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48心中巨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乌鸦陛下说的对,作为灵魂之神在世间的行走者,我绝不允许这些邪恶的不死生物侵占我们的家园,待会我会施展神恩术支援作战的,并且属于灵魂神殿的神圣骑士团也会登上城头,跟那些不洁者战斗到底,保护大家灵魂的纯洁。”

  望着白赢堪称浩瀚的军势、兵力,霍狄克斯大神官是坚定的站在了乌鸦身边,他的立场、他的身份决定了他的态度,此时此刻他表现的甚至要比乌鸦还要激进。

  “我们战神神殿也是一样,发誓要跟不死生物奋战到底!”

  “智慧神殿也愿意和诸位并肩作战。”

  “奥戈丁大陆至高无上的创世神,他早已降下神谕,今天就是消灭邪恶的日子。”

  ……

  一个又一个,当在场的众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约而同的下定决心,在此就跟白赢的幽州帝国预备死磕时,卡斯特洛斯城城墙各处,重新变成支援主力的歌者们,他们纷纷开始了吟唱,眨眼间就在布满浓烟的天空中形成了上千个大型吟唱魔法阵,把五彩缤纷的吟唱光环套在了无数联军士兵的身上。

  听着耳边熟悉的歌声,白赢的心情略显复杂;他努力开发出来的新式吟唱,那些从他口中传唱出去的歌曲,这会儿却都变成了对付自己的武器,在卡斯特洛斯城墙后面,天知道有多少歌者是太极鱼魔法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这会正憋足了劲要干掉自己这个校长。

  不过非常人行非常事,白赢既然走到了这一步,那就没什么可抱怨的、可遗憾、可后悔的,今天在这里他不但要干掉乌鸦这个祸害,还要坚决打掉三族联军的雄心,让他们痛过之后明白,想要活命就不要来招惹幽州帝国。

  战斗一触即发,所以那个充满恐怖气息的骷髅柱上,那些骷髅头就齐声高歌起来,合唱了一首无敌光环,给身在前排的不死生物士兵施加保护,但白赢感觉这样还差点意思,于是就自己也干脆吟唱了起来。

  “人类继续浮躁,时代继续沉溺,难道窄路难走我就跳落悬崖,从未怕被离弃,存在我宇宙中,潜伏了巨人般信念远大无崖……”

  要激发心中的斗志,坚定获得这张战斗胜利的决心,所以白赢就选了这首;被三族联军敌视怎么了?受整个奥戈丁大陆歧视、背叛又怎么了?我白赢、幽州帝国的辣条大帝依然可以骄傲的活下去。

  “……无论挫败无数,无论捍卫什么,唯独信念和希冀决不会变卖,任道理在倾侧,任命数在催迫,不可瓦解,我擦掉伤疤,我撒下火花,我未曾妥协放下信仰,谁会怕世事歪……

  ”

  副歌部分刚刚结束,白赢开口不过40多秒时间,天空中的吟唱魔法阵就完成了,接下来更是在驰马平原上创造出了一个新的奇迹,白赢居然给每一个不死生物士兵都套上了吟唱光环,这、这是何等伟岸的精神力量呀!

  不同于其他的吟唱光环,不是套在腰间就是套在胸口,白赢这次施展出的吟唱光环,居然只有巴掌大小,就在所有不死生物的心脏部位缓缓的旋转,如果天色再暗一下,相信驰马平原上就会出现一副奇景,每个不死生物在黑夜中就只有眼眶中的灵魂之火和胸口的小巧光环清晰可见。

  望着城下层层叠叠的不死生物,特别是他们胸口处缓缓旋转的吟唱光环,乌鸦的心忽然没由来的一紧,他预感想要消灭不死生物军团,歼灭幽州帝国的部队,恐怕、恐怕没有他想象中的那般容易……

  可惜箭在弦上已经是不得不发了,刚才乌鸦讲出了白赢的困境,但是仔细想想看,乌鸦何尝不是一样,这次的魔法粒子暴走本就是一把双刃剑,对白赢和乌鸦这对死对头来说,机会和危险完全是搅在了一起。

  于是乌鸦就收敛心神,对着夸克大帝等人承诺道:“接下来恐怕是场恶仗,不过我拉卡斯王国愿意拿出诚意来,每个经历此战的士兵,拉卡斯王国愿意支付他们一个金币,如果有谁不幸战死,那么就……就可以得到5个金币的抚恤金,伤残的能够拿到3枚。”

  创世神在上,拉卡斯王国难道抢劫了诸神的金库,要不然哪来这么多的金币?好像这种规模的战役,随随便便就能打进去乌鸦上亿万枚金币,这个数字恐怕就相当于拉卡斯王国十年、甚至是二十年的赋税了吧?

  从数年前开始,因为深渊魔族入侵的关系,农田荒芜、村落城镇破败、国民则被大量的屠杀与驱赶,这导致五大王国的经济都遭到了致命打击,国库中的物资消耗殆尽,民众几乎都是在温饱线上苦苦的挣扎,就连商人都重新拎起了锄头。

  拉卡斯王国是人族例来的大粮仓,一般国民的富裕程度仅次于土豪闪灵帝国,不过他们一样是受到了火印城希瑞尔部队的大肆破坏,听说在王族直属领地还发生了人吃人的惨剧,这会儿你叫乌鸦再从空虚的国库中拿出十多年的赋税来,万一处理不好都有可能导致偌大个王国的分崩离析。

  大概是看到了众人眼中的怀疑,乌鸦马上就补充道:“大家不需要担心,这笔额外的花费,全部由我们罗马尼安家族来承担,作为一个存在超过200年的古老家族,这笔金币还是能拿的出来的。”

  不惜掏自己腰包补公账的窟窿,分分钟都有可能倾家荡产,乌鸦这下终于让所有人都明白了,拉卡斯王国这是不惜代价也要赢取胜利,将自己的宿敌白赢斩于城下,最低限度也要消灭数量众多的不死生物军团。

  “明白了,我代替联军士兵,多谢乌鸦陛下的慷慨,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不死生物的攻城本领吧!”夸克大帝罕见的向乌鸦点了点头,然后就走到箭塔的窗口处,一边凝视战场、一边对着传令官下令: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