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49坚城獠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把火系元素法师兵团部署在第一线,他们对不死生物的杀伤力更强,去联络精灵和兽族部队,让他们聚合到一起增加兵力,先不要忙着投入战斗,必须等我的命令行动,还有命令斗剑兵把武器由利器全换成钝器,拆骷髅还是锤子、铁棒比较有效……”

  看到夸克大帝进入角色,乌鸦一度动摇的决心又重新坚定起来,于是他转身就离开了指挥箭塔,他还有一些台面下的力量可以运用,不过这些东西就不太方便给联军的高层们看到了。

  “进攻!”完成准备工作后,白赢他把手中的灵魂战镰朝墙头方向一指,终于是吼出了这个词儿,而顶在最前面的炮灰骷髅,足足350万数量是呼啦一下子涌了上去,那气势简直就像是要直接撞到50米高的城墙。

  而在城墙上,瞧着那片关节“喀拉喀拉喀拉”乱响的骷髅海,联军的前线指挥官也急忙大吼起来:“投石机发射,全部自由射击,把所有的石块都给我砸下去,床弩准备、一窝蜂准备、元素法师、长弓兵准备……”

  同一时间,浮岛上的重型投石机也全部加入了这场大合奏,密不透风的石块是好似雨点般的覆盖下来,落到炮灰骷髅头上就打的他们滚做一团,身上无敌光环效果被迅速的削弱,原本密实的冲锋队形立即变得稀疏起来。

  待无数投石机发射过三轮后,一窝蜂箭炮也加入了进来,之后则是床弩和固定在城头上的巨大连射弩,一浪一浪的远程打击远比白赢想象中的还要强烈和密集,那些套着无敌光环的炮灰骷髅,连续被击中3-4次,光环效果就丧失了一大半。

  进入最后350米距离,当联军三层城墙上的长弓兵和元素法师一起动手时,白赢才算是真正见识到什么叫漫天飞蝗,聚集在卡斯特洛斯城的弓箭手超过百万,他们一次性消耗的箭矢就有数吨重,落到炮灰骷髅头上就直接贯穿他们的身体,甚至是搞笑的卡在骨骼缝隙中。

  再次往前推进200米,疯狂奔跑的炮灰骷髅中就出现了第一个伤亡;一支从天而降的箭矢恰巧落到了一个炮灰骷髅的眉心处,结果这次无敌光环终于不堪重负的消失了,于是铁质箭头直接射碎了颅骨,将骷髅头里面的灵魂之火彻底绞碎。

  作为不死生物的要害所在,炮灰骷髅的灵魂之火刚一熄灭,身躯就瞬间失去了支撑的力量,周身骨骼“哗啦”一下子垮了下来,散落一地后开始雾化、变成一缕缕的黑烟,重新回归黑暗系魔法粒子的状态。

  由此开始,炮灰骷髅海里面就冒起了一蓬蓬的黑色烟气,但那些坚持冲到墙根处的炮灰骷髅纷纷把双臂往城墙上一搭,然后再把头低下去,变成堆砌在城下的一块基石,让其他同伴趴到自己身上去,一层一层的迅速叠高、缩短与城墙间的距离。

  眼瞧着城墙外面都被骷髅兵遮挡成了白色,有高有低的骷髅堆距离城头只剩下最后7-8米时,白赢忽然就轻松了起来,他将灵魂战矛往肩头上一扛,然后就小声的询问道:“米涅尔,你说不会光凭这些炮灰骷髅就攻下卡斯特洛斯城了吧?”

  “绝不可能!卡斯特洛斯城的防御体系,要比铁壁城更加完善,宽大的城墙可以容纳更多的士兵、更多的防御设置,我猜对方指挥官还没动手的真正原因,只是在等骷髅兵全部都挤在一起。”

  卢恩王国可是米涅尔的祖国,她从小就在卡斯特洛斯城各处跑来跑去,许多守卫严密的军事重地都不会拒绝她靠近,所以眼前的城墙有多么危险,米涅尔是深知到了骨子里,于是就毫不客气的给白赢浇了一盆冷水。

  “不是吧?”白赢刚发出了质疑声,卡斯特洛斯城头就冒出了许多的重型摆锤。

  这些摆锤每一个都有2吨多重、锁链长度更是超过20米,这样当他们受重力控制而反复摇摆时,50米高的城墙正面可就变成了禁忌之地,一层层搭在一起的炮灰骷髅堆是毫无悬念的被抡飞、抡碎,中下层也失去平衡的坍塌下来,数十万炮灰骷髅全挤在了一起。

  下一秒,不等炮灰骷髅爬起来重新垒塔,一桶桶的油脂就从城头倾斜下来,等火把也扔下来之后,大群炮灰骷髅就陷入了浓浓烈焰当中。

  看到这里,白赢就露出了讪讪然的神情,不过到目前为止的攻击也不过就是试探罢了,炮灰骷髅的最重要作用是消耗敌人士兵的体力、防御器械物资,以及掩护慢吞吞的粘合尸往前走,即便不能登上城头也没什么了不起。

  心中带着一丝丝遗憾,白赢他把头一抬,视线望向卡斯特洛斯城上方的浮岛时,恰巧看到三头骨龙一起动手,用强有力的后腿扣住、撕裂了一艘巨型战争空艇,令空艇的乘员们好似熟透的果子一般坠落。

  在广阔的天空中,骨龙、石像鬼、吸血鬼和行尸虚空精灵,他们就分区跟双足飞龙骑手和兽族的鸟与鸟人杀做了一团,而绿海森林支援过来的虚空精灵,他们则负责在巨型战争空艇附近镇守,用短弓阻止不死生物的空军接近。

  然而幽州帝国的骨龙,他们却让联军的空军士兵见识到了,什么才是天空巨兽应有的战斗方式;对于零星的双足飞龙骑手,骨龙基本上就不屑于去一个个的攻击他们,单凭硬撞这一招,骨龙们就把联军的战阵破坏的七零八落。

  等把联军的飞行士兵分割开之后,一道道死亡龙炎就会开始收割他们,削弱他们身上的无敌光环,最终把他们一群一群的干掉……

  面对抵挡不住的骨龙群,联军这边也尽了最大努力,有不少双足飞龙骑手不顾一切的跳上骨龙的身体,用骑枪、用单手剑、用战锤去猛击骨龙的翅膀和头颈,不过他们能造成的损伤太有限了,自己却很容易就会被骨龙的飞舞动作给摔下来。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