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50顽强的骨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死、碰、死、碰、死死死、碰碰碰……”伴随着一连串的乱吼,一个骑在骨龙背上的飞龙骑手军官,他就好像疯了一般,左手死死的扣着骨骼缝隙、右手抡起一把短柄战锤就在一个部位反复的敲击。

  累积十几二十次之后,骨龙外层骨皮终于不堪折磨的碎裂了,但是等骑手探头一看,原来骨皮下面全都是黑漆漆的雾气,不死生物的结构和一般生物、魔兽,哪怕是深渊魔族都不一样,初次交手的他就连其要害都找不到。

  “呼,啊……”这边被骑手在脖根处开了个大洞,那边骨龙却仍旧毫无知觉的喷射出一口死亡龙炎,将面前6-7名骑手一起变成了燃烧的火炬。

  听到同伴的惨呼,满头是汗的骑手彻底豁出去了,他探手进盔甲里面,摸出一块项坠魔水晶,凑到嘴边轻轻一吻后,转而就将其连同整条手臂一起插入了自己刚砸出来的窟窿当中,尽可能的接近骨龙的颈椎部位。

  “滋滋滋,呜……”谁知刚一接触骨龙体内的黑色雾气,一种被强烈腐蚀的剧痛就包裹了骑手的手臂,令他的咬肌是不停的颤抖,身上残存的无敌光环是直接破碎,叫人只想把手臂尽快抽出来,好逃离这种非人的痛苦。

  但骑手他没有这么做,只见他把头死死的顶在骨龙脖颈上,声嘶力竭的狂叫道:“卡蒙家族绝没有懦夫……嘭!”

  被激活的魔水晶炸弹爆开了,不但将骨龙脖颈处的破洞扩大到了直径一米,更是把骑手的整个上半身都炸没了,但是非常的可惜,遭到如此“重创”的骨龙却仅仅是哀嚎一声,接着就把头一垂、朝着浮岛的建筑物猛扑下去。

  距离1500米,投石机发射的石弹首先袭来,这些西瓜大小的石块可不是开玩笑的,落到骨龙身上瞬间就会砸的骨皮纷飞,甚至还会伤到骨龙体内的粗大骨骼,令骨龙的活动能力大大下降。

  “嗖、啪……”脖颈处带着大洞的骨龙,他是左躲右闪,避开了大部分石弹,不过就在他冲进1000米距离时,一枚闪电般的石弹却冷不丁擦过骨龙他的头部,连保护灵魂之火的坚硬颅骨都被蹭碎了一大块,将要害给暴露了出来。

  “一窝蜂,放!噗噗噗……”只听联军军官一声尖叫,继石弹之后,一片铁签是迎面飞来,令已经负伤、机动规避能力大大下降的骨龙是避无可避。

  既然无法躲闪,那就唯有硬抗了!重伤骨龙他无奈的将脖子一扭,将自己的脑袋藏在了翅膀之下,全身尽可能的缩成一团,接着就被那些铁签密密麻麻的钉在了身体上,就仿佛是供人品尝的烧鸡上扎满了牙签。

  可这样骨龙仍旧没有死,挨过一窝蜂箭炮后,他刚重新展开双翼,谁知几支床弩重矛就飞了过来,有的洞穿了龙翼、有的射露了龙腹,还有的射断了龙尾,几乎将重伤骨龙的庞大身体射的是彻底崩碎。

  眼看着千疮百孔,变得犹如烂麻袋一般的骨龙冲到眼前了,那些操作防御器械的联军士兵,他们是本能的四散而逃,毕竟谁也不想这么早就被活生生的砸死,都到这一步了,哪怕弓箭手可以最终干掉这头骨龙,那4-50米长的庞大身躯也不是凡人可以承受的。

  到了这一刻,军官的呵斥已经毫无意义,所以刚才发出尖叫的那个精灵军官,他都懒得去看那些冲过自己身边的溃兵一眼,他只是摘下自己肩头的短弓,摸出一支金属符文重箭就搭载弓弦上,然后瞄准了笔直砸来的重伤骨龙。

  距离180米,无风无障碍物,身为精灵是不可能射空的,只是松开弓弦之后,射手自己却完全没有了逃离的时间,所以精灵军官他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于是就坚决果断的放出了这一箭。

  “嗖、啪、嗷……”没有任何意外,金属符文重箭在100多米距离上,穿过骨龙颅骨破损处,正中其灵魂之火,一击实现了对庞大骨龙的灭杀。

  “这样就够了!”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缓缓的垂下了手中的短弓,当精灵军官欣慰的看着天空,看着小山一般的骨龙尸体砸向自己时,旁边一道身影却闪电般的窜过来,拦腰抄起精灵军官后,在最后半秒钟内逃出了骨龙尸骸的坠落范围。

  “轰!扑……”小山落到了浮岛的边缘处,不但砸瘪了一批防御器械,还砸的浮岛地面崩碎,大大小小的石块脱离浮岛,朝着下面的卡斯特洛斯城区落去。

  “真是刺激呀,不过你不需要感谢我,精灵你那一箭射的太漂亮了,不应该死的这么随便,嘿嘿嘿……”这时,将精灵军官从肉酱结局中拯救出来的英雄,一个四蹄半人鹿军官就挠着后脑勺,大咧咧的搭起话来。

  不过有一点很奇怪,那个捡回一条小命的精灵军官,他却满脸被吓傻的表情,看也不看自己的救命恩人,只是一味死盯着混战当中的天空,眼珠子连转都不转一下,脸色肉眼可见的就苍白了起来。

  “我说,你是被吓傻了吗?”半人鹿军官伸出了一只手,想要把坐在地上的精灵军官给拉起来,但谁知精灵军官却伸手颤颤巍巍的往天空上一指,引得好奇的半人鹿也顺势往那边一瞧。

  这下半人鹿军官终于知道精灵在害怕什么了,刚才众人千辛万苦才干掉一头的骨龙,这会儿正有成千上万头一齐扑下来,浮岛外圈密密麻麻的远程攻击压根无法阻止他们,马上奥戈丁大陆着名的浮岛就要进入惨烈的巷战阶段了。

  “来吧,我不怕你们!”相比较而言,粗线条的兽族半人鹿更不知恐惧为何物,只是当他的咆哮声尚未散去,对着天空扬起自己的重剑时,一头降落的骨龙强有力的后腿一蹬一缩,小小一个降落的缓冲动作,干净利索的就把半人鹿、精灵统统踩成了肉酱。