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35争霸光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我我……我需要我的乐器。”无计可施的小曼只能在脑海中快速的过了一遍,然后就想到了一首歌,至于能不能满足薇薇安大领主的要求,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她现在需要立刻出声、首先保住自己的性命。

  “别想拖延时间。”薇薇安怒吼道。

  “我真的需要我的乐器,它可以增强我吟唱的效果。”已经带上哭腔的小曼坚持道。

  “哼!”薇薇安大领主冷哼归冷哼,但还是通过体内的命石联络了艾西斯,结果在人形岩兽的手掌处一闪,艾西斯就瞬移了上来,同时手中还拎着一个长条布包,里面放着小曼坚持要用到的乐器……古筝。

  深渊魔族的学习能力其实一点都不差,当佐尔坦把情报送到拉穆尔深渊世界,说白赢用乐器增强吟唱效果后,薇薇安大领主就命令小曼也进行了相关尝试,而这具古筝就是小曼的尝试结果,为了能把它制造出来,薇薇安硬是命令佐尔坦掳走了上百名奥戈丁大陆的工匠,光是累就累死了一大半。

  下一秒,接过那架古筝的小曼就盘腿坐到了薇薇安的掌心处,简单吸了一口气,然后双手十指就飞快且流畅的在琴弦上拨动起来,用一阵快节奏的音符带动了自己的情绪,听得艾西斯和薇薇安大领主都不由的屏住了呼吸。

  “东汉末狼烟不休,常侍乱朝野陷阿瞒挟天子令诸侯,踞江东志在九州,继祖业承父兄既冕主吴越万兜鍪,纵天下几变春秋,稳东南面中原水师锁长江抗曹刘……”

  待古筝的前奏刚一结束,小曼急促的歌声可就响了起来,尽管节奏非常之快,但她的吐字依然很清楚,瞬间就传到了周围深渊魔族士兵的耳朵当中。

  洛天依版本,尽管歌词内容唱的是三国时期的东吴政权,但是传递出的却是争霸天下、逐鹿中原之心,此时此刻拿来挑拨三族联军高层,让五大王国、丝带平原和绿海森林的诸位国君,放大他们潜意识里面对乌鸦的嫉妒、警惕、不甘情绪真是神来之笔!

  “……君不见军赤壁纵野就逐渐黯淡起来,并且被新的符文和线条所替代,在这首之下,深渊魔族大军的疯狂、残暴和深层次的火焰伤害是全都被激发了出来,一个边缘呈火焰状不停变幻的吟唱魔法阵,在深渊魔族士兵头顶不停转动。

  随着小曼的吟唱,深渊魔族士兵的身体开始发光了,当这些传递炙热的红光连成一片时,奋勇拼杀的联军士兵就猛然间发现,他们面对的敌人不再是一个个的个体了,而是诡异的形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整体。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