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38火种与深渊之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次遭到拉卡斯法神的禁咒覆盖,薇薇安大领主麾下的大军又减少了4-50万数量,导致深渊魔族战阵的整个后卫都变得空虚起来,驰马平原上的红色区域是瞬间就消失了一大块。

  别看前头深渊魔族士兵的冲杀依旧很猛,聚合起来的热浪挡者披靡,一片接着一片的烤焦联军士兵,狠狠的插进了联队的队列,但他们其实已经是强弩之末,待会等小曼的吟唱效果褪去时,体力接近枯竭,数量减少到200余万的深渊魔族士兵就一定会寡不敌众、惨遭失败。

  看到这个趋势愈发的明显,巨型战争空艇上的乌鸦就忍不住露出了一丝微笑,进而又把视线投向了幽州帝国大军头上的战场,表情瞬间又变得严肃了起来,紧锁的眉头不知在担忧什么。

  幽州帝国的骨龙海给了乌鸦不小的惊喜和压力,可是不要紧,只要再等上一会,等拉卡斯法神消灭薇薇安这边的抵抗之后,30多人顺势掩杀过去就一切都结束了,只要白赢的脑袋摆在乌鸦的眼前,相信三族联军大概连抵抗拉卡斯王国的勇气都没有了。

  想到这里,乌鸦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了一点点,33名法神的力量总和不是简单的一加一,作为生力军参战的他们,联手可以应付薇薇安大领主和十多名附庸领主,当然也能稳赢只有7-8名神级强者充场面的幽州帝国。

  一旦扳倒这两股强敌,不但奥戈丁大陆会变成乌鸦的囊中之物,乌鸦他只要愿意,甚至都能驱使手下的4-50名神级元素法师,夸张的杀向拉穆尔深渊世界,替代棋差一招的薇薇安大领主,变成两个世界共同的统治者。

  乌鸦的野心在拥有法神批量生产的技术后,注定会膨胀到极点,不过就在他意气风发,夸克大帝等联军高层渐渐都从乌鸦的身畔躲远时,被困在风暴气团中的薇薇安大领主忽然就发出了一个惊人之举。

  被困在灰白色的风暴气团里面,薇薇安大领主是憋屈极了,如果说换成一个坚固的牢笼,那凭人形岩兽的力量、魔法、破坏力,肯定可以脱困而出,但偏偏风暴气团是一个柔性牢笼,从各个方向吹袭过来的气流构成了一张网,一圈圈的绞住了薇薇安的手脚,让她的实力连百分之一都施展不出来。

  与此同时,气团中无孔不入的风还在侵蚀着薇薇安的岩石身躯,顺着石缝钻到躯体深处,缓慢而不可抗拒的消耗着深渊之王的火种力量,照这个速度估算,最迟在三个小时之后,薇薇安的力量就会耗尽,并且迎来生命的终结。

  此行被白赢戏耍、被乌鸦背叛,如果最后连小命都丢在了奥戈丁大陆,那薇薇安这个深渊之王的污名恐怕一万年之内都休想洗刷掉了,说不定还会成为拉穆尔深渊永世讥讽的对象,所以一想到这些薇薇安大领主就愤怒的咆哮连连。

  听到大领主的怒吼,艾西斯等附庸领主是再次加强了攻势,但是在风暴气团的外围,那些毫无规律可循的雷电弧,它们却是最优良最全面的防御装置,铁面无私的谁靠近就电谁,令艾西斯他们是大感棘手。

  既然指望不上部下,那也就只能靠自己了,薇薇安她身为拉穆尔深渊之王,大领主战争的最终胜利者,实力方面肯定有独特的过人之处,禁咒虽说难缠,可想要困死她也绝不是件容易的事。

  “乌鸦、风骚……,该死的奥戈丁土着,一切都是你们逼我的,接下来你们就见识一下拉穆尔深渊的恐怖奥义吧!”自言自语后,薇薇安大领主就行动了起来,她果断从自己的深渊火种中分出来一小点,然后在体内移动,最后到达了头顶。

  在薇薇安大领主的岩石身躯上,头顶是一对硕大的恶魔之角,当那丝深渊火种悬浮在双角之间,好似一根丑陋的小蜡烛时,薇薇安大领主就咬牙切齿的低吼道:“出来吧,深渊魔族的母巢!”

  “嗖”的一下子,悬浮于双角之间的那丝深渊火种,不太起眼的它就沿着直线运动,穿过气团、乱流和电弧,最终射入了地面。

  紧接着,当混战中的双方法神都很疑惑,不明白这既没有什么声势可言,又看不住威力究竟在哪里的一招有什么作用时,艾西斯却脸色一变,头也不回的往远处窜去,好像在躲避什么异常恐怖的事物。

  “不想死的就快离开,至少要躲出15公里外,这样才能保证安全。”透过体内的命石,薇薇安大领主向附庸领主们发出了警告,等附庸领主们疯了一般的瞬移向远方逃窜时,进入地面的深渊火种可就开始暴露出了獠牙。

  “咕叽咕叽……”在一阵好像泥浆翻涌的声响中,地表之下的沙石就开始往上涌,也不知是受什么力量作用,不过4-5秒时间就形成了一个小土丘,然后还完全没有要停止长大的意思。

  “轰隆隆隆……”泥水声变成了岩石发出的轰鸣。

  30秒之内,一个高度超过100米的石头山就凭空诞生了,其巨大的高度和体积吓到了所有人,不少动作稍慢的深渊魔族士兵都被翻滚的大小石头掩埋在了下面,然后这座山还在继续不停的往高拔。

  “这是什么鬼东西,是谁释放的禁咒吗?威力也太差劲了吧?”一个反应不过来的拉卡斯法神问道,如果不是自己人瞎动手,那深渊魔族有什么理由要葬送己方的士兵?

  “我怎么会知道,还是先干掉敌人再慢慢寻找答案吧!”但另一个拉卡斯法神说完,马上就施展瞬移离开原地,先避开一枚燃烧着烈焰的火矛后,再毫不退让的将十多枚冰锥给扔了回去,迫使偷袭他的附庸领主连连躲闪。

  可谁知就在下一秒,其他拉卡斯法神也纷纷把视线锁定在了已经攀升到150米高的石头山上面,因为大家都从这座石头山上感觉到了前所未有浓郁的火系魔法粒子,那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比禁咒还要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