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43骨龙海中的石头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继续这么下去可不是办法,德拉他们还在跟联军法神厮杀,一时半刻间恐怕无法过来支援,就算德拉他们不顾一切的脱身,跑来给白赢帮忙,那也就等于是给联军法神放开了一条生路,甚至是给他们一个对着不死生物军团释放禁咒的机会,所以白赢必须自己搞定这边的强敌。

  “陛下,我失手了,飞行岩兽把那个女人囚禁在了体内,我们无法在保证对方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攻击。”这时候,朱诺却传来了另一个坏消息,结果这个消息就彻彻底底的激怒了白赢,他拼命把薇薇安引走,谁知却仍然无可奈何。

  “就让我来试试看,深渊之王有多么可怕吧!”猛地高呼一声,先给自己振奋信心之后,白赢就由后退躲闪变成了加速冲锋,他在手指缝间夹上好几个魔法卷轴,并且扬起了灵魂战镰,由千丝斗气编织的白色盔甲也是瞬间包裹住了他全身。

  看到白赢的态度转变,薇薇安可是非常的高兴,于是她的身体再次加速,迎面一拳就奔白赢的鼻子轰来,对切金断玉的灵魂战镰就仿佛看不见一样。

  天空中,对冲两个人间的距离是迅速拉近,不过在接触前的最后瞬间,白赢却临时改变了主意,他认为自己一镰刀未必能结果对方,但薇薇安的拳头自己却肯定扛不下来,所以他就被迫选择更加稳妥的战略。

  急转身体,白赢是一边祈祷一边把左臂上的邪盾迎向了薇薇安的拳头,同时绷紧了全身的肌肉,内心带着不情愿,可白赢必须确定邪盾能否扛住深渊之王的拳头,并且根据这一点再制定后面的战术。

  “咚、碰”跨越一段距离,薇薇安的小拳头接触到了盾面,于是白赢就毫无悬念的飞了出去,整个左半边身体都失去了知觉,飞翔50多米外,结结实实的嵌在了一头骨龙的身体上,撞得骨龙都嘶吼了一声。

  无论如何,邪盾总算没有让白赢失望,它毕竟是挡住了薇薇安的拳头,没有破碎也没有开裂,这就代表白赢可以跟对手周旋下去了,至少不用怕深渊之王的拳脚打击了。

  另一边,薇薇安也有小小的意外,她带着自信的一拳居然没能打碎一面小小的盾牌,这点又刷新了她对白赢实力的认知,难怪可以对付罗宾大领主他们,一次又一次的重创深渊魔族大军。

  但薇薇安大领主是不会这么容易气馁的,她握拳的五指一张,一股火焰就马上从掌心处飞射出来,笔直落到了白赢撞击骨龙的位置,在眨眼间连续洞穿了三头骨龙的身躯,远远望去就好似在骨龙海中释放了一根红色、炙热的针。

  深渊之王的魔法是不可能打偏的,不过那股火焰先后贯穿了三头骨龙的身躯,这是不是意味着白赢也被打穿了?

  薇薇安正想往前凑一凑,好仔细看看白赢的情况时,耳边忽然传来尖锐的风声,薇薇安一个瞬移躲开,等她在30多米外重新出现时,这才看清是白赢不知怎么摸了过来,险些一镰刀砍到自己背上。

  一比一平手,不过仔细比较还是白赢吃了点亏,接下来当薇薇安火力全开,对着四面八方的骨龙放出一大片密密麻麻的火球时,地面上的不死生物军团士兵就看到了天空中一朵格外璀璨的红花。

  “嘭嘭嘭……”成片的火球爆开了,天空中一时间满是骨龙身上被炸下来的骨头碎片,十多个围住薇薇安的骨龙都被炸得是凄惨至极,其中有几头连翅膀都炸没了,带着身上还在燃烧的火焰和浓烟,一头就从天上栽了下来。

  作为薇薇安的重点照顾对象,白赢陆续挨了20多枚火球,一开始白赢还用邪盾抵挡,不过很快被火球的爆炸气浪卷的一阵翻滚,唯有激活一枚瞬移魔法卷轴,远远的避开了薇薇安身边。

  继群射的火球之后,薇薇安大领主又迅速换了一招,只见她嘴巴一张,麻利的从喉咙中吐出了一个小小的石球。

  当周围的骨龙、石像鬼又一次围上来,几乎堵的周围密不透风时,这个小石球却移动到薇薇安的头顶,其体积也是膨胀了十多倍,看着大概跟一颗西瓜差不多,不过接下来这颗石球却仿佛连接着深渊一般,不停不停的往外发射火矛。

  十枚、百枚、千枚、万枚……

  这些长约12米的火矛,一波波的往外发射,转头功夫就把周围的骨龙和石像鬼、吸血鬼都射的跟刺猬一般,幸好这些火矛的威力马马虎虎,并不能贯穿骨龙的身体,只是一根根的扎在骨头当中,显得非常的扎眼。

  另外这些火矛的射程非常的远,白赢他躲在1500米之外,原本是想等待机会出手,可谁知眼前红光一闪,一柄流弹似得火矛就顺着缝隙从他胸前擦过,在千丝斗气编织的铠甲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擦痕。

  “深渊之王果然不容易对付!”有点眼皮抽筋的白赢,自言自语过后就咬咬牙,飞到旁边一头骨龙身后,原本打算借骨龙的体型来掩护自己接近敌人时,那边的薇薇安大领主却认真了起来,她体表的皮肤一寸寸的崩裂,逐渐就恢复成了人形岩兽的状态,气势攀升了百倍不止。

  只不过薇薇安她这个样子,也等于是方便了那些骨龙,刚才因为薇薇安形体太小,许多围攻她的骨龙石像鬼都插不上手,只能在后面打转干着急,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巨大的人形岩兽摆在那里,骨龙们不但可以喷射死亡龙炎,甚至都可以贴上去撕咬、抓挠。

  一眨眼的功夫,数十头骨龙、上百的石像鬼可就全扑到了薇薇安的石头身躯上,就好像是无数的白色饿狼扑在一头大象身上玩命的撕咬。

  见到这一幕,已经占据绝对优势的德拉、帝依老头就果断的甩开对手,朝白赢这边驰援,飞影这家伙不知为什么缺席了这场大战,那么德拉和帝依老头就成为白赢身边的最强空中力量了。

  歌武新纪元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