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44置身事外的薇薇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奥戈丁大陆的创世神,他突然又开始了一贯的拙劣恶作剧!

  就在白赢和薇薇安间的战斗再次升级,远方那座不停成长的火山又分裂出新的一座副峰,再次加快浓烟和岩浆的释放速度时,就在白赢的身后,不死生物军团后撤的方向,浓郁的各系魔法粒子突然间躁动起来,然后一片禁咒就无情的砸了下来。

  全身布满尖刺的气系巨人、地面上不停旋转的泥潭旋涡、好似水一般四处流动的火焰、从天而降的无数石柱……

  在这些禁咒的肆虐下,幽州帝国不死生物军团的精锐,首先进行撤退的天秤军团粘合尸部队,他们刹那间就消失了7成,其他各个军团也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死亡骑士、尸妖、冥府娃娃都是成片成片的化灰,白赢不远万里带来的士兵,就这么被送回了烟之都,绝没可能参与接下来的战斗了。

  “这是怎么回事?是谁在袭击咱们,乌鸦吗?”白赢是真的怒了,就连薇薇安和小曼都顾不上了,一路风驰电掣的扑向了禁咒肆虐的区域。

  “陛下,是整整十名人族法神,指挥部众人目前都很安全,而且侍从团的高阶尸妖已经去阻击他们去了。”别人不能进行即时通讯,不过别忘了白赢手下可还有深渊魔族军官,命石联络的优势这时可就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

  “告诉米涅尔坚持住,我马上就来,乌鸦……我跟你没完!”白赢气的头发都竖了起来,眼睛都变成了红色,他真的没有想到乌鸦居然还有余力,在自己身后布置下这支奇兵,估计是待命位置远了些,所以拖延到这会儿才赶来加入了战斗。

  “陛下,米涅尔将军询问,要不要动用飞影?”

  “不用,凭咱们就够了,还不到彻底摊牌的时候。”

  “是”

  结束了命石联络,白赢自己化作一道流星,扑向大军身后的敌人时,受到骨龙与石像鬼围攻的薇薇安却停止了魔法轰击,大手一伸就死死掐住了一头骨龙的脖子,不顾其挣扎的将其扯到了自己眼前来。

  “呼、咔咔咔……”不甘示弱的骨龙还想朝薇薇安喷射龙炎,但薇薇安五指猛地一掐,骨龙脖子部位的骨质外皮就发生了寸裂,死亡龙炎也自然而然的发射不出来了。

  “真是个闹腾的小家伙,你现在乖乖听我说,去告诉你们的辣条陛下,既然他不愿意跟我合作,那最低限度我也希望他也不要来档我的路,要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说完,薇薇安就把手上的骨龙猛地一抛,使他跟另一头凑上来的骨龙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完成这个举动,薇薇安大领主的身躯就逐渐的缩小,也不再向周围轰击魔法了,一转头功夫就恢复成了人族女子的模样。

  而接到骨龙的报告,接替罗博指挥权的朱诺,她来不及跟白赢通气,结果就硬着头皮、命令骨龙和石像鬼改猛攻为监视,在联军法神再次袭击不死生物军团后卫的情况下,幽州帝国如果不在一定程度上妥协,那被深渊魔族和乌鸦两头夹击可不是开玩笑的。

  当薇薇安她返回到飞行岩兽的身边,看着被囚禁在岩兽身躯内的小曼时,完全无视周围密密麻麻展翅的骨龙,忽然歪着脑袋询问道:“如果我现在要你进行吟唱,尽最大可能去杀伤那些不死生物,你能够做到什么程度?”

  “大领主,吟唱是需要载体才能发挥出力量的,可是现在……”小曼低下了头,犹犹豫豫的回答。

  “我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吗?我听说辣条他可以用吟唱来增强禁咒的威力,这一点你应该也可以做到吧?”薇薇安可不是好糊弄的,她刚对骨龙宣称停战,但转头就思考起对付白赢的新办法来。

  “……我可以试一试,但是我没有把握一次就成功,具体应该吟唱那首歌曲,这个、这个需要反复试验才能确定。”

  “废物!看样子我只能放弃狠狠在背后给辣条一下子的机会了,不过这样也好,就让辣条好好跟乌鸦较量吧,悄悄藏起来这么多的神级元素法师,乌鸦还真是个可怕的家伙,真不愧身上流淌着我们深渊魔族的血。”

  带着小小失望的说完,不过薇薇安马上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她的目的虽说没有实现,不过乌鸦的狂妄却帮了她大忙,现在她已经不用在担心不死生物军团会堵截深渊魔族大军了,于是心满意足的她就带着飞行岩兽返回了刚刚诞生的火山那边。

  经过这段时间的成长,火山主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00多米高,火山口也从最初的一个变成了大大小小的20多个,远远看去几乎就想是将拉穆尔深渊的一角整个搬了过来,令所有联军士兵都深感绝望和无奈。

  为了躲避岩浆和恶臭的空气,联军部队已经慌慌张张的跨过石墙防线,返回了军营和卡斯特洛斯城,但深渊魔族大军虽说也撤向火山群的另一侧,可谁都明白危险并没有真正的远离,拉卡斯王国横空出世的30多位法神还在天空中漂浮。

  薇薇安带着小曼返回后,立刻就命令深渊魔族大军开始突围,气势如虹的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很快撕开了精灵和兽族的脆弱防线,在联军和白赢眼皮底下向东北方向撤退。

  此时此刻,三族联军是不敢追赶、不便追赶,乌鸦则是暂时还没有想好,究竟要派麾下法神去消灭薇薇安还是先去消灭白赢,剩下精灵和兽族是无力追赶,而白赢则是自顾不暇,于是深渊魔族大军就这样从全灭的危险境地中明晃晃的撤了出去……

  当马驰平原大战的参与者,深渊魔族退去,只剩下不死生物军团和严阵以待的联军还有不停攀高的大火山时,乌鸦终于下定了决定,集中力量首先摧毁幽州帝国,打掉白赢的主力部队,结果那些拉卡斯法神就很快行动了起来。

  歌武新纪元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