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34逼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烈、烈火魔墙!”双方间的距离还剩15米远,当联军法神被白赢的气势吓到,飞行动作变得慌乱,攻势也由激进转为保守时,白赢肩头上的一个大鼓包,专门用来保护电光炮的无数白丝就瞬间散开了,将小家伙给露了出来。

  “啵啵啵……”获得视野的电光炮马上开始了一连串的点射,一道道凝视光束好像钢针穿豆腐一般的透过烈火魔墙,结结实实的落到了联军法神的护身魔法上面,打的他彻彻底底的动摇了起来。

  有护体石肤、抗魔大法一类的防御魔法保护,连挨三发的联军法神暂时还没有受伤,不过他想宰掉、他能够宰掉白赢的信心动摇了,当他被白赢那双弥漫着浓郁杀气的眼睛锁定,心脏就开始不争气的狂跳起来。

  眨眼间,两人间的距离只剩下5-6米了,这时恰巧有一道凝视光束终于洞穿防御魔法,在联军法神的肩膀上射出一个窟窿后,负伤流血终于变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联军法神无奈的施展了瞬移。

  但白赢恰恰就希望他这样做,因为联军法神越早进行瞬移,那也就越早方便他转向、追击,想杀死任何一名神级强者都不容易,必须要经过精确的计算和布置,然后才有可能一击即中!

  “唰”瞬移出去的联军法神刚一现身,鱼肠剑就立即被白赢给甩了过去,成功逼得联军法神又急忙进行了第二次瞬移。

  01秒之后,当无奈的联军法神在50米外重新出现,白赢瞬间就扑了过去,在他肩头上的电光炮自然又是一连串又快又猛的点射……

  如此纠缠了一分多钟,白赢成功逼得对手进行了十多次瞬移后,联军法神的魔力消耗终于进入了一个比较尴尬、危险的水平;前后释放过两个禁咒,中间又施展了多个中高级魔法,现在又密集的进行了这么多次瞬移,即便是法神也抗不住呀!

  接下来,当联军法神内心犹豫,自己剩下的魔力马上就要不够再次施展禁咒级别的魔法,眼前这场缠斗还要不要继续下去时,白赢居然甩手扔出了两个魔法卷轴,一个链锁闪电、一个寒冰魔环。

  几乎就是本能的反应,联军法神又一次用便捷的瞬移逃开同时,白赢他也激活了手中的魔法卷轴,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奇幻了,两个人的身影居然在同一个地方冒了出来,相距仅仅有2米多一点点。

  “你、噗……”吓到魂飞魄散的联军法神,他刚吐出一个字,白赢的灵魂战镰就刨了下来,顺着联军法神的左耳上方下刀,一击就切掉了对手大半个脑袋与右肩,死的是不能再彻底了……

  “马蒂!”眼看着同伴不到两分钟时间就命丧镰刀之下,白赢表现的气势如虹时,又有两个联军法神就一左一右的夹击上来,对着白赢放出了漫天的魔法神箭与风刃术,在白赢身边制造出了大团大团的爆炸。

  而白赢则是全无畏惧的迎了上去,居然开始了以一对二的夸张战斗,更进一步的鼓舞了部下和士兵的士气,当那些跑来偷袭的联军法神,他们被缠的没机会引导禁咒时,他们也就失去了战场上的主动权……

  但是在广阔的驰马平原上,激战的位置可不仅仅局限于幽州帝国这边,在薇薇安大领主和三族联军那边,混战的范围更大、卷入士兵更多、惨烈程度也更高,直冲云霄的喊杀声当中,到处都是士兵舍生忘死鏖战的身影。

  一度追赶联军法神的附庸领主,当他们被薇薇安召唤回去后,立刻就分散到深渊魔族大军各处,帮忙抵挡联军士兵的猛攻,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很快就把一个个火系禁咒砸到联军士兵的头上,将他们五万、十万的抹去。

  可是夸克大帝第一波投入的攻击兵力就超过了300万,然后再加上精灵和兽族那边,即便是被禁咒消灭几十万数量,那附庸领主也根本阻止不了联军士兵的冲锋,为生存而战的他们到后来迅速绕过禁咒区域,不顾一切的跟深渊魔族士兵混杂到一起。

  禁咒是非常消耗魔力的,哪怕是以附庸领主之强也不能一直一直的不停轰,所以薇薇安大领主面临的局面越来越糟,眼看着各个方向涌来的海量联军士兵,她那强大的自信心都出现了严重的裂痕。

  不光是狡猾难缠的风骚歌圣,就连表面恭顺的乌鸦都狠狠咬了自己一口,这个侮辱深渊之王是绝不会轻易咽下去的,所以她在运用自己的智慧,想要从联军的攻势中找出破绽来,哪怕被数千万敌人包围,薇薇安大领主也从未想过撤退。

  “乌鸦隐藏了这么多的力量,五大王国、绿海森林还有丝带平原,奥戈丁大陆的那些土著,他们真的会乖乖配合,接受拉卡斯王国把他们都淘汰都吞并的命运吗?”

  身为拉穆尔深渊大吞并的最终胜利者,薇薇安大领主太了解领土对领主、国家对国君意味着什么了,所以她不过花了几分钟时间就敏锐的找到了破绽,接下来更是把视线投向了躲藏在艾西斯身后的小曼。

  “唱歌,我要你把猜忌的种子散播到联军高层心里面。”薇薇安大领主吼道,恢复成人形岩兽的姿态后,她嘴巴一张、音浪就震得周围空气都是一阵颤抖,小曼更是本能的捂住了双耳,一脸的惊恐。

  “猜忌,可我需要大量尝试才能找到适合的歌曲呀?”薇薇安大领主的要求太难、太过具体了,小曼不得不壮着胆子解释了一句,可谁知她的话却瞬间激怒了大领主,薇薇安巨大的手掌一伸一攥就把蝼蚁一般的小曼给抓到了半空中。

  “我不管,你不马上开始唱的话,就准备在我的指缝间变成一团烂肉吧!”薇薇安大领主把小曼凑到自己眼前,犹如两团火焰的双眼紧盯着她,再一次恶狠狠的威胁起来。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