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47飞影率领的援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已经从指挥空艇转移到箭楼中,夸克大帝等人对白赢的吼声是听得清清楚楚,不过在周围20多名拉卡斯法神的注视下,他们还有可能、还敢跟拉卡斯王国划清界限吗?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夸克大帝把头扭向乌鸦,然后声音苦涩的问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咱们是不是要在深渊魔族未灭的情况下,先跟幽州帝国开战,这样也太冒险了,万一深渊魔族卷土重来怎么办?”

  “放心,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面无表情的乌鸦回答,白赢居然连魔法粒子暴走这招都使出来了,直接叫乌鸦辛辛苦苦制造出来的法神威力惨遭腰斩,这点已经快要把乌鸦给气疯了,只是此刻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你凭什么保证呀?”这时候,偏偏有一个横行惯了的灵魂神殿金冠祭祀叫嚷了起来。

  “因为我还在远处埋伏了十名法神,他们专门在等着深渊魔族离开驰马平原,也就是离开魔法粒子暴走区域后,再对他们进行二次袭击,即便不能歼灭他们,至少也能大大减少他们的数量,所以说眼前的不死生物才是咱们真正的敌人……”

  居然、居然还有?

  乌鸦果然是一位雄才伟略的国君,他仗着自己手中大批的法神,原来早已经给薇薇安和白赢设置了多重陷阱,要不是薇薇安和白赢都比想象中更加坚韧、无比难缠,说不定今天就应该是乌鸦统一全奥戈丁大陆的日子。

  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白赢既然跑来叫阵了,那乌鸦就必须出面回应才行,要不然别说未来的大陆之王了,就算是拉卡斯王国国君的面子、威严都会严重受损。

  “辣条陛下,听说你在找我?啵……滋!”乌鸦刚一站到箭塔的窗口,答话的声音尚未散去,蹲在白赢肩头上的电光炮就瞬间开火,可惜他的凝视光束却被卡斯特洛斯城的屏障术给挡了下来,没能射穿乌鸦的额头。

  “没错,我有些事情想和乌鸦陛下好好聊聊,如果陛下很忙,那么把脑袋交给我,单独带走也行。”白赢完全没有为电光炮偷袭而愧疚的意思,嘴角处仍旧挂着一丝冷笑的说道。

  “抱歉,我和我的头都不打算离开卡斯特洛斯城,辣条陛下要不要进来呀?”乌鸦同样很沉着的回答,话中绵里带针的进行着反击。

  “别着急,我的大军正在返回途中,稍后我会带着他们一起进去的。”

  “辣条陛下这是什么意思?咱们的敌人可是深渊魔族,难道你要帮助他们攻击卢恩王国、攻击三族联军、进攻卡斯特洛斯城吗?”

  “哼!先别忙着给我扣帽子,我只是来算你跟我之间的这笔烂账的,与其他人无关,乌鸦你一次又一次的派遣法神攻击我,看样子我很有必要让你明白,触犯幽州帝国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住口!什么幽州帝国,辣条你手下不过是一群邪恶的不死生物罢了,骷髅兵就和深渊魔族一样,都是奥戈丁大陆智慧生命的敌人,况且联军士兵随便挑出来一个都能对付一群,你现在攻城正好,就看我如何摧毁你拥有的一切吧!”

  “……乌鸦你是不是认为,没有巅峰战力助阵,我就拿你没办法了?”

  “呵呵呵,辣条你现在别无选择,待魔法粒子暴走结束,我麾下的法神就会对你、对你的部队展开歼灭作战,你现在动手的话,或许还能拼一下,不过终究也是毫无意义的,卡斯特洛斯城作为奥戈丁大陆最强的堡垒,你的不死生物只会被消灭在城下,所以怎么选你都死定了。”

  “那我就叫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光速打脸!”

  “看到你还能这么乐观,我都有些佩服你了,辣条你麾下的不死生物还能有多少数量,200万、300万,可我这里却有整整3000万大军,并且还没算上精灵和兽族的部队,这样你还能笑的出来,真不愧是奇迹之王。”

  “我也懒得跟你废话,接下来就让乌鸦你看一看我死过一次的士兵,他们灵魂深处的愤怒吧!”冷冷的抛下一句,白赢就果断的后退,带着德拉他们后退了一段距离,然后就降落到了距离火山群不远的矮小石墙附近。

  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当卡斯特洛斯城整个动员起来,夸克大帝不得不出面协调部队,做好全面的防御准备时,不死生物军团终于移动到了距离城墙约5公里远的地方,然后开始按照顺序一一的列队展开,在浸透深渊魔族和联军血液的土地上,摊开成白惨惨的一大片。

  乌鸦估计的没错,先后两次被禁咒偷袭,幽州帝国不死生物军团损失惨重,别看数量只减少了四分之一左右,但损失的偏偏都是高阶兵种,对接下来的攻城战影响巨大,如果只用普通骷髅兵去打卡斯特洛斯城,那消耗的数量一定会让白赢的心再次淌血。

  可是联军高层不等高兴起来,伴随着一声震撼的龙吟,缺席许久的黑龙飞影终于出现了,并且在他的双翼之下,密密麻麻、漫山遍野的全都是不死生物士兵。

  原来一直悄悄跟在薇薇安大领主身后的白赢,他一次又一次的施展亡灵序曲,结果就一批一批的积攒下来大批的不死生物部队,这些由飞影看着的生力军数量,甚至都超过了幽州帝国十二军团,薇薇安大领主她们杀死、吃掉的每一个人都变成了白赢的一份力量。

  “创世神呀!难道你已经抛弃我们了吗?”望着迅速铺满驰马平原的不死生物,望着逐渐变成一片白色的地面,坚毅的夸克大帝都忍不住发出绝望的低语。

  “……你们都看到了,辣条他已经变成比深渊魔族还要恐怖的灾难了,今天如果不能在这里打败他,那人族、精灵、兽族都不会有谁幸存下来,对那个什么幽州帝国而言,有充足的死人就够了。”乌鸦他趁机机会,努力鼓动来众人的斗志和拼死决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