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42无法防御的痛点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赢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可事实上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再次看到自己曾经的生存心理支柱,看到狠狠刺了自己一刀,几乎令整个凋零沙漠都随之陪葬的那个女人,白赢还是痛的一阵阵窒息。

  清醒一点,你已经结婚了,接下来你应该负责的是你的妻子……

  再次提醒自己后,白赢这才对着小曼露出了一个苦涩的微笑,然后以莫大的毅力转头,盯着薇薇安回答道:“坦白说,我不相信你,我不相信你会把我的朋友乖乖还给我,所以你还是省省吧!”

  “辣条,如果你不想从我这得到些什么,那又何必来跟我碰面?”薇薇安没那么容易放弃,她还在进行最后的努力。

  “我只是来看看,自己接下来的敌人是什么样子,这可以坚定我的信心,将她彻底的击败,深渊魔族的大领主我已经杀过了,如果能再干掉一个深渊之王,好像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呵呵呵呵……,辣条你还真是自信,我给你的印象就这么的弱小吗?”毫无疑问,这场会面即将谈崩,所以薇薇安就开始缓缓的后退,而载着小曼的飞行岩兽也主动凑了上来,让薇薇安一抬手就可以触碰到小曼的身体,威胁的意味十足。

  “没办法,我一点都不想死,我还要回家去,所以在我实现目标前,谁来招惹我那我只有坚决彻底的消灭他。”小曼既然被对方控制,那有关自己的一切,最起码是在原本世界的一切,薇薇安肯定都清了楚,这样子白赢也就没有了隐瞒的必要。

  “说的真好,回家绝对是一个足够强大的理由,但辣条你就不想带着她一起回去吗?别忘了你们可是一起到这个世界来的,只留下她自己在这的话,是不是有点太可怜了?”薇薇安瞄准白赢的愧疚心狠狠的出招了。

  “白赢我……”恰恰在这个时候,默默垂泪的小曼突然身体往起一窜,然后就冷不丁的召唤了起来。

  “你给我闭嘴!”结果白赢努力维持的坚强、冷静就全都被小曼一嗓子给叫没了,他失态的大吼起来,不但生硬截住了小曼后面的话,还让旁边的薇薇安,露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俏皮笑容。

  足足一分钟,足足一分钟白赢这才重新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他紧盯着薇薇安问道:“你……想让我做什么?帮你进攻三族联军还是帮你宰了乌鸦那家伙,痛快点说吧,我要付出什么代价才能换回那个女人?”

  “很简单呀!做我的部下,消灭一切阻挡我道路的人,等我真正统治奥戈丁大陆的那一天,我会开启空间之门,亲自送你们俩回家。”薇薇安她也干脆站到了飞行岩兽的背上,伸手搂住小曼,故意用手背在小曼的脸颊上蹭来蹭去。

  “送我们两个回家?”白赢眉头一挑,不由的重复了一遍。

  “没错,我们深渊魔族能够打开黑洞大门,所以找到你们的世界是早晚的事情,我们有这个能力。”

  “然后你还可以顺势发动战争,再多收获一个世界对不对?”

  “……”薇薇安大领主的手是猛地僵在了哪里,白赢他果然猜的没错,连奥戈丁大陆还没有吞下的深渊之王,原来已经把视线投向了白赢原本的世界,人的野心是无穷的,如果能做两个世界的王,那领地自然是多多益善。

  “怎么?一时间找不到更好的借口来骗我了吗?或者说是被我揭露后,连谎话也懒得说了?”白赢狠狠的讽刺道,他虽说不是什么高尚的圣人,但是在他原本的世界,哪里生活着他所有的亲人、熟人,所以他是不可能把危险带回去的。

  而且再多想一层的话,把小曼继续留在深渊魔族手中,这同样是一个隐患,万一她在薇薇安的威逼下,帮助深渊魔族找到抵达原本世界的路径,那地球上的机械化部队和核弹未必就是深渊生物和火系禁咒的对手。

  想到这些,白赢望向薇薇安的眼神儿中可就多了点东西,不过在白赢他做出具体行动前,感觉到他杀意的薇薇安大领主就抢先动手了,既然不能合作、不能欺骗、不能威胁,那么借乌鸦创造出的这个机会,能干掉白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嗖、碰……”

  白赢机警的感觉到了薇薇安的其实变化,当他果断的往后跃,那边薇薇安已经一个瞬移贴了上来,夸张的一拳就直接落到了白赢刚才站立的位置,只一拳就把轿车大小的罗博龙头轰碎成了数十块碎片。

  “快保护陛下!”随着一声高呼,周围的骨龙海可就行动了起来,十多道死亡龙炎从四面八方喷射过来,瞬间就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绞杀的牢笼,而这就是不死生物的好处,大家都是黑暗系属性,丝毫不用考虑误伤的问题。

  但薇薇安大领主凶起来,那也是霸气的很,她依然保持着人族的外形,可是第二拳就落到了罗博的背脊,也就是双翼之间的位置,结果狂猛的力量刹那间就在罗博背上打出来一个大窟窿,漫天的骨片分散。

  一秒钟之后,薇薇安大领主已经穿过骨龙体内的贯穿窟窿,来到了罗博的身下,当她再次施展瞬移朝飞舞的白赢追来时,憋屈的罗博连一击都没有实现就凌空爆炸,化作了无数的惨白骨粉。

  “啪啦啪啦、呼呼呼……”当那些飞射的骨头碎片落到周围其他骨龙身上时,不躲不闪的骨龙们却再次加速,继续用死亡龙炎追着敌人烧,不过却始终追不上薇薇安那娇小灵活的身影,剩下骨龙的撕咬和撞击就更没什么威胁了。

  短短5秒钟时间,白赢已经后退了上千米,瞬间移动卷轴都用了好几个,但是被数百头骨龙、石像鬼、吸血鬼各种围攻的薇薇安却犹如影子一般的死咬不放,中途有任何东西挡在她面前,那薇薇安就会挥拳将其击碎,身体超过50米长的骨龙也扛不住她的随手一击。

  歌武新纪元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