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41前来拜访的深渊之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失去五个同伴后,剩下的联军法神也都到了生死边缘,一番激战后他们的魔力消耗大半,身上也是不同程度的负伤,并且被无数的骨龙和石像鬼分隔开来,陷入了孤军作战的绝望境地。

  眼下看到白赢又重新杀了回来,那些还在苦苦坚持的联军法神眼神儿都变了,对这个拎着大镰刀砍人不休的歌圣露出了深深的恐惧。

  下一秒,白赢还没跟新盯上的目标发生接触,德拉就突然瞬移过来,对着他警惕的大叫道:“陛下,西面有一股强大的火系魔法粒子靠近,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深渊魔族的大领主来了。”

  “哦?带来多少神级强者?”白赢连忙朝西面望去,可惜他没有魔法感知能力,所以对视线之外的东西是无能为力。

  “奇怪的是我只察觉到一股魔力,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好像、好像是一个人来的。”

  “一个人?也对,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应该不是白痴,他没理由选择我这边实施突围,那他过来就应该是有话想说了。”白赢判断的非常准确,接下来他干脆就主动往西面飞去,带着约一万头骨龙迎了上去。

  德拉也想要陪着白赢一块过去,但白赢却坚持让他留下来,好尽快结束这边的战斗,未来幽州帝国的命运不明,也许还要面对三族联军的猛攻,所以能多干掉几个拉卡斯法神,削弱乌鸦一些力量总是好的。

  2分钟之后,在距离不死生物军团不远的地方,白赢终于看到了凌空飞来的薇薇安大领主,以及一头小巧的飞行岩兽。

  为了节省体力,白赢选择站到了罗博的新身躯,那头双头骨龙的头顶,但是等他跟对方的距离又缩短一点,白赢可就一眼看到了飞行岩兽背上的另一个人,薇薇安大领主还专门把小曼给带来了,无疑是真的打算跟自己好好的聊一聊。

  再过30秒,白赢和罗博首先停止了前进,但是跟在他身后的那些骨龙却没有停下,迅速从各个方向包抄,一眨眼就将薇薇安大领主和飞行岩兽还有小曼都包围了起来,一双双猩红的大眼睛死盯着目标。

  只是今天这个目标特别一点,根本无视上万头骨龙的存在和包围,薇薇安大领主她只是专注的看着白赢,上下不停打量之余,慢慢的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这就是你的男人?那以你们人族的标准来看,是不是很、很英俊呀?”薇薇安大领主问道,而她询问的对象当然就是小曼了,但是再次看到白赢的脸,小曼早已经捂着嘴巴无声的哭泣了起来。

  看小曼的反应,薇薇安她已经确定答案了,于是就把双手往身后一背,曼妙的身姿往前缓缓的飘去,最后在距离白赢约150米远的位置,也就是罗博发出一阵低沉的咆哮时停了下来。

  “辣条陛下你好,我叫做薇薇安,身份是拉穆尔深渊的一员。”初次见面,薇薇安大领主是语气轻松的说道,面对白赢完全没有丝毫怨恨、暴虐与高高在上的感觉,正常的就好像两个人在街头偶遇、互打招呼。

  同样仔细打量一番之后,丁俊也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位的迷惑性非常之强,小小身躯里面隐藏的完全不成比例的凶残与狡猾。

  “大领主还真是客气,堂堂深渊之王亲自来见我,我荣幸无比。”通过手下的深渊魔族军官,白赢远比三族联军知晓的情报得更多,然后再加上敏锐的观察力,稍加推断也就不难猜出来人的真实身份了。

  此言一出,薇薇安大领主瞬间就是眼神儿一亮,对白赢露出了毫不掩饰的欣赏表情;上次几乎被小曼一刀毙命,但这次当着小曼的面却能保持如此的冷静和理智,风骚歌圣果然不是一般人,难怪可以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

  “呵呵呵,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换一个称呼,称呼陛下为不死之王?”薇薇安大领主展开了反击,这会儿在不断攀升高度的火山背景映衬下,她不用高声讲话,声势就已经稳稳的压了白赢一头了。

  “薇薇安大领主还是称呼我为辣条吧,既然来都来了,那要不要去我的营帐坐一坐,我的厨娘可是很厉害的,每个来烟之都的贵客,离开时总会胖上一些。”谁知白赢接下来的言辞更是不敢常理出牌,听得薇薇安都不由的警觉了起来。

  “辣条你居然向我发出邀请,难道就不怕三族联军认为咱们暗中结盟,对你的幽州帝国发动攻击吗?”

  “能有什么区别?他们现在不是已经在这么干了吗?”

  “呵呵呵……”

  薇薇安笑的开心极了,因为她至少看到了一丝可能,隐约跟白赢达成某种合作的可能,结果就干脆畅快的提议道:“那么辣条,不如咱们就真的结盟吧,我来扶持你做奥戈丁大陆的主人。”

  “薇薇安小姐,你这是在乌鸦背叛你之后,打算找我来替代他吗?”白赢也笑了,同样神态平静的反问道。

  “是,不过这不是代替,辣条你要比乌鸦强的多,是可以真正做深渊魔族盟友的人,你的这些不死生物,已经不比我们深渊魔族的战士差了。”

  “多谢夸奖,不过我手下可没有乌鸦那么多的神级强者,也许用不了多长时间,幽州帝国就会化作一片焦土,薇薇娜小姐你就不怕到时候大失所望吗?”

  “辣条你太谦虚了,哪怕今天没有我们在这里,乌鸦他集中全力向你进攻,那我也坚信你可以挺住,再说了,我已经命令向拉卡斯王国动手了,乌鸦他接下来休想再无穷无尽的制造法神了。”

  “这么说起来,薇薇安小姐你岂不是更不需要我了?”

  “……辣条,难道你就不想把你的女人接回去吗?”眼看着白赢不肯轻易上当,无奈的薇薇安还是使出了这一招,瞬间就让白赢沉默了起来,视线也正式转移到了飞行岩兽的背上,小曼那张梨花带雨的俏脸上。

  歌武新纪元

  歌武新纪元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