索后,他们的最高指挥官,复苏后改用一具双头骨龙作为新身躯的罗博,他精心为自己的这些部下摸索出了一套全新的战术。

  体型较小,便于隐藏的吸血鬼和石像鬼,他们就干脆隐藏在骨龙的身后,等骨龙迎着火力,接近敌人之后,尤其是在巨大身躯的扑击落空后,灵活的小单位再闪出来攻击敌人,这样就填补了骨龙动作始终不如活物灵活的弱点。

  白赢抵达空中战场后,看到德拉、帝依老头、特朗他们全都平安无事,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即扬起灵魂战镰就锁定了一个联军法神,然后不由分说的启动直线扑击,将自己的滔天怒火都反应在了动作上,唰唰唰的一阵连斩。

  对于这些乌鸦的走狗,敢于欺骗自己的家伙,此刻白赢只想亲手宰了他们,更不用说只有坚决的消灭他们,地面上的不死生物军团才能远离危险,毕竟禁咒这东西天生就是来大批屠杀普通士兵的……

  眼看着白赢冲向自己,那个年约50岁,身材有些肥胖的联军法神先是一呆,然后又露出了狂喜的表情,下一秒操纵飞行术更是主动迎了上来,手中长木杖的顶部闪耀着浓郁的红色光芒,居然把白赢当做了软柿子。

  擒贼先擒王的道理在任何世界都通用,幽州帝国的辣条大帝主动露面,并且还打算用一把大镰刀来砍自己,这难道不是创世神给予的慷慨恩赐吗?

  有关风骚歌圣和辣条大帝的种种传闻,早已经在奥戈丁大陆传的人尽皆知,不过口口相传之下,难免会增添不少夸张夸大的部分,结果搞到最后,很多人虽说认同白赢的贡献,但却不相信白赢自己的战斗力会有多么强大。

  出人意料的学会斗气又怎么样?武者可以和元素法师对抗吗?就算武者可以跟元素法师比划比划,但圣级真的能够与神级较量吗?况且随着奥戈丁大陆斗气的衰败,山德鲁武圣、锦羽武圣和老管家的先后陨落,现在就是想找个人来看看白赢他究竟是不是圣级都做不到了。

  当然了,辣条大帝的吟唱能力毋庸置疑,全大陆的歌者当中,没有学习过新式吟唱的屈指可数,但这是一对一的近身较量,难道自己的长木杖会斗不过他那条舌头,斗不过那把硬镶嵌在法杖上的丑陋镰刀?

  正是抱着这样的想法,联军法神才毫不犹豫的迎向白赢,起手就是一道劲爆的火焰束,看起来丝毫不比飞影的龙炎逊色。

  然而白赢看到火焰束却露出了一丝轻蔑的表情,断断续续跟深渊魔族打了这么多年,他对付火系魔法的经验绝对一流,别看火系魔法破坏力强劲,但是攻击方式要比其他系单调,崇尚的就是直来直去,所以并不难对付。

  深渊魔族的大领主我都给揍死了,打你不更是小菜一碟!

  内心涌起强大的自信后,白赢直扑动作不变,手中的灵魂战镰猛地一刨就把眼前的火焰束从中破开,接着更是扇动翅膀就顺着火焰间的缝隙往前冲去,将自己与联军法神间的距离拉近到50米左右。

  附近的骨龙和石像鬼、吸血鬼,谁都不敢来打扰白赢,接下来更是躲得更远一下,免得后续战斗给波及,这些幽州帝国的战士都明白,白赢真正发飙时的状态有多么恐怖!

  “烈焰爆弹!”发现白赢比想象中还要难缠,已经骑虎难下的联军法神,他立刻就调整了战术,改为施展更为基础也更为稳妥的魔法,努力在减小自己出错的几率后,再考虑如果击杀白赢的问题。

  “嘭!”大团的火焰刚刚炸开,联军法神和白赢的视线同时被强光晃花时,联军法神就立刻又补上了第二个魔法:“召唤火元素!”

  一个又一个具有模糊人形的火元素,他们由火系魔法粒子凝聚出来,多达2-30的数量给联军法神壮大不少声势时,全身白丝盔甲都被烧到冒烟的白赢猛地从爆炸火焰中窜了出来,一脸杀气的再次扬起了手中的灵魂战镰。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